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亭祛斑效果好不好?用過的一下,蘭亭祛斑效果好不好?用過的分享一下

2022-05-28 02:50:14 字數 4553 閱讀 611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白芷祛斑**

自制白芷黃瓜美白**

美膚功效:使面部**柔嫩細滑,提亮膚色,令肌膚白裡透紅。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準備材料:白芷5克,橄欖油、蜂蜜各1小匙,雞蛋1個(取蛋黃),黃瓜1小段。

此美白**的做法: step1、將白芷放入研缽中研末成粉。step2、黃瓜切小段,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泥狀。step3、將蛋黃、蜂蜜、白芷粉、橄欖油與黃瓜泥一同攪拌均勻即可。

自制白芷白附子**

成分: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

製作:將兩味中藥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和。

用法:將其敷面20分鐘後洗淨。

功效:有祛斑、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有黃褐斑的女性 。

用白芷美白祛斑的方法_白芷美白**

自制銀玉**

白芷粉5克、白茯苓粉5克、銀耳湯(取幹銀耳加水熬煮即可)適量。

用法:將白芷粉和白茯苓粉用銀耳湯調成糊狀即成。晚睡時用此**敷臉次日清晨洗去。

連用1個月以上。;功效:本方有營養**淡化色素斑的功效。

銀耳富含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鋅、膠元蛋白等成分有營養**的作用。白芷活血祛風茯苓可淡化一切黑斑和疤痕。堅持用此**1個月可消除**色素斑。

自制白芷祛斑**

材料:白芷粉、玉竹、川芎、防風等研成細粉釀造食醋(白醋)適量。

做法:把上述藥粉混合均勻用食醋調成稀膏點塗於面部斑點處可**黃褐斑、雀斑等。

自制白芷蜂蜜祛斑**

材料:白芷、蜂蜜少許,礦泉水適量

做法:將白芷放入**碗裡,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的蜂蜜調和成糊狀,每天使用一次,堅持三個月的時間。

效果:自制白芷蜂蜜**能夠活血淡化黑色素,增白和滋養臉部的肌膚的功效,使用三個月能夠有效淡化臉部的色素。

自制白芷牛奶美白祛斑**

材料:白芷、新鮮的脫脂牛奶適量

做法:將白芷與適量的脫脂牛奶攪拌均勻,洗乾淨臉部後均勻敷於臉部,20分鐘後洗乾淨,每天可使用一次。

功效:白芷牛奶**有促進黑色素代謝,能夠活血化瘀淡斑,具有良好的淡斑作用。

自制三白美白祛斑**

材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粉2茶匙、白芨粉1茶匙、蘆薈鮮汁、蜂蜜或牛奶適量

做法:將以上三種粉混和,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倘若感覺黏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

自制七子白美白祛斑**

材料: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珍珠粉(1:1:1:1:1:1:1比例)

做法:加入蒸餾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乾性加牛奶)將其攪拌成糊狀,塗在臉上,20~30分鐘後洗去。

自制漢方美白祛斑**

材料:把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份磨成粉

做法:加蜂蜜,牛奶及四分之一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幹後再清水洗淨 即可。

2樓:懂你才會更努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祛斑霜對**會存在損害,祛斑霜雖然可以到達肯定的祛斑後果,但是對**也存在嚴重的損害。祛斑霜的傷害重要出目前以下幾個方面:一、因為含有肯定的激素成分,會造成**的質量降低,關於很多一般護膚品的營養難以消化吸收。

二、祛斑霜中含有鉛汞,會使**的角質層變薄,紅血絲越來越嚴重。

提問那哪個牌子的祛斑霜***小一些呢

回答親,祛斑霜都是有***的建議少用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請您對服務進行評價謝謝!

更多3條

3樓:海王不哭

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蘭亭lantern的祛斑效果怎麼樣? 5

4樓:

祛斑不要急於祛斑的速度,就胡亂用祛斑方法,

要選用正確、有效的、科學可行的辦法以及合格、經過認證的產品。

蘭亭祛斑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色素提取去斑效果怎麼樣誰試過沒 分享一下經驗行嗎 謝謝 10

6樓:波麗妮雅**美乳

洗臉的時候加點白醋

準備一個洗臉的小盆,堅持每天早晨洗臉的時候接一盆40度左右的溫水,然後倒入兩勺白醋盆裡。將臉部輕輕浸入加入白醋的溫水中,反覆浸泡幾下,用雙手輕輕拍打臉部。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臉部,塗抹栢肌淨祛斑的護理肌膚,這樣使肌膚達到通透白皙的效果。

