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裡辦理無線上網絡卡,怎麼辦理無線網絡卡?去哪裡辦理?

2022-07-22 10:10:14 字數 3003 閱讀 3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cmcc的話可以去移動營業廳去辦理,電信,聯通的上網絡卡可去電信或聯通的服務網點去辦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執行商唄,移動,聯通,電信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都有撒、

4樓:清風清淺

現在基本上不用這種東西了吧

怎麼辦理無線網絡卡?去**辦理?

5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1,只要你是中國公民,身份證便可以全國通用了,不存在地域問題,辦銀行卡、手機卡、買保險,所以是可以辦理電信業務的。只需要代身份證即可。

2.首先要看上網需求,一天或者一個月上多長時間,是否需要全國漫遊,看電影玩遊戲多,還是看網頁辦公多。

3.電信無線寬頻一般分兩種:按流量計費和按小時計費。各地方不一樣,如果是看電影或者玩遊戲,用這個比較合適,因為這些都比較耗流量。

另外,辦年卡比月卡划算,如果是想長期使用的話建議辦年卡。

請問筆記本無線上網絡卡要在哪辦?

6樓:無攸的風

電信有,80元**是最便宜的,包括60小時省內上網時長,10小時省外上網,200分鐘主叫,不區分長途,現在辦的話好像流量也有限制,15g,估計用不完

7樓:

你去聯通營業廳就可以辦理了, 它有2種業務辦理,一種是自己買一個無線3g網絡卡,大概要4百多,網費包月80一個月,1g流量. 第二種是包年,不需要自己買網絡卡,你一次性繳納1200便可以送一個3g無線網絡卡,好像也是1g流量(一個月).可以選擇省內或者國內.

我建議你選擇第二種,因為總體實惠些.上個網頁,聊個qq,1g足夠了. 強烈建議去營業廳諮詢,瞭解清楚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會就是開啟一個簡單的**網頁,流量也要有3-7m的,所以1g的流量根本沒有什麼的

無線上網絡卡去**辦理 20

9樓:浣月梳影

無線上網絡卡需要在運營商相關官網中辦理。

以聯通為例,辦理無線上網絡卡步驟如下所示:

2、在聯通營業廳官網中,點選辦理。

3、選擇上網絡卡業務。

4、根據自己的需求點選需要辦理的**。

5、填寫個人資訊。

6、個人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併驗證,即可完成辦理。

10樓:可湛鍾離景彰

現在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都有這種業務,你可以去任意一家運營商的營業廳購買無線網絡卡託和無線上網絡卡,自資費嘛,看你的需求量和產品**哪個匹配哪個合適了。卡託大概300多吧,上網絡卡的話我以前用過100塊每月80小時的。選擇哪個品牌主要看你經常用的那個地方什麼訊號好,什麼訊號好的話就買那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營業廳 電信 移動都可以

不是很推薦 兩小時3快 貴的要死 筆記本有無限網絡卡 可以去周圍有路由器的人家蹭

接條寬頻也不要多少錢

12樓:雅居小鎮

到當地的大型營業廳(不是街邊小店),正規官方的營業廳辦理即可。或者可以通過**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你所在地的電信營業廳去辦理!

14樓:斬風君

首先無線上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不是一個概念,這個要搞清楚。我覺得你既然用辦理這個詞,應該是無線上網絡卡,而非無線網絡卡。那就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指通過無線裝置,用wifi來上網,如果你的朋友在市內用,可以諮詢一下電信、移動或者聯通,諮詢一下訊號覆蓋,這個需要買一個裝置和一個帳號。**各地不一樣,具體的諮詢一下客服。

第二種,則是通過購買電信、移動或者聯通的無線資費卡搭配無線網絡卡裝置上網,這一類在營業廳辦理的話,**會很高,推薦你去當地電腦城或者科技市場一類的地方購買,**也是各地不等,這類資費卡的有限時間不限制流量的,有限制流量不限制時間的。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能辦理?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目前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3g、4g無線網絡卡有以下**供您選擇: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辦無線網絡卡

16樓:湖南招考**

首先無線上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不是一個概念,這個要搞清楚。既然用辦理這個詞,應該是無線上網絡卡,而非無線網絡卡。那就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指通過無線裝置,用wifi來上網,可以諮詢一下電信、移動或者聯通,諮詢一下訊號覆蓋,這個需要買一個裝置和一個帳號。**各地不一樣,具體的諮詢一下客服。

第二種,則是通過購買電信、移動或者聯通的無線資費卡搭配無線網絡卡裝置上網,這一類在營業廳辦理的話,**會很高,建議去當地電腦城或者科技市場一類的地方購買,**也是各地不等,這類資費卡的有限時間不限制流量的,有限制流量不限制時間的。

17樓:無言者無知

有移動,有電信的,移動每年900,每天大約4小時,網速512k,電信比較貴,沒有漫遊,移動的有漫遊,在外地時間會縮短一半,你要去移動和電信營業亭辦理,你可以打10086和10000問一下

18樓:大音宣正法

移動大廳,聯通大廳,電信大廳

1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和聯通營業廳都有辦理。

我想辦一張無線上網絡卡,需要什麼,去**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錢就可以 去電信、鐵通、聯通等運營網點均可辦理(部分網點需要身份證

無線上網絡卡

放假回家的話,買無線上網絡卡確實很貴,三四百,五六百一個上網絡卡,還要去開通上網業務,又要花很多錢,如果你對網速要求不高的話,可以用手機連線電腦來上網嘛,一般的比如nokia,motolora,索愛等都有pc套件,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通過pc套件就能連線電腦上網了,不過用的是你手機的流量,所以你要開個...

買無線上網絡卡和3g無線上網絡卡哪個好

1 無線上網絡卡是為計算機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含內建3g模組的上網本或臺式電腦 提供在3g行動通訊網路覆蓋範圍內任何地點高速無線上網的服務,開通了無線上網和收發簡訊功能。2 可根據自身使用需求選擇,如聯通無線上網絡卡 月費有80元包1gb流量,150元包3gb流量,200元包5gb流量,300元包10...

無線上網絡卡一月多少錢,無線上網絡卡多少錢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無線寬頻一個月需要多少錢?有誰知道能給我說說嗎!國內無線上網絡卡有2g和3g兩種,3g逐漸成主流,目前國內三種3g網路模式,硬體互不通用,既 電信的cdma2000,移動的td cdma,聯通的wcdma,而且td cdma只中國自己的制式,國外沒有。3g沒有包月的,無線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