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領導不滿,領導對你不滿怎麼辦?

2022-05-30 11:35:11 字數 2150 閱讀 4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公司的業務員剛開始做業績不好的時候,領導會和你套近乎希望你能多拉客戶提升公司的產品銷售量.

而當你做的太好的時候特別是你的業務量在公司起著主導作用的時候,他會害怕萬一你離開會對公司造成很大的損失,所以就會千方百計的瞭解你的客戶,最好是能控制你的客戶,以防萬一,這是私營企業老闆都有的通病.這也是我們所站的立場不同,想法也就不一樣.當你站在你領導的立場去想一下也就不難理解了.

假如你的領導是一個看到你掙錢多就嫉妒的人,他會在你以後的工作中千方百計的找毛病壓縮你的提成使你的收入減少,如果你的領導是這樣的人那你最好另尋出路,反正你的手裡有客戶,有客戶就等於有市場你還怕沒有你容身之處嗎?個人觀點僅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能在這樣的環境闖開局面很不容易了。現在你需要的,僅僅是調節自己的情緒。設想一下,即使你不考慮損失賭氣離開這個公司,難道就一定能保證下一個公司環境會比現在這家好?

低素質的領導遍地都是,作為我們,得學會跟他們交往,跟他們應付。這也是職場中重要的一課!

3樓:半偃月

直性子人到處吃虧,背後被誰捅一刀都不能察覺!應付無素質的上司,不能和他對著幹。那樣吃虧的只能是自己。

(前提是沒找到更好的工作之前),我現在已經在家歇著了。好工作不好找,找著就好好幹,大丈夫能屈能伸。最後勸你一句: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好好幹吧,注意處理事情的細節!

4樓:why訴天下

其實現在的老闆(特別是私人老闆)99.99999..............%就是這樣!

如果這樣,最好離開......其實歷史與現實的典故很多......

「他想把我的客戶都集中於他的手中,而後牽制我」——如果真如此,早走為妙!

5樓:白壽塵水崑崙

或許你應該你領導的領導好好談一談

否則你的努力和成就都是白費的

領導對你不滿怎麼辦?

6樓:艾彌兒情感屋

如果你對工作對領導不滿意,職場祕籍9個字,給你指明3條路

7樓:朕一的了事

你的性格剛強雖好,但可能工作時間短,少一些經驗和溝通技巧,改善關係最好能投其所好,但長遠上看還是要努力工作,業績突出,自己對你的印象大會改變的。心態要好,一切順其自然為最好,時間會證明你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拖,然後再不犯同樣的錯,提升工作能力,讓你的經理想開你的時候猶豫

9樓:普鈺

以其你炒我,不如我先炒了你

面對上級領導的不滿,怎麼樣設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改正自己的錯誤和缺點

其次要態度積極的按照領導的意圖去工作

最後就是做好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能力改變這個局面(他或她是領導.你是員工) 那就要去適應那個局面. 公正.

無私.大局... 既然處在那個局面.

就的去適應 這個社會已經不是什麼真理了.連線老闆與員工的紐帶是 利益. 一旦你認清這個問題.

那你就很輕鬆的穿插在老闆與其他員工之間了.除非那個老闆就煩你.真對你一個人.

那樣的話.囑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少說話,多做事。

2.背後不議人。

3.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4.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開始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跟他去溝通,把你自己的觀點反映給他,希望他能明白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如果溝通不了那只有忍受了,如果你忍受不了那就跟他來硬的,態度強硬點告訴他他的想法是錯誤的,你是不可能按照這種錯誤的想法去做的,如果硬要逼你,那就辭職不魷魚,你自己看著辦吧~!

個人認為,如果被炒,那就證明你的上司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跟著這種人幹,受罪不談,早晚有一天還是會走人的,不如不幹了~你要這麼想,天下這麼大,自有留爺處的,不受這窩囊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工作,爭取得到他們的讚賞和好評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人的地方揍他一頓

在單位領導對你不滿會有什麼表現?

單位領導對你不滿,冷落你,甚至不會給你面子,什麼好事沒有你的份,甚者開除你。領導對你不滿,輕則愛答不理 眼神中透著厭惡 重則批評甚至訓斥。一旦有這種表現,自己就必須高度重視,小心應對了!單位上的領導已經開始對我有所不滿了,我應該怎麼辦?可以跟領導溝通,做好手頭上的工作。把工作做好了,領導也沒話說。如...

領導安排你做工作然後你是對的,領導不滿意,然後你怎麼做

下屬的職責要清楚,本職的那一部分要做好,領導安排的工作,你做了,領導不滿意,但你覺得自己合理,很簡單,向領導一句話帶過自己的看法,起到提醒和建議的職責,然後明確領導的要求,完成工作。幹活不由東 累死也不中 東家就是老闆就是領導就是您的上級 對錯的評判權在他而不在你 在區域性有可能你的工作是對的但是領...

領導反覆挑刺,是不是對員工不滿想辭退他?

是的,如果遇到老闆突然挑你的刺,你首先不要慌,可能他就是想辭退你不賠償。但要你做出主動辭職的打算。你要做的就是把手頭工作做好。讓他沒刺可挑。很有可能是這樣。很多時候,領導反覆的找你麻煩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他對你不滿意,並且他很想吃對你,但是卻沒有理由,所以他就天天找你麻煩,找一個理由來辭退你。是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