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護照已到有效期,而簽證的有效期還有一段時間

2022-05-30 06:45:12 字數 3260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護照有效期到期以後,去中國駐當地使領館換護照(如果你在日本的話)。

然後你的舊護照會剪角作廢,把舊護照和新護照釘在一起使用,就ok了。

簽證不會過期,或者有問題的。但是要帶新舊2本護照一起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期不會更換新護照,只會是在你的舊護照本本的延期頁碼上籤注延期,你的日本簽證還照舊在上面。

如果你在國內,去公安局出入境處申請護照延期;

如果你在日本,到中國駐日本使館申請護照延期,(國內可延期15年,境外可延期5年)。

一定不要等到過期,11月以前去申請,但也不必太早。

放心吧,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3樓:

一樓的當然是錯誤的,即使護照過期,只要裡面的簽證還沒過期就還是有效的,你可以拿著新舊護照一起出境,如果嫌麻煩可以選擇到簽發日本簽證的機關重新貼籤,一般是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更換後要從重新到入管局去簽證的。

護照更換後,它們就把就把舊的護照封面剪去一個角,也就說明舊的護照不能用了,所以必須把簽證換到新的護照上,自己是不能換的,你得到入管局去。

5樓:

護照到期時,如果上面有還在有效期內的簽證,一般的,都會幫你保留那個簽證的,把你新舊護照放在一起用,就可以了,沒有問題的……

6樓:漂揚過海

還有效,新舊護照一起使用就可以了。

7樓:傑克沃姆

同意一樓的.

二樓搞笑阿,難道你不知道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已經不能延期了嗎??

現在統一改為到期後直接換髮新護照.

急急急,美國k1簽證的有效期(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

8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頁上面那個expiration date就是有效期。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三個月吧?

你面試通過的時候沒有問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簽證裡面有日期

一般是半年,每個簽證日期都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領事館官方說明:

被批准的k-1簽證申請有效期為四個月。如果該申請過期,領事**可酌情給予另外四個月的有效期。

所以,你到時候可以跟他們要求延期。

關於小孩的美國護照問題,看

先看你未婚夫符不符合條件。

12樓:

我拿到k1簽證的時候,從簽證的簽發到入境美國,有半年的有效期限,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化哦,祝你也順利!~

護照有效期的問題 急!護照還有5個月有效期訂了機票去新加坡,是否要辦新護照然後一起使用才可以入境?

13樓:破瓶子

你是去旅遊還是去學習的?

如果是旅遊 那就不必要換 等回來再換

如果是去那學習 或者說是很長一段時間(超過5個月) 那就在新加坡的大使館換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辦理新護照

同時持有2本護照前往新加坡即可。

持身份證,戶口本和舊護照,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2周時間,2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而且現在絕大部分國家都要求必須有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才可以入境.到時候新舊護照都帶上就可以了

急急急!在日本留學,護照丟了後已拿到新的,一起丟的簽證(有效期內)還沒來得及補辦 能回國嗎?

16樓:芥末留學

簽證是單次簽證的,入境後自動失效,長期在留資格持有者的有效滯在手續是【在留卡】,以此為準,憑此出入境。

簽證是多次往返簽證的,離開日本時系統有記錄,不會影響。但是再次反回,可能需要重新申請或者到使領館加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補辦的,只拿護照無法判定的簽證有效期。趕緊與入國管理局聯絡補辦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 --- 你拿著新護照,在留卡,可能還得開一張住民票,去就近的入管局,他們就再發行一張簽證紙貼在你的新護照上。

19樓:虎白糖丶

請問您重新補辦護照用了多久

護照和簽證有效期都不到半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但為免中國海關刁難(確是有個規定,護照有效期不足半年不讓出境),最好先去辦理新護照,辦理時注意說明還有有效簽證,別讓人家收走舊護照,出關時兩本一起用。但現在辦新護照已經來不及,只能碰運氣了

21樓:沫沫

護照有效期不到半年,是不可以申請泰國簽證。所以你要將你的護照換新喔。

這樣可以麼?

簽證已經辦好了,護照有效期還有三個月,沒有更換新的護照,這種情況還能去美國嗎?

22樓:悠悠美倫

美國入境要求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大部分這樣的情況都原機返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出差時間,如果還有半個月時間,建議你現在趕快更換新護照。

需要持身份證,戶口本和舊護照,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新護照,2周時間,200元。辦理加急,一週時間,400元。

然後帶2本護照到美國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美國,一點都不影響,如果在美國期間護照過期了,就去駐美大使館換個新的護照

簽證已經下來,但是護照有效期在六個月以內,還可以去韓國嗎?

25樓:團團

可以的。

在簽證有效期內、護照有效期內都是可以出入境的。

26樓:樂遊天下

只要沒過期都是可以去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髮新的護照,然後用兩本護照出入境

盧森堡簽證有效期有多久,丹麥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一 盧森堡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 90天以下 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 盧森堡旅遊簽證所需的資料 1.一份填妥的簽證申請表用英語或者法語填寫,無須裝訂,附1張白底的彩色 規格35毫米x45毫米 2.申請人護照,其有效期至少為簽證到期之後3 個月仍有效。另需護照首頁影印件一份。3.一份覆蓋整個旅途行程的人身意外...

中國護照的有效期一般是多久,護照的有效期一般是多長時間?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普通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10年,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5年。護照不是永久性的證件,都有一定的有效期限。公安部 申辦普通護照手續簡化不需帶戶口簿 拓展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分為外交護...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二 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三 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四 特殊人才簽證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