多吃豆類食物

豆子中含有天然異黃酮和蛋白質有效成分,可減緩**的衰老,減少皺紋的產生,還能改善**的暗黃粗糙的現象,異黃酮可平衡女性體內的內分泌和雌性激素,避免新斑點的產生。平時早上可喝點豆漿,或者跟朋友吃火鍋時多吃點豆乾,豆皮這些食物

7樓:旗古龍韻

沒做過 ,給你介紹幾個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8樓:司寇森

是能起到些作用,但想要去除是不可能的,其實除

此方法,你也可以參與美太 櫻 子調裡中,這樣去除的

更為徹底些,你的**也會變白不少喲

9樓:明霏

沒有拭過,不過你得搞請楚長班是因為身體裡面的原因啊。光提取也會反覆的。

所以我就堅持吃仲要的,現在也都去幹浄了啊。不造你是啥班呀?

10樓:每一次我在想你

那你是什麼班的呀,這個我沒去過的,我是甪的產

問一下甘姿堂去斑的效果真的那麼好嗎?用過的朋友進來說一下,沒用過的是託的滾蛋,別自己找不自在

11樓:米安小安

我用過,雖然說去斑老快了,但是**也是老貴了,每次抹臉都心疼

12樓:花好月圓夜

用過,好了半年了,也沒有**現象,只是當時好了以後有些多餘的給扔了有些可惜

13樓:愛爾蘭的冷咖啡

甘姿堂是一個牌子嗎?我臉上也有斑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有的不適合,會過敏

不好我花了4千多她說能祛斑,我用了快一個月一點效果都沒有騙人的

15樓:

這種專業訂製去斑剛開始都是45天去掉斑點不**,而且說用了她產品後以後用自己的補水防哂即可,聽著好象挺真實,但如果一用**的產品一星期後,保證又會讓你買下一套產品,下一套用了幾天又會找原因來嚇唬顧客不用她產品會毀容,又讓顧客乖乖的陷λ她圈套,少責幾千多的話就被騙好多萬了!

16樓:

我也花了兩千塊錢用了兩個月一點效果都沒有 期間還要讓你賣** 在賣第二套 我就沒有賣了

17樓:申冷楣

我拿兩套產品花了4800了一點用也沒有!現在又叫我拿其它內調的!說又要3000塊!說我不拿就等著毀容吧!我真的鬱悶死了!網上的東西真的一點都不能信!

18樓:

我也用了李永康的產品,花了很多錢,可就是沒效果啊,怎麼辦,太氣人了

19樓:

都是騙人的,千萬別相信,有一個叫淑語祛斑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我知道有一個叫依依老師的,很會騙人,大家別上當

20樓:知了叫禪

祛斑需要雙面的,內調和外理全方位進行(●°u°●)​ 」

妝度的面膜補水效果好不好,妝度面膜好不好用?

補水 指的是將天然保溼因子 精華液 注入到由各種素材制面的 中起到對面部快速補水的效果 布的材質也多種多樣,大致分為 無紡布 蠶絲 生物纖維三類材質,其中慄蠶蠶絲的 布精華液吸收最好。妝度 好不好用?我覺得特別好用,很服帖的,精華也比較多,補水效好很好,也不貴,很值得推薦 還不錯吧,不同的膚質有不同...

請問一下中國電信全屋WiFi好不好用?

中國電信全屋w f 肯定好用,其實他們有技術人員到你家檢測一下w f 訊號的強度,如果訊號不好就裝兩臺或叄臺路由器,保證你全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有足夠的w f 訊號,這就是全屋w f 其實自己也可以按裝,不過他們幫你設定好,自己省事了。請問一下中國電信全屋wifi好不好用?要想辦理這個中國電信的全還債...

用過比亞迪f3的說說到底好不好,用過比亞迪F3的說說到底好不好

比亞迪f3好。具體可以從以下4點可以說明 1 f3是比亞迪汽車新推出的一款新車,定位於中級家庭用車。這已經不是國產轎車第一次發飆了,面對國外企業的來勢洶洶,自主品牌給出了有力的回擊。難以想象比亞迪會以如此快的速度搞出自己的新車。自從比亞迪第一次招收汽車專業的學生之後,在2011年的北京車展上比亞迪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