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我家電腦的寬頻沒有欠費,座機也沒有欠費,為什麼上不去網

2022-05-31 06:00:12 字數 2203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下角顯示的本地連結是電腦區域網連線,只要路由器有通電工作就會顯示正常,而問題在於你的路由器能源否撥號成功才是決定你不能上網的主要問題,依路由器的地址進入路由器(外包裝上都有註明進入的ip地址)進去後,看設定介面,看看wan口狀態,如果是adsl的話,wan口應該是pppoe撥號,輸入帳戶看看是否連結成功,如果還不行,把路由復位一下再試試,應該可以的,正常情況是dsl常亮,int是閃爍的。希望你能成功。

2樓:

電腦桌面右下角顯示的是區域網連線,只要路由器工作正常,就肯定連結沒問題。你的路由器wan口撥號是否正常才是你不能上網的原因,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看看wan口狀態,如果是adsl的話,wan口應該是pppoe撥號,輸入正確的賬戶密碼,選擇連線方式(一直撥,手動,按需),如果還不行,開啟mac地址克隆,把你的路由器mac對映成一臺pc,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啟動無線路由,或者進入管理頁面檢視網通是否給你分配了ip了~!管理頁面進入方法http://192.

168.1.1 使用者名稱一般為admin 密碼一樣的~!

看執行狀態,裡面有個wan口狀態,裡面是0.0.0.

0的就是沒撥上號,要是有其他的數字的話就是連上了~!

我寬頻沒欠費但是上不了網

4樓:解惑達人沈小聰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種情況有很多種,比如接頭鬆動,網線破了,路由器故障等等

這種情況只能打**故障報修,

他們會派人來給您檢查,免費的,

提問我重啟一下還是一樣

回答您看一下路由器的燈,有沒有閃著紅色的

紅色燈,就是故障燈

提問是紅色

回答您看看紅色燈閃那裡有字,

紅色就是故障

比如,光訊號那個燈紅色,就是外部網線斷了

提問要找專業人來修了

回答提問

就是光訊號紅燈一直閃

回答不用看了,就是網線斷了

提問謝謝了,我打**找專業師傅過來修,拜拜回答必須要讓工作人員過來給你找**斷了,接上就可以了好的,更多15條

5樓:kevin宇龍

如果你沒有更改任何配置卻不能上網,打**給寬頻**商吧

6樓:

檢查下路由器,不行的話直接打給客服

7樓:

請大家解答!最近寬頻老是段網!不知道是為什麼!有時候段幾個小小時!這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你的線路及路由器等!沒問題的話在看連結報錯**是什麼?

我的電信寬頻沒欠費,但是突然不能用了,怎麼辦?急!!!

9樓:聽風來者

打**給10000號啊,客服是為你解答並幫你進行除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的原因了。一看看上網裝置有問題?2檢視貓接線的問題。

11樓:無緣場

打10000號人工客服幫你開下

聯通寬頻沒欠費為什麼電腦沒網手機打不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座機也發不出去**,往座機打**,待接聽跟平時一樣,座機完全沒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聯通的客服報修,讓他給你檢修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給聯通客服打了無數**,就是說忙,給寬頻官網上顯示的客服打**,就來回來去的放**

電腦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沒欠費啊

15樓:糊塗的呆呆

網線光釺有問題,不是電腦問題,找電信修理

16樓:_東方欲曉

錯誤678,遠端計算機沒反應,是機房的問題,你找網通反饋,讓他們來解決。

17樓:我將從這裡出發

可能是電信機房停電,或者是中間的伺服器停電,交換機停電都可能會造成,無法訪問網路。

18樓:逗比逗比逗比

如果家裡是有貓裝置的話,請重啟一下,並檢查一下是否接牢,如果是小區的話,請打運營商**保障,通常是機房故障或者外面線路問題。

我家電腦寬頻連線錯誤678,線路叫電信的過來看了,沒問題,用膝上型電腦都可以上,系統也重灌了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出現的原因 1.賬號或密碼錯誤 一般不會 2.打 給電信,他們會測試你modem的資料 你得開電腦 如果測不到,就證明線路有問題或modem壞了,可以叫電信檢修線路或到電信更換modem。3.在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一個網路連線2,網路連線3試試能不能連上4.網絡卡損壞...

我的電腦出問題了,怎麼辦啊,我家電腦硬體出現問題了 該怎麼辦?

兄弟你太一太 要是我早給他把店砸了 你現在去說你顯示卡壞了 讓他們換 先確定一下顯示卡好著沒 顯示卡好著 那你過了保 找了也白找 去找個專業維修的 免費檢測 估計不超過一百就可以修好 出了什麼問題?看看這裡能不能給你解答,這樣問實在是太籠統了,只能回答你送到維修電腦的地方了 電腦出什麼問題了?你得說...

我家電腦網速怎麼這麼慢啊,為什麼我的電腦網速這麼慢

專業版的 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 的頻寬,其實這對於我們個人使用者來說是沒有多大的作用。與其閒著還不如充分地利用起來,方法如下 在 開始 執行 中輸入 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找到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 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選擇右邊的 限制可保留頻寬 選擇 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