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的意思及用法,over的用法

2022-05-30 21:40:12 字數 1184 閱讀 2494

1樓:老笨

over的用法有很多,光從詞性來說就分為介詞、副詞和形容詞三類,用法之多可想而知。建議你檢視一下手頭的工具書。

over的用法

2樓:車鬆紹安妮

itseems

tome

that

theboard

ofdirectors

isin

twominds

over

theopeningofa

branch

office

insouth

africa.

在我看來,董事局對於在南非開一個分支機構意見不統一。

over這裡理解為「關於、對於、有關於」

over可以換成on,但換成about似乎不好。

3樓:

截止5月8號總的可用支出超過總預算的13%。

over的用法

如何區別above和over的用法

4樓:

1. 都可表示「高於」,over 主要表示垂直在上的正上方,而 above 則不一定表示正上方。

2. 均可表示數目、數量等的「多於」、「超過」、「……以上」。

3. 若含有動態或覆蓋的意味,通常用 over,而不用 above。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可表示「高於,在……上面」,over 主要表示垂直方向的正上方,反義詞為under;above表示水平面以上,也可能是正上方,反義詞是below。簡單地說,就是表示正上方,兩者都可用;不表示正上方,則通常用above。例如:

they built a new room above [over] the garage.

他們在車房上加蓋了一個新房間。

he stayed at the hotel above the lake.

他住在可以俯瞰湖泊的旅館裡。

注意:若含有動態或覆蓋的意味,通常用 over,而不用above。例如:

you must climb over the hill.

你必須爬過這座山。

he put his hands over his eyes.

他用雙手矇住眼睛。

over的意思,over是什麼意思 ?

over,英文單詞,英標讀eu ve。做介詞解,有在。上面,超過。的,跨過 覆蓋過 的意思。做副詞解釋,有結束的意思。例句 the rainbow hangs over the river.彩虹懸於河流之上。表示位置 在 的正上方 在 的上面 在 的上空2.表示位置 遍布在 上面,擴充套件到 全部3.表...

over的中文意思,over的意思是什麼?

over 英 v r 美 o v r prep.表示方向 越過 部份或全部覆蓋 在 上面 由於 表示論及 關於 adv.結束 再 倒 下 從一邊至另一邊 adj.過去的 外面的 在上的 上級的 n.額外 剩餘 剩餘 或多餘 的量 剩餘物 int.電信學 報文完,請回復!vt.走過,跳過 美國方言 從...

請問這兩句英文是什麼意思?「禁賽」後詞over是什麼作用,什麼意思?謝謝

over 介詞 具有 與 相關 的意思,connected with or about.指由興趣 擔憂 討論等引起的 因此,這裡over作為介詞引出的是suspend 的原因,即鑑於football 翻譯一句英文 還有roll over什麼意思 rolled over是roll over 的過去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