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人結婚為什麼不批准

2022-05-30 01:15:15 字數 691 閱讀 6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註冊唄.公證完新加坡肯定承認的.

在中國註冊需要你老公去辦理一個單身證明,然後再拿到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認證就可以了.你的話只要身份證和戶口本就可以在你戶口所在地的涉外婚姻登記處登記.很方便.一個小時就拿證了.

如果你們登記完你要去新加坡的話.就讓你老公在ica**幫你申請e-visa.有可能第一次不批.

(不同國家的兩個人很容易不批)那你老公再拿資料去ica大樓申述.還寫申述書之類的,大體內容就是希望接老婆過來生活啊什麼的.完了.

兩個星期之類肯定能批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拿的wp準證,wp準證結婚確實要mom批,mom好像會據掉大多數,如果你們回中國,你就不存在wp身份的問題了,可以結婚,而且不需要mom批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中國註冊

然後公正

再回新加坡申報

4樓:匿名使用者

= =在中國註冊就是中國人..

人家新加坡不承認d~

如果都可以的話..

那不亂了套了?

我隨便找個外國人在中國結婚

另外一個國家就會承認?笑話...

那真是氾濫了

5樓:北方紅葉姐姐

在國內結婚吧,再申請新加坡.

和新加坡人談話應該注意什麼,和新加坡人聊天應注意些什麼忌諱些什麼??

我本身是新加坡公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有時我和中國朋友對話時,因為中文理解能力不太好,如果能夠講話慢一點,那就太好了。可是大多數時,我覺得一切都很好呀,基本禮貌統一,談話時都很順暢。和新加坡人聊天應注意些什麼忌諱些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習俗禁忌 握手寒暄 由於長期受英國的影響,新加坡已經 ...

去新加坡旅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比如新加坡人忌諱什麼

由於新加坡居民中華僑多,人們對色彩想象力很強,一般對紅 綠 藍色很受歡迎,內視紫容色 黑色為不吉利,黑 白 黃為禁忌色。在商業上反對使用如來佛的形態和側面像。在標誌上,禁止使用宗教詞句和象徵性標誌。喜歡紅雙喜 大象 蝙蝠圖案。數字禁忌4 7 8 13 37和69。新加坡人非常討厭男子留長髮,對蓄鬍子...

新加坡人,為什麼是漢族,為什麼新加坡大部份都是華人

新加坡很多人的祖先都是我國東南地區的華人,他們早些在新加坡經商,後來安居在那,繁衍後代。我國東南地區大部分都是漢族 因為我國從大概明清時期開始就有人遠航到達新加坡定居,而中國主要民族成分 專是漢族,所以很多新加坡人屬也是漢族。截至2011年12月,新加坡總人口526萬,比前年增加了約8萬人 其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