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可以使得內向的人變得外向,怎麼才可以使得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2022-05-29 01:40:11 字數 3347 閱讀 7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地和別人接觸,只有這個辦法。如果自己不主動 ,你就別想交到朋友,時間長了你就只能什麼事都一個人做了 。不要以為內向是好事,你自己體驗一下,好個屁啊!

沒人和你一起玩,什麼事情都自己一個人幹,多孤單啊!主動和別人說話,如果有人主動來找你說話,和你玩,就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多說話,說廢話也好,總比沒話說好得多,這樣你以後就很會說話了。這樣才會不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一些朋友也許就好一點了,你要走出自己的圈子,別怕

3樓:詠逺懓鉨

去幹一些交際應酬的工作,我以前也是很內向的,我在無們這裡的酒店,作了兩個月的大堂經理就變的很開朗了,而且善於交際了,你試試比如跑保險,快高考了,幫別的學校招生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和陌生人講話。

5樓:

自己對朋友比平時多點關懷 ,多多關心多多接觸朋友就行了 也不用自己去特意強迫自己 最好的方法是有個很開朗很外項的之心朋友 ,有時間找我聊天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接觸一些開放的人!慢慢就會被感染!本人也是很內向的所以著個答案絕對好用!不信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啊?改變性格啊?倒不如冷靜下來認真的分析一下自己,最好能揚長避短,呵呵。

我覺得你可以有意識鍛鍊一下,像我們學校校電視臺的主持人,她跟我說他以前也不愛說話也不敢說話,都是練出來的。她是生活中注意些,比如去餐廳吃飯啊,主動跟服務員說需要什麼,結賬啊,添點水啊之類的。我覺得平時要有當眾講話的機會一定要抓住了,有意識的展示一下自己。

每一次對自己的行為作一個評價,好的地方繼續保持,不太好的地方一定要注意,下一次儘量避免。自己獨處的時候試著大聲朗讀,積累知識,豐富內涵。儘量把你善管的地方展現出來。

最重要一點就是待人一定要真誠,我想一個真誠且有內涵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拒絕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從別人身上汲取營養,不能算是相互利用,就算是相互促進吧!所以與其作一個外向的人不如最一個有內涵且內斂的人。

對於陌生人,我想**是最好的話題,也可以談談最近社會上發生的事,新上映或感興趣的電影。如果你對這些都不感興趣的話……那我真不知道該這麼辦了,只能是逼著自己去看了,因為沒有人會憑空找出什麼話題來。其實也不必刻意在意與別人的話題,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不如用這段時間來豐富自己。內向的人也有自己的好處啊,儘管朋友可能沒有外向的人多,但是所交的朋友都很精細。我想這要比表面上的朋友值得多吧!

你認為呢?

我也是個內向的人,曾極度自卑過,但後來漸漸發現了自己的長處,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啊!

8樓:

真正的改變還是來自於內心那種不得不改變的呼聲,到了你無法容忍你的內向,不改變的痛苦大於改變的痛苦時,你就會改變了,呵呵. ,放開你的心;

其次:坦誠待人;

再次:有所追求;

最後:自信為人吧!

9樓:仰首望天宮

你可能有了某種自閉的頃向,當心這是很危險的,因為你極有可能被社會拋棄.

如果和別人在一起實在是找一到話說,不妨詢問他們一些有關他們個人的事情,以此來開啟話題.

找點文字,堅持每天讀半個小時,否則你的語言說話能力會退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可以改變加只要有恆心就得拉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交朋友, 多交流, 參加集體活動.

