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碰到SB領導怎麼辦,碰到個sb領導怎麼辦,整天自己什麼事都不做,還喜

2021-03-19 18:22:35 字數 5730 閱讀 4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連呀,遇到這樣的領導,無語,做什麼就不開心,唉,如果可以,儘量忍著,想辦法爬到她頭上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的話當耳旁風就行了,不要太在意,別跟sb一般見識!

3樓:い萁實丶莪吥帥

沒辦法~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以後賺的錢比他多咱就拿一毛錢硬幣砸死他~

碰到個sb領導怎麼辦,整天自己什麼事都不做,還喜

4樓:阿彌陀佛

大度包容就好,要尊敬領導,上級,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5樓:7徽信

這種沒辦法,誰讓人家是領導,不過時間久了,他估計會下午,能者上庸者下

碰到很會罵人的領導怎麼辦?

6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bai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du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zhi,遇到很會罵人的dao領導,

版唯一的辦法就是權

:保質保量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按時上下班,不要讓他抓到罵你的理由。

再喜歡罵人的領導,他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罵一個遵守公司規定,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員工。

另外,不要在背後搬弄是非,遇到同事在背後說這個領導的壞話,也不要參與,這樣,即使被他知道,也不會牽連到你。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在唱歌,他說什麼你都不要不要頂他,不要得罪他,因為他是你的上司!!就讓他罵咯。反正不會少塊肉,又不會痛,不要在乎他罵什麼,不管他!!

可能你讓他罵了,他心情一好會漲你工資哦!!

8樓:菜鳥

首先這樣的領導是得不到員工的尊重的,既然領導自身的素質存在問回題,天天罵人,那答麼你還有必要為這個公司,為這樣的領導付出嗎?天下公司多了,好領導也不少為什麼還要為他賣命呢?但是咱們一定要做到自身問心無愧,用咱這種崇高的表現去侮辱他那種無恥的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當是聽狗叫了

別的還有什麼辦法

誰讓人家是領導呢

要不然就不幹

遇到噁心領導怎麼辦?

10樓:鋪路磚頭

首先,反躬自省,自己在工作上有何不足或失誤,自己和同事的交往中有什麼缺點和不足,確實從一言一行中反省,找出問題,然後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做好自己的人和事。之後,看看同事舡領導對自己的態度是否轉變。如果好轉了,那說明原來自己的問題就是原因,改了就好了。

如果仍然沒有好轉,確實遇到了噁心的領導,一種解決辦法是另謀活路,不把自己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另一種就是抱個超然的態度,幹好自己的事情的前提下,笑看對方「表演」。這是我的原則,我非常看不慣有些人為了討好領導,低三下四,請客送禮,不顧人格的做法。

11樓:小楠的後宮

在職場,我們要和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領導打交道,這也是一門學問。

但不是每個領導都是好領導。

我們或多或少都被渣領導噁心過,有的領導人品極差,從不替下屬考慮,有的領導誇誇其談,沒有真才實學卻自以為是,有的領導愛搞一言堂,容不得半點鋒芒。

那麼問題來了,面對渣領導,我們應該怎麼辦?

1、話說三國時期,魏國有一名校尉王平。後來劉備進攻漢中,王平被編入將軍徐晃的部隊,前往漢中救援。

這個徐晃是魏國五子良將之一,治軍嚴整,曹操誇讚他有漢朝名將「周亞夫之風」。

但跟著徐晃做事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換句話說,徐晃並不是一個好領導。據《太平御覽》中記載,徐晃「性嚴,驅使將士不得閒息」。陳壽的《三國志》中也提到,「性儉約畏慎」,「追奔奪利,士不暇食」。

兩部書的記載意思相近,大意是說徐晃個性謹慎嚴厲,對待下屬比較苛刻,沒日沒夜地要求加班加點,有時候為了尋找戰機,士兵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所以當時魏國的士兵都不願意到徐晃手下幹事,甚至流行一種說法「不得餉,屬徐晃。」

王平不幸被分配到徐晃手下。在徐晃手下,老王時常感到憋屈,也沒少被穿小鞋。

這天,老王凌晨3點被叫醒,徐晃安排他去陽平關安保,下午又叫他去漢中巡邏,老王好不容易結束一天工作回營,又馬上被叫到徐晃帳中議事。

「老王,明天帶上你的人,我們渡過漢水,和蜀軍決戰。」徐晃自負地說。

「什麼?沒開玩笑吧!軍士現在疲憊不堪,我們忙到現在早飯都沒吃,明天怎麼打?」王平一臉憤怒。

「我是主帥,我說怎樣就怎樣。你不想去就留下來看家,明天勝了可沒你的功勞!」徐晃很有把握。

不出所料,徐晃果然戰敗,逃回營後,第一件事就是氣急敗壞地找到老王,「全是你不肯出戰,才有今天的慘敗,我一定會在曹丞相那**你。」

老王有口難辯,心中一萬個草泥馬。回營後,輾轉難眠。論後臺,徐晃是曹操眼中的紅人,他告我黑狀肯定一告一個準,既然自己鬥不過,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於是連夜跑到蜀**營投誠。

