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快兩個月了,睡覺的時候老是哼哼唧唧怎麼辦

2022-05-30 20:40:11 字數 718 閱讀 8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快兩個月了睡覺的的時候經常哼哼唧唧,考慮缺鈣引起

指導意見:

寶寶的上述症狀可以補充維生素d滴劑**一試,注意多晒太陽,或微量元素測定檢查

2樓: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孩子最近出現的這些現象,說明孩子感覺到身體不舒服,自己有不會用語言來表達,就只能用軀體語言來提醒大人了。

寶寶睡覺老是哼哼唧唧的,怎麼回事

3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睡眠質量抄的好壞,對寶寶的健康影響bai很大。如果寶寶睡得不踏實du,似zhi睡非睡,可能原因如下:

1、飲dao食不當:睡前飽食、夜間頻繁餵奶、新近新增輔食不適應、消化不良等。

2、生理原因:出牙期、斷奶期、預防接種後。

3、寶寶疲勞過度:睡前玩得時間太長,興奮過度;或白天受了驚嚇,心情恐懼,情緒焦慮等,使得精神不能很好地被抑制下來,導致入睡困難,俗稱「鬧覺」,或進入淺睡眠階段後很快又醒過來,很難進入深睡眠階段。

4、睡眠問題:長期睡眠不足、睡眠飲食排便時間安排不合理或無規律導致睡眠紊亂;隨意更改睡眠時間,家長缺乏培養和建立孩子睡眠生物鐘的意識。

5、睡眠環境:如空氣汙濁、室溫過高或過低、過於乾燥;被褥太厚,穿棉衣睡覺等。

4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嬰兒睡覺怕冷,不要光著,不冷才能睡得踏實。

兩個月的寶寶12斤正常嗎,寶寶兩個月了體重是11斤正常嗎

寶寶兩個月的時候,其實體重會有非常明顯的變化,其實每一個寶寶的身體發育程序都不一樣,家長們如果發現孩子的體重太高,那麼就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有些家長髮現兩個月的寶寶竟然有12斤,害怕發育太遲緩,那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嗎?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嬰兒體重的增長因人而異,有的增長得十分緩慢,有的增長得很...

兩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蓋被子嗎

我家寶寶晚上睡覺有時候也蓋不到胳膊,上衣就穿兩件,手心都是熱乎的,而且天氣越來越熱了,都開始踢被子了。要是擔心夜裡著涼,就用睡袋吧,避免感冒,尤其是這個季節比較容易感冒著涼的。兩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肯定要害被子的啊!不管什麼天氣睡覺,如果熱就拿薄的浴巾蓋下肚子,冷了怕寶寶會踢被子就買個睡袋給寶寶用 夏...

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喂饃饃嗎,兩個月寶寶每天需要喂水嗎

先不要 寶寶消化吸收不了的,並且還會加重寶寶的腸胃負擔。不可以,寶寶太小了,消化系統還不成熟。增加輔食最好是六個月,剛開始喂些軟爛的或者米糊糊類的。現在的錕鍋饃饃不好吃,還是以前的好,用的是自家磨的面,用草灰炕熟的那才叫個好吃。兩個月寶寶每天需要喂水嗎 無需喂水。1.如果是純母乳餵養的,不建議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