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horovka翻譯成漢語,是哪裡

2022-05-30 11:45:10 字數 597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prochorovka 是俄羅斯庫爾斯克州的一個鎮名(舊地名,現已更改)。

二戰期間,2023年2月,蘇聯紅軍和德軍在該鎮爆發了坦克大戰。

2樓:匿名使用者

prokhorova - 節假日 俄羅斯聯邦

prokhorova 位於 俄羅斯聯邦 之目的地。 位於國家西南部。prokhorova 地界裡和附近地區內有不少旅遊景點。

比如 該博物館pyrohovo (烏克蘭) 離城市的距離 442 公里左右,, 街。索非亞基輔 (烏克蘭) 的距離大概為 432 公里,, 街。邁克爾基輔 (烏克蘭) 的距離 431 左右,, 比如 街。

安德魯基輔 (烏克蘭) 離城市的距離 431 公里左右,, kyjev (烏克蘭) 的距離大概為 431 公里,, kyjevskopečerská修道院 (烏克蘭) 的距離 430 左右,, 比如 kyjevská壩 (烏克蘭) 離城市的距離 401 公里左右,, černihov (烏克蘭) 的距離大概為 305 公里,. 關於城市周圍環境的詳細資訊請見周圍旅遊景點 之欄目。. letiště gomel 國際機場離 prokhorova 地區大約為 241 公里。

請幫忙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謝,請幫忙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謝

先生你好 我們是印尼的一家生產水力制動軟管,金屬圈及安裝公司。我們公司的名稱是pt.cahaya diesel,座落在印尼雅加達。我們從alfagomma公司的李恩華先生那裡知道了你們公司,他向我們推薦了你們公司的金屬圈和安裝。我們對你們公司很有興趣,我們會很高興,如果你能把你們公司的金屬圈裝置的 ...

漢字翻譯成拼音,拼音翻譯成漢字

尚曉林的拼音是 尚的拼音是 s h n g 曉的拼音是 x i o 林的拼音是 l n sh ng xi ol n 另一方面,要加強服務細節建設。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時候,很少有新使用者進入工程機械領域,這樣必然會導致企業開發新使用者的難度。拼音翻譯成漢字 是ch u寫出漢子嗎?漢語裡ch u有很多個,...

翻譯成英語,中文翻譯成英文

1.這些是那些孩子的copy書嗎?不,它們不是。他們的書是藍色的。are these the children s books no,they aren t.their books are blue.2.不,不是那幾只玻璃杯,是桌子上的那幾只。no,they are not these gla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