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和女友分有那種理由,最不讓她傷心

2022-05-30 20:30:10 字數 586 閱讀 5726

1樓:水墨丹青楊

我覺得你和她冷靜的談談,心平氣和的分手吧!但是感情不是白處的,分手會給彼此心靈上造成一定的陰影,但是不分手的話,這日子過的很憋屈吧,人這一輩子時間不多,你應該好好享受生活,你的另一半說不定正在某個地方等著你去找她呢!人有的時候是要自私一點的,是男人就果斷一點,拿得起放的下!

樓主如果看懂我說的意思,你以後會明白,即使這次的失敗,也是人生很好的回憶,雖然苦澀,但是到以後想起,我保證你會微微的會心一笑,那是一種緬懷和看透。也是一種心境,一種成熟

樓主挺過去,慢慢看透了,好起來了。要記得,我這個先輩的心得餓。哈哈哈,失敗的炫耀。其實另一個心境來看待失敗就是另一個世界。

你真的懂了。要和你女朋友分,就要明白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掩飾,不需要那麼多的理由。直接就說:

我們不適合。注意就是語氣平穩點,不要有情緒波動。不要分的時候,你怪東怪西的,切忌,那樣沒有意義。

就直接乾脆點,不要欺騙和掩飾。

最後希望樓主,在感情路上有雨過雲開。

(想清楚了,別後悔喔,希望你和她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新寧山人

慢慢不搭理,少待在一塊,時間久就習慣了

和女友分手之後,我還想著她,我應該怎麼忘記她

很難,很難 沒什麼可能 就算忘記都是一陣子的事情,在某時某刻又會想起。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說明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

和這樣的女友該不該分

你跟她說了你是幫她看衣服才問她的嗎?如果沒說你就不應該怪她啊,誰規定做女朋友的一定要把自己什麼東西都告訴男的,再說說這種問題,女的也會不好意思額。這是小事啊,如果因為這個就分,你應該想想,你是不是真的愛她。而且這種事情如果真成為你們分手的理由,豈不是笑死人了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告訴別人的事情啊,不...

我和女友分手了,但每天心都是在想著,怎樣才能忘記之前和女友的感情,讓自己活的瀟灑呢?應該怎么對待愛

問世間情為何物?被逼的,你們心裡會甘心嗎?你每天都在想著她,說明你根本放不下她,活得瀟灑,這說得容易,但做起來太難了,如果一直在想著要怎麼忘記她的話,只有一個結果,你永遠無法忘了她。愛一個人就要讓對方放心,我覺得你目前要做的事情是 做你應該做的事情,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事情,比如說工作,事業或者學業,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