12樓:第6課健康

hehe這個嘛,依我見:

首先,放開你的心;

其次:坦誠待人;

再次:有所追求;

最後:自信為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多和異性說話一定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聚會,放鬆大膽一些,多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的回答我看了,也不無道理,像喝點酒了,什麼的,必定酒後吐真言嘛!不過我可不贊同,如果將來外項了,但成了酒鬼,那豈不是很不划算,還有多讀文學作品也有所不妥,那樣一味填充自己內在的知識,可能會使自己更加內項,反而去輕視別人。無話可說。

我是學校新生,剛來這所學校時,我的同桌就是一個少言寡語的人,還有我左邊的左邊的一個同學,更是四大皆空了,一個字都不說,你給他說半天話了,他一個字也不回,只是笑笑。我當時還真頭疼,不過我總是這樣的和他們聊,短時間沒發現,現在已經過去一個學期多了,他們都快變成」呲神「了,比我還厲害,在別人面前沒有接不上的話,沒有對不上的詞。

所以,出於個人拙見,我覺得想要變的外項,必須要有外項的朋友常伴左右,想起什麼說什麼,不要太顧慮,自己活給自己看,又不是給別人看,開心就好。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環境很重要,朋友更重要,該想想了。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如果真的變不過來就別費力了,做真正的自己,開心就好。

16樓:譙霞

呵~! 我就內向,心理別想太多了,別管別人怎麼看你,改怎麼辦就怎麼辦! 信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有他的優點,比如顯得更成穩,給人一種更可靠的感覺,這是他的魅力所在,不用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如果要改變的話,我覺得你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要熱愛生活,試著對別的事物和人感興趣.這樣才能對別人的話題感興趣,不會感到無聊了,自然而然的也就知道說什麼了

18樓:

我感覺:

真正的改變還是來自於內心那種不得不改變的呼聲,到了你無法容忍你的內向,不改變的痛苦大於改變的痛苦時,你就會改變了,呵呵.

不過,這是比較被動的方法,據說內向的人都不敢主動,說實話,我不相信.

和善於交往的人交往,和豪爽的人在一起,等等,這樣,,你將會鄙視你的內向,於是改變,當你有任何小小的改變,不要被自己 的進步嚇著,用進步激勵進步,會改變的.

我的體驗,讀一些豪爽類的詩詞曲,聽和唱一些熱烈和快樂的歌曲,進行一些群體性的活動,運動,等等拉,

觀念一旦解脫,方法會找你,所以,我也不再推薦方法了.

心理學上有一種"假想關注",意思就是你總感覺別人在注意你,哎,這真害人,這是一種假象,其實一個人並不需要在乎那麼多, 呵呵,能瞎蒙就瞎蒙,生活儘量放輕鬆嘛,靚仔,哦,或者,美女,你不用這麼樣啊,生活雖然沒有想象中的輕鬆,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肅.

ok,走也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多參加活動。多和一些外向的朋友接觸

20樓:

內向 一般表現是怕和人交流 怕丟人 害羞

你就專門在別人面前出醜 丟人 刻意的這樣去做

直到你習慣了的時候 呵呵 你就不會內向了

怎樣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外向,怎樣可以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內向性格 不良性格,這是許多人的看法,似乎已成了 定論 確實,內向者不善言談與交際,常常處於一種孤獨寂寞的狀態之中。但是人的社會屬性又使其希望被他人接納 肯定 尊重 讚賞,渴望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融。因此,內向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拘謹 很閉鎖,其心理願望卻很開放。於是內向者常處於一種矛盾的痛苦之中。許...

怎麼從內向變外向,內向的人怎麼變外向

內向性格怎樣轉變為外向,其實不容易,看你自己的選擇 時刻告訴自己多說話,沒什麼不敢說的,我就是這麼練,遇到不好意思的事,就在心裡默默的說,沒什麼,做了有死不了 多參加一些聚會之類的團體活動,大膽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不要害羞。在公車或者路上,閒來的時候可以唱唱歌,不要怕路人看,學會直視他們。相信能做到...

性格內向的人怎樣才能變得外向?明明很想和別人說話,但又不知道說什麼

內向與外向,是人的天性。也可以說是一個人的氣質決定的,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回沒有好 與壞之分答。有的人天生比較好靜,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不喜歡說話,但是他們做事有耐心,有一定的穩定性,對事物比較敏感,善於思考。而有的人天生比較好動,做事情一時熱情,缺少耐心,喜歡人際交往,做事不易持續地靜下心來。每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