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有什麼真正值得被紀念的

2022-05-29 07:20:13 字數 571 閱讀 2968

1樓:情知多飄浮路

現在中國 不知道張國榮的有8億我估計,那時80後還小,那時電視都少

2樓:搞笑wo是認真

其實我並不能確切地說出張國榮有什麼真正值得被紀念的,但他是我唯一的偶像,而且是從他去世後才開始關注。

我大一之前的十多年歲月裡,從沒喜歡過任何明星,總覺得追星是一件我不屑於乾的事。

那年四月,大家都在懷念他。 抱著一絲好奇心理看了《霸王別姬》,看完後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張國榮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後來,我在各個**翻看他的電影、訪談,還有關於他的各種紀念節目,我聽他的**,看他的mv和演唱會。

我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如何對待朋友啦,對美的追求啦,要多讀書啦,很多很多,初初入坑有段時間很悲傷,但越來越覺得,哥哥帶給我的快樂,樂觀,才是更多更珍貴的,進「坑」我自覺是莫大的榮幸。借用哥哥一句歌詞,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我多麼慶幸。

我也說不清到底喜歡他什麼,可是我就是喜歡,近乎迷戀。他超乎常人的藝術天賦,他追求完美的自我苛求,他跌宕起伏的精彩人生,還有他被所有人稱讚的人格魅力,或許都是我喜歡他的理由,又或許是他值得被紀念的地方。

「但是,真正值得憂慮的,是人,是人能否控制人類自身 」說說

對自我有控制力,人對自我的控制是十分重要的。人們該注意的是自我的控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但是,真正值得憂慮的,是人,是人能否控制人類自身!說說 控制人類自身 的含義是 人是不是可以自己控制自己,約束自己,在好的要求裡行事。相關資料 但是,真正值得憂慮的,是人,是人能否控...

這一生,什麼才是真正值得的,怎樣的一生才算是值得?

如果你把這個問題思考透了,你就是一個智慧的人。但你不可能有一生的時間去思考這個問題。什麼是真正值得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許三多 人要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 什麼事做有意義的事,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很經典!很深奧!我覺得值得的事是在你辨別是非之後做你想做的事,做過了不後悔,即使做錯了,也...

大家幫忙鑑定這個葉子翡翠什麼種的真正值多少錢?感謝大家謝謝有鑑定證書10克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葉子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夠。10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12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幫忙 鑑定一下這個葉子翡翠 什麼種的?真正值多少錢?感謝大家 10 天然翡翠a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