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簽證有效期有多久,丹麥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2021-03-19 18:29:50 字數 5748 閱讀 8520

1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盧森堡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

90天以下(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盧森堡旅遊簽證所需的資料:

1.一份填妥的簽證申請表用英語或者法語填寫,無須裝訂,附1張白底的彩色**,規格35毫米x45毫米

2.申請人護照,其有效期至少為簽證到期之後3 個月仍有效。另需護照首頁影印件一份。

3.一份覆蓋整個旅途行程的人身意外醫療保險證明,且適用於申根國家區域。保險必須包含回國**,緊急醫療救助,住院等。

最低保險額度必須在3 萬歐元 (大概相當於30 萬人民幣) 。保險必須在申請簽證時提交給大使館/領事館。

4.需出示中盧往返機票預訂單(機票須在簽證批准之後購買)。最終機票影印件必須在提取簽證時出具。

5.涵蓋在申根國家停留的全部期間的住宿證明 (已付費的盧森堡酒店訂單)

6.能夠清晰展示旅行計劃的檔案(交通方式預訂、行程單等)

7.對未成年人(18歲以下)

學生證和影印件

學校準假函其中需要包括以下學校資訊:完整地址和**號碼,准假證明,批准人的姓名和職位。需影印件一份。

未成年單獨旅行或者和單方家長旅行時所需檔案(都需要影印件)

當未成年人單獨旅行時,雙方家長或法定監護人出具出行同意書,並由***認證

當未成年人跟隨單方家長或監護人旅行時,不同行的另一方家人出具出行同意書,並由***認證

當父母不在中國居住時,檔案需要由境外相關**機構辦理該公證

家庭關係或監護關係公證書,由***認證

當父母離婚時需提供更多相關檔案

8.戶口簿原件和整本影印件一份(無須翻譯)

9.申請人償還能力證明:最近3個月的銀行對賬單

在職人員:蓋章的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由僱主出具的證明信(英文原件,或者有英文翻譯的中文原件),需使用公司正式的信頭紙並加蓋公章,簽字,並明確日期及包含如下資訊:

任職公司的地址,**和傳真號碼

簽字人員的姓名和職務

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准假證明

退休人員:養老金或其他固定收入證明

未就業**:

已婚者出示配偶的在職和收入證明和婚姻關係書,由***認證

如果單身/離異/喪偶:其他固定收入證明

第二步、按照預約的時間到使館簽證處遞交簽證申請,當場採集指紋並繳納簽證費。

第三步、等候稽核或補充材料

第四步、大使館、領事館有權要求申請人面談

三、市場上常見的盧森堡簽證種類為:

1.短期簽證2.長期簽證3.工作簽證4.家庭簽證5.留學簽證

丹麥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2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丹麥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90天

二、個人申請丹麥簽證辦理流程:

丹麥簽證所需的資料:1. 申請短期(c類)簽證,見「申根簽證」。

2. 申請居留許可:以工作、留學、 家庭團聚,以及互惠生為目的或其他目的(停留時間超過3個月)的申請人,應申請居留許可(d類)。簽證需要材料及排列順序如下:

1) 簽證申請表。

2) 護照影印件(包括 護照資訊頁以及護照中有蓋章和簽證頁都需要影印。

3) 移民局付費憑證。

4) 支援材料:

⑴ 嬰兒:建議家長帶上一張最近的嬰兒**,該**應滿足相關**的規定。

⑵ 在中國以外國家向使領館遞交了申請並在中國國內等待移民局審批結果的申請人,在被使館確認您的申請已獲批准,請遞交如下材料1、護照原件;2、一張兩寸的彩照;3、申請費用。

⑶ 在遞交申請前,準備包括個人資訊卡在內的所有要求材料。為協助受理,個人資訊卡應被放在申請表最前面。

5) 遞交申請時需同時遞交一套原件材料和一套影印件。將兩寸**貼到**相應的位置上,影印件上也需要貼(**的數量依據**型別不同有所區別)。

6) **要求

⑴ 申請人提供的彩照須免冠並呈現臉部的整個正面;

