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留學考試日程

2023-03-20 13:25:08 字數 1130 閱讀 4483

1樓:網友

考試日程可以根據申請日期來規劃。

如果是打算畢業後不久就出國的話,gmat、toefl每個月都有考試。在大三結束的時候考即可。

具體幾月幾日可以根據申請日期,登陸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考位很緊張,要儘早,避免沒有考位。

另外,ets寄送成績的時候,toefl是隻寄送最近的一次,所以如果沒有把握可以多次參加考試,考出高分。

gmat是有成績記錄的,最近幾次的成績會一併寄送,所以最好一次搞定。儘量不要指望多次考試,拿最高的成績去申請。

大四畢業不久出國的話,toefl現在就可以考了,gmat可以明年5、6月份考,大三結束、大四開始的時候拿到成績即可。

大四上學期開始申請,準備個人陳述、找老師寫推薦信、參加工作實習、、至少3個學年的成績單、開具資金證明、辦理護照等等。

現在最重要的是抓好專業課,保證gpa不要低於 ,有時間就去比較大的公司參加相關專業的實習,對申請商科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gmat的有效期是5年,現在就可以考了,早考完早省心;

託福的有效期只有一年,只要在大四上申請學校前考出成績就可以了。

現在就要根據個人的志向去學校**瀏覽,查碩士的入學要求。

大三下基本確定申請學校的名單,著手準備申請材料(ps、cv等);

大四一開始,開出前三年的成績單和在讀證明,然後去做公證。開始申請學校,一般在翌年的2-3月應當收到錄取通知;

大四下的4月底以前如果拿不到錄取通知,當年就走不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定期存款,定期一年,申請簽證前半年也行。gmat tofel現在也要考了,趕快吧。大部分學校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底左右,時間很緊了,2023年12月-2023年3月美國大學陸續發出錄取通知書。

2023年4月份起開始辦理美國留學簽證;2023年4-8月購買機票,安排住宿接機等事宜。

4樓:籉蔭閣

如果想一畢業就申請,那麼大四一開始就要開始申請了。大部分學校第一輪11月12月就截止了。所以你現在著手準備考試。

最好現在或寒假報班,上課,大三後半學期把兩個考試搞定了。否則真的很匆忙很急。

託福什麼時間都可以。

gmat 去cd網上了解換題庫的時間就好了。

日程管理軟體哪個好,日程安排軟體哪個好

通過手機或者電腦軟體市場,我們可以檢視到許多的日程管理軟體,但還是力薦大家使用敬業籤。敬業籤記錄日程非常方便,支援隨時開啟便籤進行 新增內容記錄待辦事項會自動儲存在雲端,日誌時間軸可以記錄每一次新增 更改 刪除的痕跡,防止誤刪內容無法找回。待辦事項可以按照天 周 月 季 年進行重複提醒可以設定提醒按...

留學考試如何準備

好多人先考g,因為g難,考完以後準備t就容易了。但是我覺得無所謂,如果先考t後考g,也算是準備t也為g打好基礎了。我的建議是,你一定要懂得英語各種句型,然後背單詞,然後報名參加強化複習訓練班,然後再自己複習倆月,然後考試,這樣效果比較好。去報名參加班之前一定要自己先弄清這些考試內容是怎麼樣的,有可能...

如何安排司法考試複習時間,司法考試複習時間怎麼安排

第一階段 前期預備 1月 3月 複習資料 司法考試真題解析書 民法 刑法專題講座 考生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瞭解選擇其他適合自己的教材,以便掌握基礎理論,比如看法律出版社出版的 國家司法考試輔導用書 的相關部分。複習目標 通過真題,查詢自己最薄弱的環節,增強自己有所欠缺的部門法,從弱處下手真正提高自己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