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什麼系的車好,適合我,坦克世界哪個車值得買

2023-05-11 00:45:07 字數 4844 閱讀 2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玩d系或者m系吧 還是玩重坦比較好 現在的你還不太適合玩中坦或者f系 而且更新之後f系就被削弱了 而m系崛起了 新手玩重坦比較好 不會走位關鍵就要多玩 圖都玩熟悉了自然就知道位置在哪了 重坦比較好玩吧 個人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給你說吧,我f系已經練到查查了。法系炮是猛不錯,但是皮太脆了,任何車都可以穿你。法系要求大局關,該點燈要點,該穿插的時候要穿插,該殺火炮的時候要去。

所以法系看似不要技術,但是實際上法系要求的大局關很強的。不要在乎個人的得失,贏了就好。

有一次,我用查查,我死了一個也沒殺,但是我拖住了他們一群重坦,給我們中坦贏得了時間,所以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車,都有其特點,個人覺得,不管什麼車,最主要的是懂得從分f來確定戰術和走位,將需要你做的做到位,不要太計較自已的生死,能不以死為代價當然最好。你可以在遊戲看打得好的朋友是怎麼走位,怎麼擺姿勢怎麼的,還需要常常去論坦上學習學習。四系中坦我全有,個人覺得m46巴頓和渣渣是比較好的車,點燈,跑位,對毆,技援,樣樣都能做好。

我在南方一區,名子叫:對面全是苕。 成績很一般,自己一路硬打上來的,只充會員,

坦克世界哪個車值得買

4樓:枯形寄空木

路線肯定蘇系親兒子,單車留個kv就行,高階車值得買的太多了,想輸出就白雲,183,704,想玩重坦就練老鼠,反正整體環境重坦就是垃圾,練個最正統還有特點的經典重坦線體驗下吧,輕坦個人覺得豹1線比較好,速度快精度高傷害高適合黑槍,你要說單個車哪個最值得買,那就是59,必須59,神一樣的59,

5樓:女武神楊木

50萬以上的叫豪車,那2000萬以上的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如果說8級車的話,特長主要就這麼幾個點。

1突出的火力(有特殊的火力機制)

車輛:雙管703工程,emil 1,progetto 46,elc even 90,ebr 75

2突出的裝甲(hull down情況下首上可以免疫同級車銀幣彈和大部分金幣彈,並且弱點也很硬或很小)

車輛:雙管703工程,獅子,百夫長5/1,法國八級m4 51重坦克(好像是叫這個也叫liberty,腦袋上有弱點)

3突出的機動(在同類別車中跑的算非常快)

車輛:ebr 75,法國八級重坦liberty,progetto 46

4突出的隱蔽和視野(同類別車輛,隱蔽技能練滿,搶常規前端眼位不會被亮,並且可以點亮敵人)這一點也結合機動性,算是一個半子項,但是也是遊戲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點。

車輛:elc even 90, ebr 75,, lt-432,progetto 46

mt喜歡連發就玩progetto 46,喜歡能扛的mt就玩百夫長5/1。

ht 喜歡連發,可選 703工程2次之emil 1;法國八級liberti特長則是跑得快加10度俯角。

注:一些車因為沒什麼特點不符合題主要求就不列舉了。比如:lt-432,t-44-100,獅子也都是很好的打錢車。

個人比較喜歡打lt和mt,td想了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有特色而且還沒有明顯缺點的,就不做推薦了。天蠍打錢神器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坦克世界各系都什麼車好用?

7樓:飛雞與星星

看你個人喜歡吧。

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稍微突出的是s的kv,s4,s51,704,isu152d的3禿,殲4,4號。

m的t29,火炮和td都不錯。

但是記住,沒有最強的車,只有最強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s系 你會玩的話都好用,(54有點點點點難,其他的你都放心) d系重坦克不錯,但是速度慢,容易被火炮照顧,中坦上手難度也比較高,看那身材轉向就知道了,m系ht建議到t-29 藐視是9級炮10級車身~~中坦巴頓火力也很猛~

坦克世界哪一個系的車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現在重型蘇聯。突擊炮美國。火炮德國。中坦發過。好。

坦克世界新手玩什麼系車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想快速熟悉這個遊戲,第一選擇是s系重坦線。5級kv1的防護力能讓你在戰場存活更長時間,存活即是經驗,活著,才能參與。

其次是各系td線,同樣是存活率高的車種,但靠的不是防護力,而是隱蔽力。

等你差不多熟悉了遊戲的基本要點後,就要開始熟悉地圖了。這時,低階的高速輕坦是最好的選擇。除了y、f可以開5級輕坦,s、m、d最好止步於3級輕坦。

熟悉了玩法,瞭解了地圖,那麼,高階房的終極力量spg(火炮),就成了你最後一門課程。目前高階房從根本上來說,就是看哪邊更能躲火炮、更能發揮火炮的能力。

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11樓:梅竹青洪橋

坦克世界甚麼坦克好各系坦克特點分析。

s系。s系是根據蘇聯設定的。

d系輕型坦克機動性最好,在滲透敵方陣地偵察時,能夠更容易進行曲折。

12樓:松煙羽倩

大家覺得坦克世界裡哪一個坦克的外形最好看。

只看樓主。收藏。回覆。

kvjnwow.