⑵ **必須是近期六個月內拍攝的。

⑶ 一般來說,申請人的頭部(包括臉部和頭髮)應該從頭頂到下巴、及兩端髮際都能顯示在**上,且最好露出耳朵。

⑷ 不接受因配戴太陽鏡或其他裝束而遮擋臉部的**,醫療原因除外。

⑸ 不接受因佩戴傳統面罩或面紗而導致無法顯示足以識別個人外貌特徵的**。

⑹ **規格:

**尺寸必須為3.5 x 4.5 cm,臉部居中。

**中的臉部尺寸從頭頂到下巴底部須至少達到3.0cm。

**外觀:

簽證申請人眼睛直視鏡頭。

臉部須佔**大小的70-80%。

**須為彩色白底相片,淺色背景亦可接受。深色背景、有其他景物或圖案作為背景的**將不被接受。

第二步、 向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申請,繳納簽證費和簽證服務費

第三步、等候,補充材料或面試通知

三、市場上常見的丹麥簽證種類為:

旅遊簽證、商務簽證、留學簽證

蘇丹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3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來蘇丹個人旅遊簽證

有效自期:有效期30天

二、個人申請蘇丹簽證辦理流程:蘇丹簽證所需的資料:

蘇丹商務簽證:

簽證申請表兩份;

相片兩張;

蘇丹***發到蘇丹駐華使館的簽證批文;

健康檢查證書原件;

兩張護照首頁影印件。

蘇丹工作簽證:

簽證申請表兩份;

相片兩張;

蘇丹***發到蘇丹駐華使館的簽證批文;

健康檢查證書原件;

兩張護照首頁影印件。

如申請人不是中國人,需遞交其所在國駐華使館出具的照會個人簽證所需材料:

護照原件

2寸彩色**2張

身份證影印件

有效期30天

停留期30天

辦理工作日5-7個

科威特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4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科威特國簽證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

1. 入境籤

證:科方簽發有效期3個月的單次入境簽證。

2. 過境簽證:凡經科前往第三國者,持聯程機票,不出機場且不超過24小時,不用辦理簽證。如出機場,按旅遊或商務訪問辦理簽證,均需科威特籍人或單位擔保。

二、個人申請科威特國簽證流程:

1. 簽證申請人的簽證由科擔保人拿著申請人的護照影印件在科內政部移民局辦理簽證申請和領取。

2. 擔保人將辦妥的簽證原件郵寄給申請人,申請人收到簽證原件之後連同護照和往返機票即可出境,無需再前往科駐華使館辦理在護照上的加簽或確認。

3. 長期簽證

1) 簽證申請人的簽證由科擔保人向科內政部移民局申請並領取,將簽證原件郵寄給申請人。

科威特國簽證所需的資料:

1. 旅遊簽證(個人/單次)

1) 由科方五星級酒店擔保,並向科內政部移民局申請。

2) 護照影印件。

2. 商務簽證(單次)

1) 國有企業或持因公護照人員可以向科駐華使館申請。

2) 護照。

3) 照會(附名單、註明職務、學歷及婚姻狀況)。

3. 學生簽證

1) 有效護照原件和影印件,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科移民局簽發留學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無犯罪記錄公證書並需中國***領事司及科威特駐華使館雙認證。

4) 3個月內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簽發的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及影印件(體檢專案要求與工作簽證的相關專案相同)。

5) 簽證申請表1份。

6) 2寸彩照1張。

4. 工作簽證

1) 護照原件。

2) 科威特發的工作簽證原件。

3) 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自發證之日起3個月內有效、並加血液檢查瘧原蟲和微絲蚴專案,15-55歲女性需檢查妊娠項)。

4) 無犯罪公證書(需經中國***領事司及科駐華使館認證;公證書上的無犯罪截止日期需在發籤證日期之後)。

5) 赴科務工女性需提供經科工商會及科***領事司認證的工作合同原件。

6) 填寫簽證申請表1份(英文或阿拉伯文填寫)。

7) 35*45cm彩色免冠**1張(粘在申請表上)。

8) 護照(帶**頁)、科威特發的入境工作簽證(正面)。

9) 如單位集體辦理,需提供具有外派勞務人員資質單位的照會並附出國人員名單。

5. 家庭簽證

由在科親屬向科移民局申請。

三、市場上常見的科威特簽證種類為:

1. 科威特入境簽證為「返簽證」,即簽證申請人委託科方擔保人前往科內政部移民局申辦簽證。獲批後,由擔保人將簽證原件寄給申請人。

簽證由阿拉伯文列印,蓋有科移民局公章並由移民局**簽署。

2. 短期簽證包括商務訪問、旅遊、探親簽證,商務簽證入境後可停留1個月,有效期3個月。旅遊簽證可停留3個月,有效期3個月。

3. 長期簽證主要包括工作、家庭隨任、學習簽證。簽證由申請人的科威特擔保人在科威特內政部移民局申請並領取,將簽證原件郵寄給申請人。

4. 持因私護照的申請人必須本人去科威特駐華使館辦理簽證,使館不接受任何中介機構或代辦人代為申請。

5. 不辦理落地簽證。

荷蘭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5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荷蘭簽證有效期:荷蘭申根簽證簽發即為多次往返,最短3個月最長5年

二、市場上常見的荷蘭簽證種類為:旅遊簽證,商務簽證,留學簽證

荷蘭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6樓:芥末留學

很多人認為申請簽證非常麻煩而且耗費時間。但如果您事先做好旅行計劃並計算好申請時間, 到正確的使領館遞交申請, 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通常簽證申請都要通過荷蘭當局批覆。

受理週期為二週至三個月不等。

請選擇適合您前往荷蘭目的的簽證種類。完整填寫申請**, 所有問題都必須回答。不完整的申請 材料會延長您的申請時間。按照要求準備好所有材料。

注意:所有的材料都要原件。如果您事先做好影印, 我館將當場退還其原件材料。

持有因私護照者必需本人親自到使領館遞交材料。使領館只接受完整有序的材料。幫助我們也就是幫助您自己。

在簽證申請過程中使館會向您詢問一些問題,高素質的中方翻譯人員會幫助您理解這些問題。請完整,清楚,準確地回答這些問題。如果您的檔案需要進一步的核實,使館會通知您。

如果需要進一步的資訊, 使館會要求額外材料或翻譯件, 並把面談安排到另一個日期。使館會書面通知申請人。持有因公護照者不能自己來使館申請簽證。

必須由您部委/外辦的送籤人員來遞交申請並領取護照。

簽證費在申請簽證時支付。此費用恕不退還。如果簽證被拒絕, 此費用將作為受理費。根據入境次數,停留期限和外匯兌換率的不同,簽證費用在300元人民幣至600元人民幣之間。

領取護照及簽證. 申請商務簽證,使館將簽發一」護照領取單據」。申請其它種類簽證,簽證處將通過書信, 傳真或email 的方式通知申請人簽證結果。

赴荷蘭的探親簽證有效期為三個月。赴荷蘭的簽證只有幾個月的有效期,來荷後須在幾天內前往所在地主管登記、註冊,而後等待通知去部門辦理(學生)居留卡。

吉布提簽證有效期有多久?吉布提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一 吉布提簽證有效期 以使館簽發為準 1 一次入境有效期60天,停留期30天。2 二次入境有效期90天,停留期60天。3 多次入境有效期120天 210天,停留期90天 180天。二 個人申請吉布提商務簽證辦理流程 吉布提簽證所需的資料 1 護照 保證護照有效期距離回程日期半年以上 2 3 邀請函 ...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二 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三 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四 特殊人才簽證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法...

西班牙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西班牙籤證有效期多久

西班牙旅遊簽證有效期可以延長嗎?如果大家在國外停留的時間比較長,而簽證的有效時間準備到的時候,也可以申請多幾天的停留時間,但是小編在這裡並不建議大家這麼做,因為這會影響自己下一次辦理西班牙籤證。您可能還對以下的辦籤快速通道感興趣 法國簽證辦理西班牙籤證辦理德國簽證辦理 根據你預訂的往返機票的日期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