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的中文意思,over的意思是什麼?

2023-03-18 03:15:07 字數 806 閱讀 8636

1樓:沫沫容

over[英][ˈvə(r)][美][ˈoʊvə(r)]prep.(表示方向)越過; (部份或全部覆蓋)在…上面; 由於; (表示論及)關於;

adv.結束; 再; (倒)下; 從一邊至另一邊;

adj.過去的; 外面的; 在上的; 上級的;

n.額外; 剩餘; 剩餘(或多餘)的量; 剩餘物;

int.[電信學]報文完,請回復!;

vt.走過,跳過; [美國方言]從…恢復過來;

over的意思是什麼?

2樓:瀕危物種

over是一個英語單詞,名詞、形容詞、副詞、介詞,那麼網友們知道over的意思是什麼嗎?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1、 over表示方向可作「從或通過…頂上(交談等)」解;作「從…邊沿溢位,漫過」解,其後一般接容器類物體、河堤等。

2、 over還可表示狀態,作「遮在…上方,蓋在…上面,伏在…上」「擋在…前面,遮在…前面」解。

3、 over還可表示方式,作「通過,憑助,經由…的媒介」解,其後常接**、電視、收音機等交際工具名詞。

4、 over還可表示原因,作「由於,因為」解,常與動詞fight, quarrel, rejoice等動詞連用。作「因碰撞…(而)」解,常與fall, trip等動詞連用,後接表示凸出的物體的名詞。

5、 over還可表示比較,作「與…相比,與…比較而言」解,常與choose, like, prefer等動詞連用。

以上就是關於over的意思是什麼的全部內容。

over什麼意思

over的意思,over是什麼意思 ?

over,英文單詞,英標讀eu ve。做介詞解,有在。上面,超過。的,跨過 覆蓋過 的意思。做副詞解釋,有結束的意思。例句 the rainbow hangs over the river.彩虹懸於河流之上。表示位置 在 的正上方 在 的上面 在 的上空2.表示位置 遍布在 上面,擴充套件到 全部3.表...

over的意思及用法,over的用法

over的用法有很多,光從詞性來說就分為介詞 副詞和形容詞三類,用法之多可想而知。建議你檢視一下手頭的工具書。over的用法 itseems tome that theboard ofdirectors isin twominds over theopeningofa branch office i...

reaceh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是否單詞有誤,可能是 reach 英 ri t 美 rit v.到達,走到 夠 抓 完成 n.手腳能夠到的範圍 範圍,區域 影響的範圍,管轄的範圍第三人稱單數 reaches 現在分詞 reaching 過去式 reached 過去分詞 reached 你寫錯了。應該是reach,到達的意思。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