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寬頻連線錯誤678,線路叫電信的過來看了,沒問題,用膝上型電腦都可以上,系統也重灌了

2022-03-11 16:15:39 字數 2227 閱讀 690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出現的原因:

1.賬號或密碼錯誤(一般不會)

2.打**給電信,他們會測試你modem的資料(你得開電腦),如果測不到,就證明線路有問題或modem壞了,可以叫電信檢修線路或到電信更換modem。

3.在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一個網路連線2,網路連線3試試能不能連上4.網絡卡損壞,用一張確定沒問題的網絡卡試試

5.埠損壞,叫電信更換埠試試

6.如果前面都不是,那就應該是電腦有問題,可以借一臺筆記本試試。個人覺得可以重灌系統或檢修主機板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

你是兩臺電腦同時撥號嗎?那樣是不行的,另外你有沒有用路由器什麼的,如果路由器撥號了也是連不上的。還有就是網絡卡有沒有壞,網絡卡有麼有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3樓:

查網絡卡驅動線路聯接和寬頻帳號祕碼是否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678 你的系統應該就是xp了

把本地連線禁用 重啟後在 啟用就好了

5樓:曾老尕的青春

7系統可以自己診斷修復 先嚐試一下啊 我有時候也這樣的

我家電腦是電信光纖的 沒有貓,今天聯網一直都是寬頻連線錯誤678,請問是什麼意思,怎麼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1、很可能是你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叫人動了,下面選項改成自己使用或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了,調整試試,會有文字提示你的呀!

2、錯誤678是在記憶中是好像是寬頻線路出現了故障,特別是接線口地方、**分離盒地方,你細細看看!

3、停用網路連線(指本地的那個呀),再啟用試試,再修復試試。

4、用360安全衛士裡面的ie修復下,不行的話,用高階裡面的lsp恢復到原來狀態,不行的話,登出機子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光纖也有貓呀、我家也是電信光纖、沒有貓是連不上的謝謝

我家電腦是電信的,網線是直接插到主機裡的,今天聯網一直都是「寬頻連線錯誤678」 請問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錯誤**678,是線路問題,檢查貓是否正常執行,或者建議寬頻運營商解決。

9樓:

現在是月初,看看是不是欠費了

膝上型電腦寬頻連線不上,錯誤**678,怎麼辦? 30

10樓:絕情之眼

1.賬號或密碼錯誤(一般不會)

2.打**給電信,他們會測試你modem的資料(你得開電腦),如果測不到,就證明線路有問題或modem壞了,可以叫電信檢修線路或到電信更換modem。

3.在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一個網路連線2,網路連線3試試能不能連上4.網絡卡損壞,用一張確定沒問題的網絡卡試試

5.埠損壞,叫電信更換埠試試

6.如果前面都不是,那就應該是電腦有問題,可以借一臺筆記本試試。個人覺得可以重灌系統或檢修主機板

11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78」,則是由於modem損壞,網線、網絡卡接觸不良,**線路障礙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議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您去掉路由器後,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

1、如正常,請嘗試重啟網絡卡、拔插網線、重啟modem;

2、如不正常,請嘗試拔插**線、重啟modem、檢查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並拔插上面的線纜。

12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登入時顯示錯誤**678通常是線路問題導致,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重啟光貓、插緊光纖接頭;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光貓亮紅燈/pon燈閃爍/指示燈異常),可撥打10086進行報障;

3、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10086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重新配置路由器嘗試。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顯示錯誤678怎麼回事

一 撥號錯誤定義 錯誤 678是寬頻的故障 之一。其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錯誤提示678的含義 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網線的傳輸,局端 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錯誤678的提示是什麼問題

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678 則是由於modem損壞,網線 網絡卡接觸不良,線路障礙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議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您去掉路由器後,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 1 如正常,請嘗試重啟網絡卡 拔插網線 重啟modem 2 如不正常,請嘗試拔插 線 重啟modem 檢查...

寬頻連線錯誤678怎么解決,對於廣播局

錯誤678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常見原因 總的來說,導致錯誤678報錯的原因有很多,從dslam以下 包括dslam 只要一個環節出錯,都可能出現錯誤678,如 dslam裝置問題,機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