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微笑」寫人敘事作文,800字 有關「微笑」寫人敘事作文

2022-05-30 15:35:14 字數 4877 閱讀 4191

1樓:匿名使用者

1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之後,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上帝是公平的,中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微笑,它也讓每個人的生活總是不那麼完美。

貝多芬失聰,卻譜寫了偉大的**篇章;張海迪身患殘疾,卻以超乎常人的堅強和執著讓我們不得不肅然起敬;海倫 ·凱勒這個不能看、不能說、不能聽的殘疾人,竟是令全世界都知曉,都崇拜的人。還有霍金、史鐵生……這些都是我們熟悉的名字,令人深思的是在他們的輝煌背後,不約而同地總有那麼一點不完美。或許我們曾對自己失去的東西耿耿於懷,卻不知我們早和窗外的美好風景擦身而過。

錯過了朝霞,還有一片繁星。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美貌,就會少給你一分智慧;給了你智慧,就會讓你多經歷磨難;給了你財富,就會讓你享受不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條條大路通羅馬。」當一種方式行不通時,不要怨天尤人地消極下去,自暴自棄地沉淪下去,不妨換一種方式,換一種角度去看待生活,重新面對生活,那麼你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或許你從來沒有想過,你現在所享受的一切,所愛的一切,所擁有的一切,不正是上帝為你開啟的那扇窗嗎?而令你煩惱的、鬱悶的以及所遇到的一切坎坷實際上也就是上帝為你關閉的那扇門。由此可見,每個人的一生並不都會是完美無缺的,每個人的生活總有缺陷,但是不完美的人生也同樣精彩啊!

既然上帝為我們開啟了一扇窗,那我們何不盡情去欣賞窗外那美麗的風景呢?不要一味錯過,一定要牢牢地把握今天,只有把握住了今天,暢想中的明天才能成為輝煌的現實!

舉世聞名的維納斯雕塑是無人能及的美麗神話,它的精妙絕倫之處就在於那殘缺的雙臂。也就是說,正是它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缺陷,卻創造了無與倫比的精彩!

上帝是公平的,它讓每個不完美的人生都同樣精彩,同樣完美,在挫折來臨之際,找一個理由,微笑面對吧!

2給自己一個微笑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微笑能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微笑能讓你保持好心情,;微笑能讓有矛盾的同學重歸於好;微笑能讓煩惱通通地遠離你,所以,請時常給自己一個微笑,因為微笑能讓快樂隨時都伴隨在你身邊。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微笑能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微笑能讓你保持好心情,;微笑能讓有矛盾的同學重歸於好;微笑能讓煩惱通通地遠離你,所以,請時常給自己一個微笑,因為微笑能讓快樂隨時都伴隨在你身邊。

考試前,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要以平和的心情來對待它,要對自己有信心,做了那麼多的複習,只要在考場上仔細檢查,不要粗心,也許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

當我失落時,我就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使勁去想那些美好的事情,讓快樂重新回到我身邊,也許,那令人不快樂的事情常常會令我想起,但是,只要再給自己一個微笑,我會把不愉快的事全忘掉,那些事就像夢境一般,一晃就又過去了。

當我生病時,我就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使我每天都保持好心情,讓我有能力去戰勝病魔,無論有多麼痛,我都要堅持下去,因為微笑會令我想起許多快樂美好的時光,身體健康的時候,能跑呀!跳呀!盡情地回想,無論多麼難受,只要給自己一個微笑,似乎好點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微笑給你帶來歡樂,包容,自信,戰勝挫折的信心,福氣,運氣。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大地會對你微笑,天空也會對你微笑,世間萬物都會對你微笑,讓一天快樂地開始,也歡樂地結束,天天都保持好心情,讓微笑帶給你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個絢麗多姿的世界吧!給自己一個微笑!

