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這個叫什麼外掛?坦克世界這個外掛叫什麼

2023-01-25 18:50:11 字數 2286 閱讀 3870

1樓:一吻傾心

這個外掛叫 螢幕外敵對方向顯示。

你看那個箭頭是不是還標註了距離 以及能打到的是紫色 不能打到的是綠色 (顏色視外掛版本不同有變化)這個外掛很有用 是我每次更新必裝的外掛之一 用這個你能在面對幾個敵人時優先選擇擊殺那些能打到的敵人。

2樓:d調di惡魔

螢幕邊緣顯示箭頭盒子有,這個輪廓外掛是沒有的。

坦克世界這個外掛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圖增強。

遊戲設定裡就有。

4樓:神煩取名字艹

這個是遊戲設定裡面自帶的視野範圍圈,可以在設定裡面跳出來。最大的圈。

內是你的可視範圍,就是這容個圈裡面的敵友雙方你都能看到,第二個是你車的極限觀察距離,也就是除去隱蔽遮擋等條件你可以發現對方的範圍,最小的圈是你自身現在能到到的觀察範圍,取決於成員熟練度技能配件裝備等影響,當這個值達到最大時,這個圈就可能和前一個圈重合。

坦克世界 這個小地圖外掛 叫什麼名字 在哪下

5樓:網友

坦克世界盒子裡點增強包,雜項外掛,然後在第三或第四頁就有!名字裡有小地圖字樣!望採納。

6樓:暄妍蘭

多玩坦克世界盒子---增強包---雜項外掛---第三頁---小地圖外掛-科學量角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圖外掛-科學量角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世界盒子 裡面有工具你在裡面找。

請問,這幾個坦克世界的外掛叫什麼,**有得下?謝謝了

9樓:那風丶繞指柔

多玩坦克世界盒子裡有,直接給你壓縮包的最好別下,好多都是病毒什麼的。

坦克世界,這個叫什麼外掛,能顏色分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盒子自帶的巨響裝甲值版,不是外掛,你用盒子就有的,按esc盒子設定裡面。

坦克世界 這個**是什麼外掛?求高手解答分享……給個**地址~

11樓:一轉身一輩子灬

多玩的盒子帶弱點外掛,不過這種東西還是少用,影響坦克美觀,你可以用盒子的817瞄準外掛,會顯示容易擊穿字樣,弱點無非也就首下~側面~菊花~觀察孔,不是高玩,就懂這麼多。

12樓:太子_瞳

這個不是用來打的外掛,只是給大家深度分析裝甲厚度!解說用的!真要有這個外掛,你用了,那還叫坦克世界?直接叫彩虹世界好了!

13樓:網友

貼吧裡貌似有 每個車的部位裝甲厚度。

坦克世界。 這小地圖的外掛是什麼

14樓:終極千里

這是現在遊戲自帶的外掛,第一個圈表示最大點亮距離,第二個圈是通訊距離。

15樓:網友

視野外掛,坦克世界盒子裡面有。

坦克世界一般需要安裝什麼外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安瞄準外掛,我喜歡經典版的,它精確到微秒,便於我掌握射擊時間,至於魔法婆婆瞄準差價只能用數字提醒你,我不是很喜歡!還有就是顯血外掛,能一直顯示友方的血和電臺能顯示敵人的血量,讓你判斷戰況!還有一個是圖示,讓坦克的圖示好看一些!望納。

17樓:空中網

坦克世界遊戲不建議使用任何的外掛現在遊戲正在遮蔽外掛使用外掛會導致無法正常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瞄準 弱點 顯血 圖示 這是最常用的。

19樓:二十一畫生

關於坦克世界官方外掛的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不安都無所謂的,只是美關而以,說你的郵箱,晚上給你發個坦克世界工具箱,

請問這是坦克世界裡什麼功能或者外掛,在**設定,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請高手告訴啊!多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盒子裡有 增強包裡 雜項外掛。

第三頁 第三個。

22樓:大蟲九一

多玩論壇有 別裝多玩盒子刪不掉。

23樓:傑山小子

圖呢。很多瞄準外掛裡都有距離顯示的。

坦克世界好玩嗎,坦克世界什麼坦克好?

據說3000萬玩家,運營的話估計時間不會太長,也就五六年吧,因為現在坦克世界越改越坑,而且gaijin也要出一款坦克遊戲,而且不論畫面還是真實性都要比坦克世界強出n多倍,估計這遊戲開不多長時間了 遊戲很好,人挺多的,貌似以後還能三軍和一起玩。玩的人挺多,運作不錯,不花錢可以玩。遊戲平衡做的不錯,並非...

坦克世界哪種坦克好用,坦克世界哪種坦克好用?

各系戰車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火炮 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反坦克 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d系重坦 防禦能...

坦克世界坦克選擇問題,坦克世界各種坦克的系列選擇問題

兩輛車都不是太好,我想問下lz,你走db是想中坦重坦一起走嗎,如果這樣的話,你還是走db吧,如果只想走中坦,那就走黑豹,db沒意義,黑豹相對db來說要好些,出超長75挺厲害,速度也還好,我已經出道e50了,就是沒錢買,除黑豹有點小坑外,以後的黑豹2 e50都很好,我都愛死豹2了,每次進房,少說也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