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感冒了,平常15號就來例假了,可這個月沒有來,怎麼回事?正常嗎?(注意,我是學生,不要無聊)

2022-05-29 13:40:12 字數 2889 閱讀 3360

1樓:我jiao豆豆同學

沒關係的 可能是由於你感冒 抵抗力不好 也可能是你考試有壓力造成的 沒事的 等過完年後再看看 說不定過幾天就來了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放鬆心情 增加營養 沒事多出去走動走動 散散心 (對咯 每天臨睡前喝杯紅糖水 也是很好的 不過來的時候就別喝咯 以免月經量增多哦) 祝你好運

2樓:

一初來月經,開始會有點不規律,以後慢慢就好了。

二感冒,精神不好,影響情緒,也涉及到月經的週期,是正常的表現。

3樓:紅會送子專家

您好,女性月經週期一般為28~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yu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這件事情可大可小,如果只是偶爾的月經不調其實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如果長期出現月經不調的情況,最好就能夠去醫院檢查。

5樓:望尋綠

跟感冒沒關係,到期沒來就是不正常了,估計你到冬天了怕冷,手腳冰涼,月經到期不來,這是氣血不足,需要補氣血。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在心情緊張或壓力太大的情況下是會有所影響的,既然是學生就在安心等幾天吧,

為什麼月經還不來呢?

7樓:秦詠冒雨

一般拖慢經期1個星期也是正常的

影響經期延遲的方面有幾種:

內分必失調,工作壓力,飲食方面,心理作用,作息時間等等'

如果是懷孕的話

停經2個月,嘔吐,頭暈,身體乏力,瞌睡,胸部變化,瘙癢,等等如果試驗紙試了沒反應的話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免得在這瞎操心,不然也會更加影響你的心態

8樓:關德諫胭

你好!一般要內膜達到0.8-1mm才會來例假,例假可以反映卵巢功能,如果月經正常,排卵正常,量正常,子宮內膜厚一些薄一些都不影響懷孕,你可以於月經的第12天起監測一下卵泡,隔日一次看卵泡能否成熟並正常排出.

另外你可以去醫院做性激素六項監測,針對性的調理,這樣才不應影響受孕

9樓:駒梅花澄琴

首先月經不調需要看是否懷孕,排除懷孕可能是月經不調

如果再過3天還是不來就到醫院檢查下,找找失調原因

10樓:寶飛柏郗欣

最近有沒有吃過避孕藥,有沒有感覺自己不舒服,有炎症也會影響月經週期,還有就是作息時間不好,壓力大,內分泌失調也會引起月經不規律,想確診的話最好到醫院檢查吧

11樓:訾可嘉琴囡

不會的。我有時也會就來一天。有時還會推到下個月。有點月經不紊也挺正常的。也許是精神壓力太大了

12樓:鮮溫浮子

是不是懷孕了啊,建議在月經沒來的後一週測試會比較準一點,如果不是懷孕的話,那就是你的月經不調了,可能使你內分泌失調,和你的飲食方面,還有就是避孕藥,個人衛生情況還有**疾病等這些原因導致你月經失調,沒來,建議你還是去醫院詳細檢查下,在及時的**哦,早**早健康哦,祝你生活愉快哦,希望對你有幫助哦,望採納。

13樓:霜丹秋興寧

也許是你月經不調

經期也會推遲

如果是懷孕的話

一般月經後的20多天用試紙就可以查的出來

性生活的安全期是月經前7天和月經的後8天是安全期

14樓:回啟章華

在流產後的幾個月內,由於生殖系統還沒有完全恢復,發生這些情況也是正常的,如果沒有其他不適就算正常,三個月內來月經都正常

15樓:步夕慶雲

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種:如內分泌激素紊亂、情緒不穩定、炎症感染以及工作壓力大引起的均會造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一定不來月經,但不來月經不一定是懷孕!你最好去看看醫生!別害怕!

17樓:

可能是哦,懷孕四十天才會有孕吐反應,建議你去買試紙測測吧

18樓:龍捲風媒飾

一般來說正常的月經都是30天左右,當然提前一週或推後一週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如果是超過了一週的時間,這種情況應該就是月經不調。

方法有以下幾種:

在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

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

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最重要的是服用金巢安,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恢復正常,月經也會越來越好。

19樓:倪發宜欣嘉

是不是絕經了,要早點**.

20樓:蒿甜篤惜兒

如果是在母乳喂bb的話,月經可能是會推遲的

21樓:莫宇嘉思娜

你好針對你的描述,一般月經推遲或者提前時間在一週以內的話都是屬於正常的。所以建議你先觀察幾天,如果超過一週還沒有來月經的話,建議及時到醫院做一個早孕檢查確診一下要好一些。

22樓:阮黛農萊

買張早孕試紙試試就知道了

很便宜的

23樓:斐魄行振海

快去醫院查下

估計你是懷孕了。

24樓:封枝於高潔

去醫院看看吧

懷孕了吧

25樓:醜鵬奕依雲

您好!安全期是指月經來前的3天和徹底乾淨以後的4天,所謂說的前3後4,但是安全期都是相對的安全,並不是說肯定不會受孕,安全期是對那些月經週期有規律來說.相對安全而已吧

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月經延遲10天未來潮,及時到醫院做妊娩試驗或b超檢查,即可明確是否懷孕。

祝您健康!

我前幾天感冒了,剛剛好可是身體好像很虛弱,有耳鳴現象,請問吃

我媽媽也這樣,就是感冒的原因,吃藥或者最好看醫生,感冒的事情可大可小,很多病都是高帽發燒引起的!祝你早日 我前幾天感冒了,剛剛好可是身體好像很虛弱,有耳鳴現象,請問吃點什麼能幫助恢復。食物。請問你之前感冒引起的耳鳴好了嗎?是怎麼好的?我最近也感冒引起耳堵和耳鳴,3天了還沒好,很擔心。好了啊,你好了嗎...

我今年12歲,前幾天感冒了一次,聲音就啞了,現在也沒好,過了

樓主白痴麼 我13歲時記得有次心情不好躲被窩裡吼了一個下午 現在不是照樣好了內咩 好好喝容點水 最近不要說太多話 還有 叫你麼麼弄點藥給你喝 我媽當時就素這樣的說 本人14,變聲期沒過 聲音好沙啞 唔 給你中藥你也不敢吃啊 我是男孩,剛過12歲。幾周前開始聲音就有點嘶啞,請問這是變聲期嗎?20 有可...

我最近感冒了。過來幾天嗓子也好了精神也好多了

用慶大黴素溶液塗鼻腔,或用紅黴素眼膏塗鼻。我家50天薩摩昨天感冒了 打的針,吃的藥,精神好多了,然後今天還是嗓子裡有痰,流黃色鼻子 打噴嚏 咳嗽 黃鼻涕 可能細小或者犬瘟了 還是到寵物店去看看 吧 不然就來不及 了 前幾天感冒嗓子啞了鼻子不通氣 昨天晚上嗓子也啞了 今天鼻子好多了 嗓子還是啞 是變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