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麼去?誰知道什麼好的辦法去除痘印的說說吧!有知道的嗎,一下謝謝痘印怎麼去

2022-05-27 04:30:15 字數 1922 閱讀 8656

1樓:為________你

**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也會漸漸退去。因為痘痘留下了凹陷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痘痘感染了,出現了膿腫、膿皰,為了排出膿液,或者是膿皰破潰,傷到了真皮層,那是一定會留下疤痕的;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屬於瘢痕體質,很小的傷口都有可能留下很明顯的疤痕。

青春痘痕的問題所涵蓋的問題包括了**的表皮、真皮層以及更為下方的皮下組織,所產生的後果包括了**的破壞、組織的缺損及疤痕的生成,不僅僅造成了**外觀的缺陷,更是影響了**的正常組織結構

2樓:紲炶祼鐞仇煢

首先,要將「痘疤」與「痘印」區別對待。痘疤是炎症侵入真皮層後在**表面留下的或凹或凸的永久性疤痕。痤瘡發生嚴重感染後有可能留下痘疤;而痘印則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軍醫生祛痘系列產品在祛痘同時可去除痘印。

一般人半年後可自行消退。 軍醫生提醒大家,為了避免留下疤,患痤瘡及青春痘後應該及早**,不要亂擠亂摳亂按,以免擴大感染範圍。祛痘不留印可使用軍醫生祛痘益膚霜組合裝(三件套)產品配合祛痘消印面貼膜加快色素消退。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蜂蜜diy**

大半年的痘印還能去掉嗎,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推薦一下,謝謝了!

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可以使用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5樓:潘小慧

很難去的,你讓它慢慢淡化吧~可以敷敷**保溼

你為不知道怎麼去痘而煩惱嗎?你有什麼好東西去痘印有效的嗎?怎麼去痘說說吧!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建議您食療去痘印,健康有效哦。

吃出好**

痘疤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以便更好的去痘印。

1. 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

2.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

蔬菜類: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等等。

水果類: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草莓等等。

核果類:杏仁、核桃、芝麻等等。

知我推薦您diy祛痘,天然健康效果顯著。

大白菜自制祛痘**  這個民間祛痘偏方由來已久,大白菜的葉子可以讓**更加細膩柔滑,還具有清潔的效果,把新鮮的大白菜葉子在菜板上鋪平,然後用乾淨的酒瓶外側碾壓它,呈半透明狀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10分鐘換上另一片,這款自制祛痘**既方便又有效果。

怎麼找,就是如何去除痘印好呢?誰知道呢,具體給說說吧,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金盞花水

金盞花水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色素的積累和沉澱,美白肌膚的同時,可以收縮毛孔,達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用法:市面上有賣金盞花水,可以用**紙浸泡在金盞花水裡,再用來敷臉,10分鐘之後再塗上面霜即可。

8樓:美麗的茶香公主

我之前也有很多痘印,聽朋友的介紹,然後用歐詩曼的珍珠粉然後搭配自己適合品牌的乳液一起拌起來,均勻塗在臉上,真的挺有效果的,感覺痘印淡了很多。消痘印畢竟還是要個過程的,平時多喝牛奶也是有一定的輔助功效。

有什麼好的去痘印的方法求,有什麼好的去痘印的方法 求推薦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去痘痘和痘印的方法 去豆方法 去藥店買一瓶維生素e 3 4塊錢就有50粒裝 擦在臉上,一星期3次,半小時候洗掉,因為,維生素e怎麼講也是油狀的東西,太久怕堵塞毛孔!去豆痕!一定要持之以恆,你就會看到效果了!這個在學校用也很方便。另外有一個好用...

怎樣去臉上的痘印 怎麼去臉上的痘印

發你個 你可以仔細看看 不過都是用中藥 調理的 不要依賴化妝品。另外多按摩下個別穴位 促進血液迴圈 例如三陰交穴位 對身體很好 尤其是女人。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紅酒蜂蜜去印法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粘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

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什麼產品祛痘印效果好

要想祛痘印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 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 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 即補水又補維生素 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