怎樣重灌win7系統

2022-12-14 07:25:09 字數 681 閱讀 6025

1樓:網友

你進入win7系統後,插入安裝光碟,安裝程式會自動執行。如果不執行,開啟光碟,雙擊檔案的圖示,根據安裝程式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單擊滑鼠。

在選擇安裝方式的情況下,選擇升級。注意:這是不需要儲存使用者資料的安裝方法。

此方法推薦。我就是這樣重灌的。

或者在系統開機自檢時,按下pause break鍵,插入光碟,按任意鍵讀取光碟,之後根據安裝提示,下一步。安裝時,選擇自定義,選擇分割槽時,選中原系統檔案的安裝位置,點選下方的「驅動器選項」,點選格式化就可以了。

順便問一句:這個盤子是不是正版的?不是正版的建議從網上找個蘿蔔家園win7安裝版刻出碟子安裝就行了。

2樓:我是

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當bios開始進行post(power on self test 開機自檢)時,按下鍵(也可一直點鍵)進入cmos setup程式中。

用向下游標鍵選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按enter,向下游標鍵選first boot device第一起動裝置, (second boot device"是第二起動裝置 "third boot device"是第三起動裝置),按enter,選cd-rom(光碟機),enter.按f10儲存。

.然後放光碟進去重啟 自動進入安裝介面 按提示操作就行存退出).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戴爾重灌win7系統無法啟動

哈哈,選我吧 能說說無法啟動顯示的是什麼麼?是全格做的系統還是單做的c盤?全格做的系統有問題單做的c盤可能是啟動項的問題.開機f8進入安全模式計算機右鍵 系統保護 啟動故障 選擇windows7確定重啟 第一個好像是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