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考試如何準備

2022-05-30 14:00:11 字數 610 閱讀 8186

1樓:

好多人先考g,因為g難,考完以後準備t就容易了。但是我覺得無所謂,如果先考t後考g,也算是準備t也為g打好基礎了。

我的建議是,你一定要懂得英語各種句型,然後背單詞,然後報名參加強化複習訓練班,然後再自己複習倆月,然後考試,這樣效果比較好。去報名參加班之前一定要自己先弄清這些考試內容是怎麼樣的,有可能的話作一些相關的題,然後上完複習班再作,看看自己有沒有長進。

新東方的輔導班是最好的,尤其是他們的作文輔導部分,非常經典。

你現在還有1年半時間,比較充裕,可以先準備g,大概需要半年左右吧,然後考了再準備t,就沒問題了。

2樓:

這裡有很多,都適合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過。

如果英語基礎好,可先考gre,否則先考toefl。

上新東方的輔導班就行了,資料也用新東方的,不用買別的了。

但有一點一定要注意:那就是一定要跟上新東方的進度!不要偷懶!

4樓:

那要看你的實際情況,我也要去美國,呵呵,我打算先考g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第一,口語。1.一定要清楚的瞭解每個卡片的內容,包括卡片上讓你將要描述的3 4個問題,大家必須在part2部分中描述出來,還有就是描述時運用的時態一定搞清楚 老外最討厭時態運用混亂了 否則肯定影響你的分數。2.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練習,沒有條件互相練習的考生可以用錄音機把自己說的錄下來,然後自己給自己...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每天學習乙個語法知識,哪怕是你學過的。比如今天學虛擬語氣,明天學the的具體用法,後天學易錯完成時的動詞變化,這對於減少你口語和作文的錯誤至關重要,10分鐘。積累作文分話題素材,比如作文準備中的旅行類文化類社會類等等分類的句型 短語 固定搭配,10分鐘。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一樣,為雅思投入的時間和精力...

如何準備MBA考試,如何準備mba備考高分?

英語最關頭就是詞彙了,建議你放假時代多記詞彙,此外若是自己基本欠好,建議你到mba培訓班去進修下鬥勁好,深圳華章mba下場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瞧瞧。自己備考就足夠了,完全沒必要去培訓班。1.數學只考初等數學,截止到高中的內容,統考比高考簡單的多 2.邏輯也只考應用題型,比專業邏輯考試簡單的多,熟悉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