如題,拋開機動火力,我們只說外形,大家覺得哪一個坦克最好看?()

13樓:漢秋英董胭

坦克世界哪一個系最合適新手成長。

哪一個繫上手快。

love喵星人77:

呵呵,d繫好高階啊,6系裡面就d系練技術,其他系都是渣,那法國雞要擺角度。

坦克世界哪個車比較厲害。

14樓:將鈊依舊

一看是新手的問題。這麼告訴你吧!蘇的704要機動有機動,要防禦有防禦,炮特猛!

全遊戲最有名的炮。54外號城管,用好了也很逆天。初期蘇的炮大,防護好,機動高所以有優勢。

適合新手玩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厲害就玩s系的重型坦克吧。

坦克世界用哪個系列的哪種坦克比較好?

16樓:囂張的內夾攻

3系中型對比。

德系的bai4號完全du

體,3002,黑豹zhi2都很不錯(黑豹2是不是3系中dao墊底的專不好屬說)

美系的23,m26比較平衡(m26的火力3系當中最高,但車身很弱,很弱很弱)

蘇系的t43,t44,t54屬於比較異類。43,44的火力,防護,速度都很優秀。特別是t54,裝甲傾斜,速度奇快,火炮除了威力不錯外,居然還沒有蘇系一貫低精度的壞毛病,200mm的炮塔都快跟美系一個級別了(當然了,拿2戰後的坦克來跟2戰的坦克打)

3系重型對比。

德系除了虎王可以拿得出手之後,其他的都不怎麼樣,虎式太脆,4502太畸形,老鼠那麼大的目標太照眼。

美系從t29之後都是很不錯的車,t32更是摒棄了美系車最大的缺點「車身弱」,算是同級重型中最好的一輛。

蘇系,從is3之後就出頭了,大威力火炮,裝甲傾斜,炮塔前置,這些都是近身肉搏的有利條件,相比較其他兩系先露出車身才能開炮的弊端,蘇系炮塔車身一起出去就顯得優勢很大了。

17樓:空中網

各系戰車特點。

s系重坦: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

中坦: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

火炮: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

反坦克: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

d系重坦:防禦能力非常強,火炮精度較好,穿深一般,但機動較慢。

中坦: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

火炮:火炮的威力強,精度較好,但車體較大,機動能力較弱。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火炮精度優秀,頂級反坦克e-100突擊炮單發平均傷害高達1050。

m系重坦:有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炮塔防禦非常強,火力非常強。

中坦: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

火炮:有較高的炮線容易對敵人灌頂造成鉅額的傷害,超大的濺射範圍與單發傷害。

反坦克:t110e3線路 防禦能力非常強悍,且巨炮有著非常兇悍的輸出能力但機動性較差。

t110e4線路 防禦能力較強,擁有較強的輸出能力並,機動能力一般,最大的特點是擁有可旋轉的炮塔。

y系重坦:中高階升級線路的坦克擁有較高的射速和防護能力,但機動能力較差。頂級重坦fv215b擁有較好的防護能力和重坦中最強的輸出能力,機動能力較好,缺點為後置炮塔。

中坦:中高階升級路線的坦克機動和射速效能較為突出,但裝甲較差,頂級中坦俯角,火力,防禦,視野非常突出,但機動效能較差,綜合作戰能力較強。

f系中坦:6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差。

重坦:8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較差。

火炮:火炮具有射速快,精度高等優點,但單發傷害較低,8級火炮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長裝填後可4連發射擊。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機動能力非常強,有較好的精度,10級反坦克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長裝天后可3連發,擁有3發擊毀任何坦克的恐怖實力。

c系重坦:機動能力非常強,主炮的射速較快且傷害較高,防禦能力較好,但主炮瞄準速度較慢。

中坦: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主炮單發傷害為所有中坦中最高的。

18樓:唐朝小阿哥丶

用什麼系列的都很不錯、就看你怎麼玩、系統設定的東西永遠都是成正比的、

坦克世界重型坦克和反坦克那繫好

重型就 7 正好你蘇系 不過不推薦現在去練重型 td去出t30 馬上110e4 或者獵虎能出e100突擊炮 1100均傷 沒錢這個現在的版本就是買v 要麼買金幣車 金幣車推薦59 雖然砍的最多還是最掙不過得會玩 不會的話就是獅子 現在玩中型也行 練巴頓 馬上就是m48 總結一下最好是買v重新玩吧 7...

坦克世界坦克選擇問題,坦克世界各種坦克的系列選擇問題

兩輛車都不是太好,我想問下lz,你走db是想中坦重坦一起走嗎,如果這樣的話,你還是走db吧,如果只想走中坦,那就走黑豹,db沒意義,黑豹相對db來說要好些,出超長75挺厲害,速度也還好,我已經出道e50了,就是沒錢買,除黑豹有點小坑外,以後的黑豹2 e50都很好,我都愛死豹2了,每次進房,少說也能打...

坦克世界哪個繫好

您好簡單介紹下各系戰車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火炮 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61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反坦克 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