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翻譯成英語,翻譯成英語

2023-04-17 08:50:06 字數 1094 閱讀 3630

1樓:殺不死的壞旦

十年前,我們在年度的夏季假期裡,去了在曼恩河的朗得龐德。我們兩個的女兒,一個12歲,一個14歲,在一個港口低潮的時候,在淤泥裡玩耍。

在他們上面,是一個碼頭,食客可以從這裡**到美妙的景色,為一遍又一遍,如同青少年笑聲般的潮汐聲而喝彩。

我們每年都會從我們居住的城市出來。吃偏僻的鄉村小店裡,有些過時的的冰淇淋,坐在阿第倫達克椅子上吃飯。

在那裡碼頭處,我們可以設陷阱從我們腳下的冷水裡,捕抓活生生的龍蝦。然後扔進鍋裡,做成香噴噴的菜放到野餐桌上,用珊瑚色的紙巾直接捲來吃。

假期裡浪漫的方式不只一個。正如我們在波士頓的腫瘤醫生一樣,有兩種方法給愛德華 44歲的身體一個短暫的解脫,一個是化學**,一種是放射**。

朗德龐德由於外人對其的敬畏形成了一個安全的港灣。

愛德華他非常願意坐在窗邊,畫那顏色多樣的天空,以及湛藍的海水。

「我會幻想自己就是克勞德-莫奈。」他開玩笑的說道。「觀察說百合在各種光線中的姿態。

」「在愛德華死後,我的女兒和我回過朗得龐德,那裡的一切都沒有變化。可能就是這裡能亙古不變,每年都能吸引我們回來。如果那艘小船還在,我們就可以在外面吃冰淇淋了。

也許我們可以看到他從某個角落走出來,依舊穿著棒球帽,帶著他的畫板。

最後,我的女兒太忙了,都沒有空來陪我。我會一個人去我們的小屋,沐浴在我們小屋的清新自然的氛圍裡。

我的丈夫是永恆不變的,像這個地方一樣。永遠年輕。他的發,眼睛,會一直像曼恩河海岸的顏色,有潮汐沖刷掉鏽斑。

有一次我回家,一個鰥夫和我會在各自的路上相遇。他是菲利普,一個詩人。開始在朗德龐德陪我。從朗德龐德的美麗景色中做出美妙的詩歌。

他是曼恩河人,總會給我擠出龍蝦上最肥的肉給我。陪我在海邊走上一段很長的路。他總能辨認出每一隻飛鳥,和海洋生物。

雖然,這個小港口依舊像以前一樣,在布里斯托爾。朗得龐德的砂岩被海藻覆蓋著,如同獅頭。海貝在鵝卵石間閃閃發光。

海鷗嘶啞,斷續的叫聲,會重複15次。暫停,迂迴。伴隨著風鈴偶爾的叮噹聲,這些都讓我感到祥和平靜。

」= 純手打,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有些地方要是沒對,你自己改改。我盡力了。實在有些難,已經盡力讓句子通順,符合文章原意。望。

翻譯成英語 100

英語翻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一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3.他沒有脫離社會的一般問題。4.每個人天...

英語翻譯成中文,英語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線上等急!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下週日就來了,讓我先告訴你怎麼到我家。下飛機後叫一個計程車,經過在你右手邊的銀行,一直往前走。你會穿過第六第七第八大道。當你看見一個大超市的時候左轉,然後沿著bridge街一直往下走,在new park的地方左轉。沿著center街道一直走,我的房子就在你右手邊。希望你旅途愉快。...

英語翻譯成漢語,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當他點亮那根火柴,慢慢地向我靠近走來,我們兩個人的眼神交匯在一起。那刻,我朝他露出淡淡的微笑。我不知道當時自己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是因為緊張,還是因為當兩個人靠得太近時,很難不以微笑相待。無論如何,我都保持著我的微笑。在那一瞬間,好象有莫明的火花在兩顆心之間跳動,在心與心的縫隙間碰擦著。我瞭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