遇到人品低劣的領導,最好的辦法不是硬碰硬,因為「人至賤則無敵」,你真不一定剛得過他。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大可以一走了之。

2、投降蜀國後,王平一直負責協助守衛蜀國北部。雖談不上很受重用,但小日子過得卻也還有滋有味。

直到公元228年,諸葛亮北伐,王平被安排為副將協助馬謖守街亭要地。

馬謖又是何許人也?《三國志》記載:馬謖,字幼常,以荊州從事隨先主入蜀,除綿竹成都令,越希太守。

才器過人,好論軍計,丞相諸葛亮深加器異,先主臨薨謂亮曰:「馬謖言過其實,不可大用,君其察之!」亮猶謂不然,以謖為參軍,每引見談論,自晝達夜。

王平這樣的將領估計打心底裡是瞧不上這種領導的。論業務能力,馬謖這種靠關係上位的領導,之前從未帶兵打仗,一竅不通卻又裝模作樣,還自以為是。但王平又不能表現出一絲不滿,再怎麼說馬謖也是大領導諸葛亮的人,所以還是乖乖地給他當副手。

馬謖帶領大軍來到街亭,仔細觀察一下週圍地形,然後得出結論,「此真天險也!」於是毅然決定「舍水上山」安營紮寨。

王平一聽,徹底懵逼,這是個什麼情況?馬上勸馬謖這樣是不對的。

「你懂個球,兵法雲,居高臨下,勢如破竹!」

「萬一敵軍切斷水源怎麼辦!」王平小心翼翼地說。

「那正好,兵法上說,置之死地而後生。曹軍敢來,讓他有去無回。」馬謖自信地回答。

謖舍水上山,舉措煩擾,平連規諫謖,謖不能用,大敗於街亭。(三國志·卷四十三)

最終,馬謖因街亭大敗而被諸葛亮斬首。而王平卻因為及時勸諫沒被誅連,不久又被提拔擔任參軍一職,接替了馬謖的職位。

遇到能力不行卻盛氣凌人、自以為是的領導,我們一定要把內心的鄙視深藏於心,心平氣和地做工作。對於錯誤的決定,一定要及時亮明自己的態度,做足程式上的文章,這樣才不會被愚蠢的領導拉下水。

3、王平有一個特點,就是十分謙虛,經常在同事面前說自己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有時候甚至到了讓人覺得自卑的地步。陳壽在《三國志》中就評價他,「然性狹侵疑,為人自輕,以此為損焉。」

但這似乎是王平的一種職場智慧。

蜀國當時的掌權者諸葛亮雖然才華卓絕,但他對權力過於執著,在蜀國大權獨攬,一言九鼎,誰也不能有超越他的權威。

在這種領導手下工作,又沒有馬謖與諸葛亮那種非同一般的關係,就必須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不能露一點鋒芒。

魏延當時是蜀國頭號名將,為人頗自負,認為自己很行。

「我說你行你就行,說你不行行也不行!」所以,諸葛亮時不時就要擠兌他,全盤否定他的「子午谷奇謀」,數次北伐都不聽從他的建議,臨死前還要將他調離重要崗位,導致魏延最終兵敗被殺。

王平的「自輕」或者說是謙卑卻拿捏得恰到好處。他自始自終都深得諸葛亮信任,諸葛亮後來還將蜀國王牌軍-無當飛軍交由王平統帥。

王平也沒讓諸葛亮失望。在蜀國第四次北伐時,諸葛亮交給王平一項重要任務-駐守南圍,以拒魏軍。這是王平第一次有能獨領一軍、獨擋一面的機會,老王這時沒有再說「我不行」之類的話,而是欣然領命。

在南圍用區區幾千人成功攻破魏國名將張?幾萬人的進攻,顯示了強大的軍事能力。

經此一役,諸葛亮對王平愈發器重。在諸葛亮死後,王平一路升遷,成為了蜀國前監軍、鎮北將軍,統領漢中,實際掌握了蜀國的最高軍事權。

我們在職場中常會遇見嚴厲的領導,而大多數人是沒有後臺、沒有關係的,所以為人要低調,靜待時機。當機會來臨時,一舉拿下,方能逆襲。

公元248年,王平病逝,結束了他傳奇的職場生涯。

12樓:對風無語

就當自己踩到狗屎,但狗屎一直是狗屎,不會有變化的,只會讓人天天噁心,讓心靈受到催殘。所以個人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解放了自己,心情自然就會好的,要不您的心情會一直很糟糕,影響很大。祝您早日解脫,天天開心快樂!

