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磨牙,為什麼會磨牙?

2022-06-01 19:45:13 字數 2289 閱讀 6885

1樓:阿歡的名單

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會磨牙?

2樓:

好像缺鈣也會導致磨牙

為什麼會磨牙?

3樓:阿歡的名單

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會磨牙?

4樓:養生早班車

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為什麼睡覺總是磨牙?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胃熱引起的,這種身體狀況的胃口較好,容易飢餓,口乾飲水多,大便乾燥,氣色偏紅。

6樓:平才衡

可能有蛔蟲或者精神緊張

我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愛磨牙呢?

為什麼老是想磨牙?

7樓:阿歡的名單

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會磨牙?

8樓:搞笑阿斌斌

為什麼睡覺時會磨牙?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肚子裡的蛔蟲在作祟 去看看醫生買點**蛔蟲的藥物 平時吃東西注意衛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也有可能是缺鈣。

總是磨牙怎麼辦?

11樓:

睡覺的時候相信家長有時候會聽見自己的寶寶會嘴巴里發出聲音,這種情況就是寶寶在磨牙。晚上寶寶磨牙可能是處於長牙期牙齦不舒服,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下面這幾招教你緩解孩子磨牙情況。

為什麼我總是磨牙?該怎麼辦?

12樓:多可笑

睡前一定要漱口,睡前少吃硬的食物,注意放鬆。如果磨牙時間長且嚴重那就是你腹中有蟲了,吃一些打蟲藥.注意個人衛生和飲食衛生,不要吃過多半生不熟和外面不衛生的食物這是關鍵

13樓:鵬管管鎊

呵呵-我睡覺有時候也磨牙

晚上睡覺老是磨牙怎麼回事

14樓:王桂真營養師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人會出現磨牙的情況。牙齒咬得吱吱響,磨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5樓:阿歡的名單

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會磨牙?

16樓:養生早班車

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17樓:搞笑阿斌斌

為什麼睡覺時會磨牙?

18樓:ok完採南

如果是成年人每天晚上都磨牙!那另一種可能就是做了虧心事,又不能說,害怕別人知道。所以承受著很大壓力導致!

19樓:保文玉板淑

我也是,但我已經知道什麼時候會磨,什麼時候不會磨了。

我磨牙的原因是太累的緣故,或者有煩心事的時候。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減減壓,睡前儘量放鬆。

喝杯牛奶最好了,據說,磨牙也跟缺鈣有關係的。

而牛奶既補鈣,又可幫助入睡。

20樓:藍玉簫·冰蓉

引起磨牙的原因有很多種。首先,應確定病人磨牙的**是否是生理畸形,比如:上下牙齒咬合部位長得不均勻;其次,心理因素也可能引發磨牙,比如:

白天工作、學習過於緊張、白天過於好動、興奮、活躍。醫生會根據實際**對症**。專家指出,與工作學習環境有關的磨牙病人可能處於亞健康狀態,如果經常感到疲勞、頭暈的話,還可以做一個全身檢查。

不過,民間認為磨牙就是有蛔蟲的症狀,這是毫無科學依據的。可到大醫院磨牙專科門診就診。

21樓:查素枝肥秋

引起磨牙的原因主要有幾個。其中很重要、又較常見的原因就是精神因素。如果白天工作壓力過大,精神緊張、疲勞過度,夜間就容易發生磨牙。

另一個比較常見的原因是口腔牙齒咬合的問題,比如有牙列缺失、牙體齲壞、牙根尖發炎等口腔問題的人,就容易發生夜間磨牙。除此之外,顳下頜關節、神經肌肉病變等,也是導致夜間磨牙的原因。

如果你的牙齒沒有任何問題,並且沒有偏側咀嚼的習慣,那不排除是精神緊張引起的磨牙。這種情況你可以到醫院口腔科就診,利用阻磨器或牙合墊**。

睡覺為什麼會磨牙,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事實上 人的牙齒有個先天的習慣,那就是要咬合,如果咬合關係不協調,上下牙齒不能咬在一起,機體就會以增加牙齒的磨動來去除咬合障礙,白天的時候還好 可以用意念控制,但晚上熟睡那就管不住了。當然 其次 還可能與精神因素有關。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

睡覺為什麼會磨牙,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會磨牙?你知道為什麼晚上睡覺會磨牙嗎?真相原來是這樣的!我也是有 磨牙的習慣,可能是肚子裡有蛔蟲,可以不喲內個理睬的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為什麼有些人晚上睡覺會磨牙呢 睡覺磨牙的原因一般有 1 精神緊張,由於白天工作...

睡覺時為什麼會磨牙,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引起夜間磨牙的原因有很多,輕重也各不相同。根本原因就是大腦皮層支配頜骨運動區的一部分細胞在 某些情況 下不正常興奮,進而導致三叉神經功能紊亂。三叉神經支配著人體的咀嚼肌,當咀嚼肌進入非正常活動狀態時,就產生磨牙。那些所謂的 某些情況 包括 醒著的時候精神狀態比較緊張,心情不快樂 憂鬱,或者憤怒 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