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8 8選什麼車

2022-05-30 23:00:10 字數 925 閱讀 1721

1樓:

ls兩位直接給人介紹10級車… …你們知道新手要堅持到10級車是多麼遙遠的事情麼?咱玩了多少年至今依然不敢買9級… …

c系的t34*是好車,實力中庸,新手會比較上手,但不要衝得太快,否則會第一個陣亡,後面的5916和58也是好車,有興趣可以玩一玩,後面堅持到132有驚喜。

y系全pass,不適合新手,有興趣可以玩at線,龜速橫衝直撞,打菜鳥神器,遇老鳥死的很慘。

s系kv1和1s很好,前者裝甲一流,後者122神擋穿神,佛擋穿佛,想走到後面就是他們說的-7了。

m系就是t29和10級t57,開始先玩謝爾曼,然後發展到t29,覺得手感不錯就換線出t57,不過這條路不是一般的遙遠… …td走到t28即可,這是輛好車,炮塔td線走到地獄喵,絕對的神車,和59換血都不吃虧,炮塔跳蛋很神奇。

d系就是三突了,找個好地方黑槍黑到結束。3601是神車,後面的虎式和虎王都可以試一試,黑豹和豹2也是好車,但是不適合新手。順便一說現在的spg也只有d系能拿得出手了… …

f系就是輕坦線,4級之後只有1375一輛坑車,其餘都是奇葩,練技術首選,td線直接走到福三炮,也是全線無大坑。

ok,lz選一條喜歡的線吧。

2樓:空中網

您好新手推薦使用s系重坦線

較容易上手,生存能力比較好

希望能幫到您

3樓:丶尕傑丨

ht-7線 110e5線 t57線 td268線 伏羲155 線 mt查滌綸25t線 m48a1線 這幾個算比較好玩的

4樓:你忘了那曾經

好上手的車我建議你可以試試蘇系車 所有系車裡只有蘇系車可以小車扛大炮 對於新手來說不需要什麼技術,如果你天生意識比較好也可以試試美系的t57 還有就是法系的查滌綸25t 這都是10級車 意識好這倆車算是比較好玩的車了 望採納謝謝!!

坦克世界新手選什麼車,坦克世界哪個車值得買

坦克世界向新手推薦的五輛坦克。優酷。我認為拿ak的都兇猛 後期可以看看。坦克世界五大凶猛坦克。第五名 鼠式 任你力拔山兮,我自巋然不動。老鼠是重坦裡皮最厚的,前面除了擋泥板之外任你打,花你的炮彈送給我不死鳥,九級以下的車遇到它還是果斷換he彈吧,不然你的炮彈只能給老鼠創造自身價值。同t95一樣,老鼠...

坦克世界黑豹88L71怎麼樣,坦克世界黑豹88l71怎麼樣

我是花5塊抽到的黑豹88,對於我 一般玩家 來說黑豹88一般在8級房優勢基本沒有穿深在8級房一般,我是拿黑豹88給豹一練車組?但是我說的這些對於1400效率的大佬就不一定了?總合來講比較均衡。金幣車都比較均衡,不會太強,但是也不會很弱。但是打錢能力強收益高,不是因為車好,而是後臺設定的問題,這個車參...

坦克世界什麼系的車好,適合我,坦克世界哪個車值得買

建議玩d系或者m系吧 還是玩重坦比較好 現在的你還不太適合玩中坦或者f系 而且更新之後f系就被削弱了 而m系崛起了 新手玩重坦比較好 不會走位關鍵就要多玩 圖都玩熟悉了自然就知道位置在哪了 重坦比較好玩吧 個人感覺。這樣給你說吧,我f系已經練到查查了。法系炮是猛不錯,但是皮太脆了,任何車都可以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