13樓:闖王問世

你別讓他知道自己有錢,以後就說錢寄回家了或者買什麼東西了,

如果他是這德性的人單位裡的人也應該都清楚他的為人,小批一下就算了,能忍則忍嘛,不能忍就得滾了,如果借的錢不多也不要找他還了,以後裝作可憐身份的那種沒錢,他還會關心你呢

14樓:四十大盜

確實有些領導會任人唯親而不是任人唯賢。如果你覺得單位對你重用而不重視的話,可以「騎驢找馬」,一旦有合適機會該跳就跳。

如果能讓單位辭你而拿到補償金,對你來說那就更完美了。

15樓:璩馳綦朗

表面功夫要做足,對他嘻皮笑臉,領導說什麼都說好,答應他,左耳進右耳出。實際上自己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碰見小人領導怎麼辦?處處針對排擠你,為的是讓自己人上位

16樓:lee羅亞輝

隱藏情緒等待機會、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1、隱藏情緒等待機會

遇到小人領導首先是不要去正面硬剛,因為這不是你的強項,小人之所以能夠生存意識因為夠陰險,讓他人毫無防備,另一個就是足夠不要臉,和這類人對質是自找沒趣,降低自己的品格。

那麼你應該做些什麼呢?很簡單,裝作不知情況,降低對方的防備心理,等待機會,抓到證據,報告上級領導,一這樣,才能讓他無所狡辯,不給留任何餘地。

2、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職場,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如果你不準備離職,或者眼下的工作對你還有吸引力,那麼一個首要的原則,就是不要把事情鬧大,鬧到不可收拾。當你能為他創造價值,讓他好過的時候,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也會相應提升。這樣他再想對你動手的時候,也會更加謹慎。

3、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

一般領導對你性格不十分了解或者對你有什麼誤會的時候,主動去溝通是第一個方法,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溝通不了,就故意請假。

比方說你們工作比較繁忙,你的領導也是忙得一籌莫展,這個時候你就故意去請個病假,給他雪上加個霜。正好此時不能少了人手,但是你就是明示暗示地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來,你只需要把你的底線帶到,他不能拿你怎樣。

4、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面對著領導可能的責難,一定要在平時多留點心眼,把一些關鍵的證據收集保留好,一旦領導或者同事想在關鍵的時候甩鍋,這個時候就可以適時出擊,確保自己的安全。

在職場上,這一條其實是通用的,不管是在國企還是私企,即使你和同事,和領導關係再好,一旦出了事情,大家想的還會是怎麼把鍋甩出去。這個時候一旦你一招不慎,留下了把柄,那大概率就是要吃虧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領導畢竟是領導,哪怕知道他在故意針對,我們也不能與之針鋒相對,所以必須得學會隱忍不發,不然他會仗著自己的權力更加針對你。如果你沒有想一走了之的打算,非常不建議你去吵鬧。

但是你也不能一味的被當成軟柿子捏,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己鬧夠,你自己堅定自己的立場,按照自己的思路去開展自己的工作,確保你自己任務完成的漂亮就可以了。

沒幾次之後他也不再動你了,因為根本就無從下手。領導故意整你一方面有他自己小肚雞腸的原因在,自然也有你做了些他不喜歡的事的緣故,所以你學會耍脾氣也要學會賣個乖,這件事自然而然就解決了。

遇sb領導怎麼辦遇SB領導怎麼辦?

看你想在他手下幹多久了 如果想跳槽 直接吊他 如果想幹長久就跟他一起sb吧 遇見sb領導 如果自己的工作自己喜歡 只能把自己當sb的賣命工作 如果不喜歡 我奉勸還是換個工作 因為我們一個小小員工不能把領導怎麼樣 心裡知道他是sb,表面上表現出他是天才,然後直到你遇到比sb領導大的sb領導,想辦法把s...

手上碰到辣椒很辣怎麼辦,手碰到辣椒怎麼辦?

手碰到辣椒怎麼辦?手碰到辣椒先用香皂洗再冷水衝過,過一會就好,而你採用食醋洗手,用冰敷,還有用熱水洗反而起反作用,所以感覺手上的溫度更加高了,就好像燒起來一樣,手疼得要死,這樣正常,過一會兒就好。用冷水冰,扶牙膏也可以,減輕熱量,因為辣椒太辣了,手發燙,用冷水帕扶也可以緩解緩解。手被辣椒辣到怎麼辦?...

碰到喜歡撩人的小姐姐怎麼辦,碰到一個喜歡撩人的小姐姐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多大,遇見這種事情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相處的,或者是以知己的身份,因為你們現在都太小了,對於情感方面還不是太穩定,這種方式只能出於一種朋友的方式接受,不能與戀人或者是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因為你說喜歡她他不知道對你是什麼樣的態度,所以呢,現在就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吧,如果進一步相處的話,希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