考試前,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要以平和的心情來對待它,要對自己有信心,做了那麼多的複習,只要在考場上仔細檢查,不要粗心,也許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

當我失落時,我就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使勁去想那些美好的事情,讓快樂重新回到我身邊,也許,那令人不快樂的事情常常會令我想起,但是,只要再給自己一個微笑,我會把不愉快的事全忘掉,那些事就像夢境一般,一晃就又過去了。

當我生病時,我就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使我每天都保持好心情,讓我有能力去戰勝病魔,無論有多麼痛,我都要堅持下去,因為微笑會令我想起許多快樂美好的時光,身體健康的時候,能跑呀!跳呀!盡情地回想,無論多麼難受,只要給自己一個微笑,似乎好點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微笑給你帶來歡樂,包容,自信,戰勝挫折的信心,福氣,運氣。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大地會對你微笑,天空也會對你微笑,世間萬物都會對你微笑,讓一天快樂地開始,也歡樂地結束,天天都保持好心情,讓微笑帶給你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個絢麗多姿的世界吧!

給自己一個微笑!

3 給自己一個微笑

有人說:時間就是金錢,我認為,微笑就是財富。

記得有一篇文章裡寫道:日本一家著名公司的總經理辦公室裡掛著這樣一幅畫:兩張人的嘴,其中的一張嘴嘴角下撇,像個倒扣的勺子,結果從上面掉下的金銀珠寶都順著「勺底」滑到了地上;而另一張嘴卻是嘴角上翹,笑眯眯的樣子,整個嘴巴就像一個正放的勺子,結果從上面掉下的金銀珠寶一個不漏地落進了嘴裡。

這家公司對這幅畫的解釋是:微笑是財富的源泉。

是的,微笑是最好的服務,有誰會拒絕微笑呢?面對這樣一個以微笑服務為宗旨的公司,大家也會坦誠相待,當然,這家公司就會財源滾滾了。

還有一個故事說的是美國的肯德基經營連鎖店,當有人問肯德基連鎖店的總裁成功的祕訣時,總裁優雅的微微一笑說:「露八顆牙齒,我們公司有一個明確的規定,任何一名我們的員工在面對顧客時必須要笑到露出八顆牙齒的程度。」多麼簡單的規定,你只需在面對顧客時輕輕地露出你的八顆牙齒,那麼,你獲得的將不僅僅是一個美好的心情,還有巨大的財富。

聽說過「微笑酒店」嗎?那可是一個響徹全英國的名字。酒店老闆布徹賴斯老太太有一個制勝的法寶,那就是微笑。

每一個進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然而他們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個人來傾聽他們的訴說。酒店中不乏有事業受阻者,愛情不順者,家庭破裂者等等。每到這個時候,66歲的布徹賴斯老太太總是為客人端來一杯濃濃的熱咖啡,並微笑著像個朋友那樣傾聽客人的滿腹牢騷。

有時也會微笑著發表一兩句誠摯的見解。久而久之,大家都把布徹賴斯酒店當作了自己的家,並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微笑酒店」。有時客人們到酒店去還像給家裡買菜一樣捎去一兩樣時鮮小菜。

長期下來,布徹賴斯老太太自然獲得了豐厚的利潤。

當然,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因為不會微笑,有些單位不注意微笑服務,而使生意泡了湯,冷若冰霜的臉把滾滾的財源拒之門外。學會微笑,學會微笑服務實在是這些人或者單位的當務之急。

微笑,是生財之道,是生意之道,是財富之源。

願每個人的臉上常帶微笑。臉上常帶微笑,你就會「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旺盛達三江」;臉上常帶微笑,你就會「美麗微笑頻頻去,不盡財源滾滾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微笑之旅。

第一站,車上。

今天,考完體育時,鄭老師告訴我說,我爸爸叫我考完體育去盤縣找他們。於是考完我就坐車去盤縣了。

在車上,突然感覺到一陣疼痛,那裡傳來的呢?尋找疼處,啊!原來是我的腳被人用揹簍壓到了,疼啊!

