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個月寶寶一次應該吃多少奶粉?

2023-01-01 13:30:08 字數 2251 閱讀 9196

1樓:國媽母嬰

兩個月寶寶一般是在兩個半小時喂一次奶,每次餵奶的量在80-120毫升,如果寶寶胃口大的話,一次可以吃到150毫升。總之,每個寶寶的奶量不一樣,所以給寶寶餵養奶粉還要看寶寶的具體情況。

給兩個月寶寶餵養奶粉,能定時定量的餵養是最好的。定時的話,就是要求寶寶每天都在固定的時間段內喝奶粉,比如,每4小時喂一趟,就要堅持,不到時間,就是哭也不要給寶寶吃。有的時候也並不是真正的餓,其實也就是小兒的口欲期,此時,給寶寶安撫奶嘴,可以滿足寶寶的需求。

對寶寶奶粉餵養,要是定量的話,每頓給寶寶衝調的奶粉的量要一致,最好是一次喂足,不要一會喂一點。另外,還要注意,兩次奶粉餵養期間,都需要給寶寶喝水,喂水的量約為奶量的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快兩個月的寶寶餵奶粉,一般每次給孩子喝140~200毫升左右的奶粉,大約每到兩或者三個小時左右喂一次。給孩子餵奶粉量在這裡,沒有具體的要求,一般孩子吃飽以後就不會再喝奶了,如果孩子餓了也會自己哭鬧。給孩子購買奶粉的時候要到正規的銷售專櫃去購買購買大廠家生產正規品牌的奶粉,千萬不要為了圖省錢到一些小零售點去購買,那樣容易買到劣質的奶粉,孩子喝了以後影響到孩子的發育。

3樓:我是小嘟

寶寶的胃容量比較小!快兩個月的寶寶建議吃60—90毫升的奶粉,一般間隔3到4個小時,可以喂一次。

4樓:萊思紐卡

快兩個月寶寶一次要吃80~150毫升左右的奶量,可以按奶粉和水的配比算出奶粉量。

寶寶餵奶量可按體重計算,比如嬰兒體重為3公斤,就需要奶3×100(120)毫升=300(360)毫升奶,加水後配出的總量再以頓數除,可得出每頓用奶量。

5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兩個月的寶寶吃多少奶粉這個問題有大概的推薦量,一般兩個月的寶寶每次奶量在120-150ml左右,全天的奶量大概在7-8次,也就是能大概間隔三小時左右吃一次。當然,對於每個孩子來說,進奶量會有很大的個體差異,有些孩子可能吃了很多,一頓能夠吃到150-180ml,甚至更多。

對於兩個月的孩子來說,如果進奶量太大了,容易導致過度餵養,所以並不是特別好,也有些孩子可能每餐吃的非常少,一頓可能只能吃90-100ml。這個時候孩子有可能會通過增加進奶的次數,來保證全天的總奶量,相對來說可以接受,但並不是特別好。總體來說還是儘量讓孩子每頓能吃到相對合適的奶量,也就是說增加每次的量,隨著孩子長大逐漸的加量減次,相對來說才更為合理。

6樓:星空下的煩惱

140毫升左右。

兩個月的寶寶喝奶粉,大約每次喝140毫升左右,也有的孩子胃口要大,喝的奶粉要多一些,也有的孩子胃口要小,喝的奶粉稍微要少一些。

7樓:小藍芳

兩個月寶寶一次奶粉量喝在80-120毫升,如果寶寶胃口大的話,一次可以吃到150毫升。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兩個月的寶寶那麼一次吃的奶粉,這個量應該是90毫升到120毫升,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9樓:析從安

快兩個月,寶寶一次應該吃多少奶粉呢?這個應該是在一勺左右的奶粉就可以的,不用太多喲。

10樓:光芷

我覺得如果快點跟勇抱抱一次,應該吃60~90ml的奶粉。我覺得最合適。

11樓:春雲分飛

快兩個月的寶寶一次,應該吃多少奶粉過來?覺得像這個兩個月的寶寶一般情況下,肯定是給他少吃多餐,肯定是吃60或者90毫升比較好。

12樓:網友

可以根據奶粉的使用量來決定,或者是看寶寶能夠適應什麼樣的奶粉,可以從少到多慢慢進行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兩月的寶寶一次吃的奶粉量在50-60毫升左右屬於正常,每過兩三個小時喂一次奶粉就可以,餵奶期間給孩子喂一次水。

但是寶寶的體質不同胃口也不同,喝奶的量也不同,有的寶寶胃口大,吃的多,60毫升奶吃不飽,導致睡覺時間不長,媽媽可以適當的給孩子多喂一些,到80毫升也可以,建議媽媽根據自己的寶寶的情況掌握餵奶的量。

兩個月大的寶寶一次應該吃多少毫升奶粉

14樓:啥玩意兒

50~60毫升之間。

一般來說兩月的寶寶一次吃的奶粉量在50-60毫升左右屬於正常,每過兩三個小時喂一次奶粉就可以,餵奶期間給孩子喂一次水。但是寶寶的體質不同胃口也不同,喝奶的量也不同。

有的寶寶胃口大,吃的多,60毫升奶吃不飽,導致睡覺時間不長,使用者可以適當的給孩子多喂一些,到80毫升也可以,建議根據寶寶的情況掌握餵奶的量。

兩個月大小狗多少斤,兩個月的小狗一次喂多少狗糧

我們家小狗兩個月時就是7至8斤。得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兩個月的小狗一次喂多少 這個問題我是答了不下20次了。為了狗狗健康,我繼續答不要聽他們說多少粒多少粒,那不行!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什麼狗,也不知道你 一粒有多大,這個偏差對於小狗來說,是很要命的!你要做的 1,稱一下你狗狗的重量,記錄 重 2,按...

家養的種鴿下了一次蛋後,快兩個月了怎麼不下蛋了?

換羽引起停產這種停產具有季節性。肉鴿換羽一般在9月 11月。高產鴿換羽持續時間短,低產鴿持續時間長。在生產中,要注意肉鴿換羽期的營養,飼料中增加火麻仁和油菜籽的用量,以縮短換羽期。疾病引起停產肉鴿如患新城疫 鴿痘 念珠菌病 慢性呼吸道病等傳染病以及生殖道炎症和慢性腸炎等容易引起停產。因此,生產中應做...

本人因為氣胸兩個月內7次胸透一次胸片一次CT和B超彩超對身體危害多大致癌概率大麼現在很擔心不要複製

這個不用擔心,因為你這個在某種程度上是必須要做的,我氣胸的時候也是胸透做了不下六次吧,就是為了檢查壓縮量,然後出院時又做了一次ct,這個肯定有輻射的,但是他的致癌效果不能估計,再說了你都說了是致癌率,什麼是致癌率呢?就是一個大量人群中的統計結果,這個引數對於每一個個體是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的。你現在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