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寶寶睡覺的時間特別的長正常嗎

2023-03-25 00:45:06 字數 822 閱讀 4597

1樓:北京虎都**

特別長是指多長?最好有一個比較具體的時間段或者時間值。人體正常睡眠規律是:隨著年齡的增加,人體所需睡眠時間逐漸減少。所以嬰幼兒正常所需睡眠時間是最多的,老年人反而較少。

新生兒睡眠 剛出生的寶寶日均需要睡眠的時間大概在18個小時左右,每次寶寶睡眠時間約為45分鐘,在這45分鐘內,新生兒期間的寶寶淺層睡眠與深層睡眠基本持平。

1-3個月寶寶 正常情況下,1-3個月的寶寶睡眠時間約為16個小時。

4-6個月寶寶 嬰兒在4-6個月時,每天要保證睡眠時間在14個小時。

7-12個月寶寶 7-12個月寶寶在白天的睡眠次數可能會逐漸減少,一整天的睡眠時間基本也是在14個小時左右,上午和下午會各睡1-2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不用擔心他會餓,越能睡覺的寶寶,而且是睡長覺的寶寶才會長得快!睡覺的時候,奶的消耗也小,而且他餓了會主動叫你要吃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這個時候的寶寶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正確解決方法。網頁連結。

蘇願深吸一口氣:天女認得此物?地仙半聖大怒,立刻折返回來,惡毒的目光死死盯著姬陽:小兒,你找死!她看到青丘天女的三道箭氣扭曲了,被射中她,被頭頂的漩渦吞走了。

兩個月寶寶睡眠時間是多長

兩個月的寶寶正常睡眠時間

兩個多月寶寶睡眠時間

兩個月的嬰兒睡眠時間多長最好

兩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蓋被子嗎

我家寶寶晚上睡覺有時候也蓋不到胳膊,上衣就穿兩件,手心都是熱乎的,而且天氣越來越熱了,都開始踢被子了。要是擔心夜裡著涼,就用睡袋吧,避免感冒,尤其是這個季節比較容易感冒著涼的。兩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肯定要害被子的啊!不管什麼天氣睡覺,如果熱就拿薄的浴巾蓋下肚子,冷了怕寶寶會踢被子就買個睡袋給寶寶用 夏...

兩個月的寶寶12斤正常嗎,寶寶兩個月了體重是11斤正常嗎

寶寶兩個月的時候,其實體重會有非常明顯的變化,其實每一個寶寶的身體發育程序都不一樣,家長們如果發現孩子的體重太高,那麼就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有些家長髮現兩個月的寶寶竟然有12斤,害怕發育太遲緩,那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嗎?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嬰兒體重的增長因人而異,有的增長得十分緩慢,有的增長得很...

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喂饃饃嗎,兩個月寶寶每天需要喂水嗎

先不要 寶寶消化吸收不了的,並且還會加重寶寶的腸胃負擔。不可以,寶寶太小了,消化系統還不成熟。增加輔食最好是六個月,剛開始喂些軟爛的或者米糊糊類的。現在的錕鍋饃饃不好吃,還是以前的好,用的是自家磨的面,用草灰炕熟的那才叫個好吃。兩個月寶寶每天需要喂水嗎 無需喂水。1.如果是純母乳餵養的,不建議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