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三星9308手機,三星I9308丟失如何找回三星I

2022-05-29 05:20:12 字數 1404 閱讀 2354

1樓:7百事通

您好:三星i9308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片,若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

cn**,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不能進行遠端控制。

至於是否可以找回,要看具體情況。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i9308丟失如何找回三星i9308?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當時註冊了三星賬號,而且在設定裡的安全中繫結了,可以查到手機位置

三星i9308丟了,如何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了就算手機有手機找回這種功能也不一定可以找回來了

三星i9308手機丟失了有什麼方法找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如:

三星i9308丟了怎麼辦?如何找回?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非常抱歉,該手機支援定位功能,前提條件有:

1、手機已經註冊設定遠端控制(samsung dive )2、手機一直保持資料開關開啟狀態

3、手機關機、復位、刷機後將不能實現

4、電腦登陸 http://www.samsungdive.cn 進行檢視(輸入設定遠端控制時的三星賬戶)

若不符合以上條件,無法查詢跟蹤位置。建議您及時聯絡公安機關查詢。

祝您愉快!

三星i9308手機被偷 如何定位找回來??

6樓:一抹淡藍

根本不可能的····別信那些小廣告··基本騙人的

7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該手機支援遠端控制,首先手機中已設定三星賬戶,手機保持資料開啟狀態,無關機、復位、刷機等。電腦登陸

http://www.samsungdive.cn同樣的三星賬戶進行檢視跟蹤、鎖定、撥打手機、訊息轉移、擦除資料等。

注:若手機刷機、復位、關機、停機、無設定相應的三星賬戶將無法使用此功能。

三星i905手機按鍵刷機中文,三星手機按鍵自己刷機

非常抱歉,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補充 1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2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

三星9100手機充不上電,三星I9100手機充不了電怎麼辦?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通過描述瞭解到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現象,且已嘗試更換過...

三星i9100手機丟失怎麼辦,三星I9100手機丟了怎麼辦?

謝謝你,幫了我找回手機,我在這裡跪謝了 三星i9100手機丟了怎麼辦?您bai好,非du常抱歉,該手機支援定zhi位功能 前提條件dao有 版 1 手機已經注 權冊設定遠端控制 samsung dive 2 手機一直保持資料開關開啟狀態 3 手機關機 復位 刷機後將不能實現 4 電腦登陸 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