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158三星手機如何截頻,三星i9158如何截圖

2022-11-02 19:55:21 字數 2418 閱讀 213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

(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您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您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叛逆年華

安卓4.0以上的系統都有截圖功能

三星i9158如何截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嘗試如下方式截圖:

1. 長按關機鍵+home鍵

2. 掌擦(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擷取螢幕)3. 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開啟助理選單》點選螢幕上顯示的白色方框》向下滑動到第三頁》截圖

截圖儲存位置:我的檔案》所有檔案》device storage>pictures>screenshots中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4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5樓:蒲公英花開丶

三星i9158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6樓:泣琭頻豔嬌

三星i9300是自帶截圖的,可以用手掌在螢幕上由左往右或者由右往左滑動,螢幕閃動白色畫面就成功截圖了。

三星i9158v怎麼截圖? 10

7樓:蒲公英花開丶

三星i9158v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和「減音量鍵」3秒鐘即可截圖。

方法二:

1、登陸手機qq,進入右下角的功能,找到並點選「設定」功能。

2、在設定頁面,開啟「輔助功能」選項。

3、在「輔助功能」頁面,找到並開啟手機截圖,開啟成功後晃動手機即可截圖,對於qq以外的介面需要開啟root許可權才能截圖。

8樓:巨集今

開機加上鍵,或下鍵,不是很清楚,也有可能中間鍵加上,下鍵,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鎖屏鍵,音量鍵同時按!

三星gti9158p手機怎麼截圖

10樓:冷先森不冷

三星gti9158p是安卓系統的手機,根據本人平時用安卓手機的經驗,會用到以下三種截圖方式:

1,在手機端截圖:

手機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三星gti9158p 為:電源鍵+中間鍵(同時按下,長按),多試幾次

安裝完成電腦版之後,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端連線,即可在電腦端同步顯示手機端畫面,並且可以輕鬆截圖。試試你就知道了!!

3,只在qq聊天軟體內部截圖的方式:設定qq,可以通過搖一搖手機截圖。設定方式如下: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這款的。截圖方式為 用手的側面劃過整個螢幕。您可以在 _設定_我的裝置_動作與手勢中找到。內有詳細教程。

三星手機如何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

三星手機GT8552怎么截頻,三星手機GT8552怎麼截頻?

同時按住 主螢幕 鍵和手機右側的 電源 鍵即可。若要檢視截圖 請繼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圖示。2.點選 我的檔案 圖示。3.點選 sdcard0 資料夾。4.點選 pictures 資料夾。5.點選 screenshots 資料夾,即可檢視截圖 三星i8552整體外觀...

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截圖,三星手機截圖圖如何更改預設設定?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手掌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