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提簽證有效期有多久?吉布提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2023-02-24 07:00:09 字數 3668 閱讀 2629

1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吉布提簽證有效期(以使館簽發為準):

1、一次入境有效期60天,停留期30天。

2、二次入境有效期90天,停留期60天。

3、多次入境有效期120天-210天,停留期90天-180天。

二、個人申請吉布提商務簽證辦理流程:

吉布提簽證所需的資料:

1、護照(保證護照有效期距離回程日期半年以上);

2、**;3、邀請函(包括邀請人姓名、護照號、訪問目的、停留時間、費用承擔等內容);

4、在職證明(包括姓名、職務、在職工作時間、收入,使用單位正式信頭紙列印並由主管領導簽字)

5、吉布提簽證申請表;

6、使館會根據申請人的情況補交如:銀行卡對賬單等其他資料(以使館稽核為準);

第二步、準備簽證資料,遞送吉布提大使館;

第三步、繳納簽證費用;

第四步、等待簽證受理,並配合使館補交相應資料;

第五步、出籤,申請人自取。

2樓:芥末留學

應該能延一次,7~15天左右。

如果你拿的是商務籤,就儘快去辦臨時id吧。

如果拿的是旅遊籤或者落地籤,建議飛一趟吉布提,然後返回來籤落地籤,又可以呆三個月了。

吉布提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3樓:中青旅遨遊網

二、個人申請吉布提商務簽證辦理流程:吉布提簽證所需的資料:

1、護照(保證護照有效期距離回程日期半年以上);

2、**;3、邀請函(包括邀請人姓名、護照號、訪問目的、停留時間、費用承擔等內容);

4、在職證明(包括姓名、職務、在職工作時間、收入,使用單位正式信頭紙列印並由主管領導簽字)

5、吉布提簽證申請表;

6、使館會根據申請人的情況補交如:銀行卡對賬單等其他資料(以使館稽核為準);

第二步、準備簽證資料,遞送吉布提大使館;

第三步、繳納簽證費用;

第四步、等待簽證受理,並配合使館補交相應資料;

第五步、出籤,申請人自取。

旅遊簽證到吉布提國家能呆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個月、3個月、半年,不過主要是看領事館籤的是多長時間就是多長時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辦理多久的,普通就一個月。

在吉布提簽證到期了,還沒有回國,會不會有事,下次還能不能再去

6樓:翠博宋策

當然可以完全不影響回國。而且必須在簽證到期前回國:)

注意你的簽證是一次的還是多次的。如果是一次的提前回國剩下來的簽證有效期也是不能再次去國外的。

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7樓:鞏峻甄霽

我上次在眾信旅遊掏寶辦的。

泰國簽證,有效期。

是3個月,最長停留期是1個月,落地籤應該是最長停留期15天吧,或者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不知道你要呆多久~建議你還是在。

國內做好吧。

8樓:檀昕屠雅柔

如果是咱們旅游過去的話,提前辦理的泰國簽證有效期都是3個月的有效期,

9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市場上常見的泰國簽證以及相應有效期如下:

1、旅遊簽證:可在泰國停留60天;

2、過境簽證:可在泰國停留15天;

3、商務簽證:可在泰國停留90天。

二、辦理泰國簽證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進行辦理:

(一)直接向泰國大使館申請簽證:

第二步:攜帶所需資料前往泰國大使館進行辦理;

簽證所需資料:

1、 確認過的往返機票行程單;

2、 簽證申請表;

3、 不少於1萬/人的存款證明原件;

4、 在職證明/退休證明/自由職業證明;

第三步:出籤自取。

第一步、瀏覽旅行社網頁瞭解辦理所需資料,聯絡客服諮詢辦理疑問;

第二步、拍下寶貝並付款,並向客服索取韓國簽證所需要的資料包;

簽證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

2、 2張2寸白底**;

第三步、把資料遞送到旅行社,旅行社收齊資料後,經過初審,並儘快送至韓國大使;

第四步、出籤後,自取或順豐次日發回給客人。

注意:

1、 距離回程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 無損壞,至少2頁簽證頁空白頁;護照必須是大陸地區簽發護照,港澳臺和外籍不可辦理;

10樓:毋憐襲欣

你好樓主。有效期是3個月,我上次在眾信**辦的泰國簽證,

11樓:臧禾鎖爾槐

行前辦理泰國旅遊簽證的話需要到泰國大使館辦理,或者也可以找旅行社代辦,我之前在眾信旅遊他們家辦的,花了200多吧,效率還挺快的,不到一週就辦下來了~有效期都是90天,可以再當地停留30天,如果是落地籤的話只能停留15天~

12樓:化暖賞滌

樓主你好~去泰國旅遊的話是可以辦落地籤的,所以不需要提前申請哦~只要帶著護照在入海關的地方辦理就可以了,可以在泰國停留15日。還有一種方式是可以出發之前在國內辦理簽證,速度也挺快的,上次我找眾信旅遊幫我辦了一回,大概一個多星期就可以辦下來了,有效期前事90天,可以在泰國停留30天。玩。

去吉布提如何辦理簽證

13樓:小時就好浪

一、申請流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吉布提目的和行程計劃。

2. 向吉布提駐華使館諮詢有關簽證申請事宜,索要簽證申請表,及簽證申請所需的材料清單。

3. 準備材料。

4. 到吉布提駐華使館辦理簽證手續。

5. 等候簽證審理或補充材料。

二、申請簽證所需材料。

1. 有效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

2. 護照**。

3. 邀請函(包括邀請人姓名、護照號、訪問目的、停留時間、費用承擔等內容)。

4. 在職證明(包括姓名、職務、在職工作時間、收入,使用單位正式信頭紙列印並由主管領導簽字)。

5. 其他要求材料,如近期工資銀行賬戶賬單等。

14樓:我愛越前龍雅

吉布提位於非洲的中西部目前對中國尚未開放個人旅遊簽證,因此多數赴吉布提是以商務簽證的形式。

具體流程:(1)遞交六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籤,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

盧森堡簽證有效期有多久,丹麥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一 盧森堡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 90天以下 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 盧森堡旅遊簽證所需的資料 1.一份填妥的簽證申請表用英語或者法語填寫,無須裝訂,附1張白底的彩色 規格35毫米x45毫米 2.申請人護照,其有效期至少為簽證到期之後3 個月仍有效。另需護照首頁影印件一份。3.一份覆蓋整個旅途行程的人身意外...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二 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三 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四 特殊人才簽證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法...

西班牙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西班牙籤證有效期多久

西班牙旅遊簽證有效期可以延長嗎?如果大家在國外停留的時間比較長,而簽證的有效時間準備到的時候,也可以申請多幾天的停留時間,但是小編在這裡並不建議大家這麼做,因為這會影響自己下一次辦理西班牙籤證。您可能還對以下的辦籤快速通道感興趣 法國簽證辦理西班牙籤證辦理德國簽證辦理 根據你預訂的往返機票的日期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