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配置才好,為什麼不能玩NBA2K09呢,一進入黑屏之後就自動重啟電腦,這是為啥,急,謝謝你們了

2022-05-31 12:50:16 字數 1289 閱讀 9543

1樓:

進入某程式(這種現象不只是nba2k09遊戲)時,黑屏重啟,或自動退回桌面,都是硬體驅動不完善,或硬體驅動和遊戲不相容等問題造成。重啟的,是發生了嚴重錯誤,cpu進入死迴圈,於是作業系統自動重啟。

建議1,吧驅動和軟體都解除安裝,重新裝;或重新裝系統;之後再按正確方式裝一次。雙核cpu不管intel還是amd,都要打補丁,一般主機板驅動裡都有。之後是主機板驅動,顯示卡驅動,音效卡和網絡卡驅動。

之後是微軟 visual c++2005 !!注意這個一定要裝,有兩個版本,一個是sp1,一個是什麼我忘了,選一個即可,可改善一些進遊戲後黑頻的問題。

然後,軟體上第一個裝這個遊戲,看是否故障解決?如果還依舊,就更換主機板和顯示卡驅動。或者檢視遊戲的版本及說明,有的遊戲本身就會與硬體不相容,看read me吧。

如果還找不出原因,一般就換硬體。

大致:記憶體。之後顯示卡。最後看看電源,額定功率是否在300w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要看配置的,最好把電源這些也說明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配置啊?顯示卡要求256mb以上,記憶體1g以上

4樓:曠海逸許瑗

要麼就是系統不相容,要麼就是遊戲本身有問題,

新買的機器,想來配置不差,不可能是硬體問題的,除非是驅動沒安裝好

5樓:俎思菱牽同

遊戲問題吧,去3dm下個硬碟破解版,然後打個免cd補丁

,我兩年前的機子了,照耍!!!

6樓:辜湛杞納

你發我看看你的電腦配置~!

玩這個需要net...什麼的驅動要3.0以上

7樓:雍迎梅羿正

是不是你下的nba2k9有問題呢?

還是你電腦有毒?

你是在哪個**裡下的?

8樓:金之卉鄲專

如果是vista系統,多半是不相容。換成xp可以解決。或者用相容模式執行遊戲試試。

9樓:憑思菱檀牧

去遊民星空下吧

我的就是在那下的

漢化補丁和免cd補丁他都直接幫你

解決了下好能玩記的給分

不能玩又聯絡我……

10樓:初霞雰湛濡

我的也這樣,可能是cpu太低了,進入遊戲電腦就會休眠

你別全屏,用視窗模式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詳細配置發出來嘛.不一定新的電腦就一定行

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玩CF如果不能玩的話告訴下原因還有幾個能玩的遊戲

完全可以了,cf要求不高。附官網配置要求如下 計算機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cpu 1.2ghz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支援128m板載顯示卡 硬碟 1gb剩餘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xp 32bit diectx版本 9.0c 推薦配置 a windowsxp 32bit適用 cpu pe...

關於為什麼電腦不能玩PS遊戲

你知道psp 是什麼的簡稱嗎?簡單來說把,psp和電腦的系統是不一樣的,遊戲和軟體在開發的時候都需要分不同的平臺來支援。ps的當然不能在電腦上直接執行,就需要模擬器,很卡不是因為電腦的事情是軟體的事情。很牛的電腦能玩的遊戲 戰神遊戲確實不錯 還有怪物獵人 等等,但是你知道電腦上可以玩的遊戲 可以玩的...

我電腦配置能玩gta5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gta5嗎?

不能cpu intel g4560 散片 350 三年質保 散熱 九州風神冰凌mini 35 一年質保 主機板 華碩b250m j 499 三年質保 記憶體 海盜船8g ddr4 2400馬甲條 620 三年質保 硬碟 wd 120g m.2280 299 三年質保 顯示卡 華碩gt1030 2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