好像揹簍還挺重的,我的腳都伸不出來,沒辦法為了讓我的腳不要在痛了,我忍著痛對揹簍的主人微笑著說:「你能把你的揹簍提一下嗎?」揹簍的主人不好意思的笑著把揹簍提了起來並對我說:

「對不起啊!沒事吧!」其實挺痛的,可是看見她那麼不好意思,我也不好意思說很痛,只好說:

「沒事。」可是她還是一臉的抱歉,於是我給了她一個微笑,她也回了我一個微笑,氣氛才緩和了,她也不是一臉抱歉。

第二站,集市上。

今天,過八月十五了,可是家裡什麼都還沒買,於是爸爸叫我跟他去買東西。

在集市上,爸爸去買東西,我跟在他後面,在買東西的地方有好幾個人,她們其中的一個人突然轉過身來看著我,我被看的莫名其妙,於是我對她笑了一下。她旁邊那個人就問她說:「她是你家親戚嗎?

」她說:「不是我親戚。」她旁邊那個人又問她說:

「那她怎麼對你笑呢!」我微笑著說:「不認識人就不能對她笑了嗎?

」她旁邊那個人被問的沒話說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第三站,家。

今天,家裡來了好多人啊!我都不認識,都不知道叫什麼,叫錯了人家會笑的,還是不叫了。

走進家,他們都轉過頭來看著我,沒辦法不知道叫什麼,所以不敢叫,只能對他們笑笑,這時媽媽走過來告訴我他們是誰,應該怎麼叫,然後我微笑著一一叫過。

我的微笑之旅結束了。在這次旅行中,我明白了帶著微笑出發,能讓你與世界與人更近;帶著微笑出發,能讓你獲得更多;帶著微笑出發,能讓你的生活更快樂更充實;帶著微笑出發,能讓你更自信。

在這次旅行中,我學會了帶著微笑出發。讓我們一起帶著微笑出發吧。

有了你的微笑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總是微笑,習慣性地微笑。微笑地面對每個人。無論那人是愛她的,還是傷她的。

寫人記事作文 800字

4樓:命脈by小李

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

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

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又不好,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姜夢!」我回過頭一看,「爺爺!

」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騎著自行車,穿著一身黑色的雨衣,但是這個小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快把傘撐開遞給我。我發現座位被爺爺用塑料袋包著,他說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溼了,我感動極了。

「快坐上來吧!」爺爺說。「不用了,反正我也有傘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別帶我騎車了,這路多滑呀。

」爺爺已經上了年紀,自己騎車都可能出危險,更別提下著雨帶我騎了。爺爺忙說道:「沒事沒事,你自己大雨天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會兒雨更大了!

」我只好答應了。

爺爺每騎一步都非常小心,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爺爺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爺爺的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爺爺,但都沒成功。

終於到了家,爺爺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奶奶趕快拿來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說道:「沒事,路上傘壞了,我把雨衣給她用,所以淋溼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有這樣的一個爺爺自豪,驕傲!

有關象徵的作文,關於象徵作文800字

建議你些簡單點的,如果你一定要寫稻香的話,要通過他寫出人特有的特點,寫物但引申為寫人 關於象徵作文800字 具有象徵意義的作文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有象徵意義的物品 篇一 有象徵意義的物品 松柏 蒼勁耐寒,象徵堅貞不渝.荀子 中有 松柏經隆冬而不凋,蒙霜雪而不變...

作文《秋思》怎麼寫,800字作文《秋思》怎麼寫

一陣秋風捲起一地的落葉,滿天飛舞的精靈,衝破了原本屬於秋天的寂靜。在秋風中佇立,眼看著葉子紛紛迴歸大地的懷抱,心中浮現出家的幻象,但一切過後就只剩下無盡的思念。誰說秋天悲涼,秋風無情?誰說它總讓人眼前一片悽楚?秋天最美,秋風最柔,它帶著 讓遊子歸根 這最純的願望,來到世上。小時侯,總想長大,好掙脫家...

寫春天的作文,寫春天的作文800字

春花開了 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把陽光帶來了,把溫暖帶來了,也帶來了春的使者 花兒。那含苞欲放的花苞,經過雨的洗禮,雪的磨礪,陽光的沐浴 經過,夏的考驗,秋的呵護,冬的孕育,綻放了動人的笑容。你看,迎春花剛接到了春天的電報,就迅速地趕來了。迎春花在陽春三月裡綻放,它的花瓣是嫩黃色的,分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