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刷一組1314鑽戒給對方對方能換多少現金

2022-06-02 00:40:16 字數 2372 閱讀 9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yy好像不能刷1314鑽戒 最多刷66 鑽戒  分開刷1314個的話 每個鑽戒19.9rmb 一共要26,148.6rmb 大概是13,074,300的藍鑽 按照百分之20的公會抽成計算的話

如圖可以得到相應的禮物

2樓: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yy裡多少錢能刷一組1314

3樓:老塗

一組1314棒棒糖的話,要 一百三十一塊四毛錢 r m b 。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刷什麼**的禮物了

yy鑽戒1組1314多少錢

5樓: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

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6樓:yy範小寶

人民幣¥26148.6

yy刷1314禮物主播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0左右 不同的1314價錢也不同 比如1314個棒棒糖就是100多快錢 只有便宜的禮物能刷1314

8樓:mc爆音吧

是百分之20到百分之25左右,如果是棒棒糖能拿到20左右。

yy1314鑽戒怎麼刷出來

9樓:太和資訊

你好,鑽戒一組最多隻能刷66個,可以刷1314組!!但不能一組刷1314個!! 親,如果我的回答解決了您的問題,別忘記採納哦!謝謝!

yy主播怎麼拿抽成的?比如別人刷禮物,一組1314棒棒糖,主播可以分多少?別人開守護主播可以拿多少 5

10樓:

得到禮物的藍鑽是人名幣的50% 藍鑽兌換人名幣需要先扣除工會抽成,在安收入藍鑽等級安比例兌換。

11樓:我賺錢那

首先官方會抽取百分之五十,其次公會抽取百分之二十到二十五,剩下就是主播了,首護主播拿300

我想問下那個yy裡面刷的1314合計人民幣是多少啊?還有66鑽戒?

12樓:滷兮兮兮

如果是棒棒糖就是一角錢一個錢,鑽戒一20塊錢一個自己算吧66個多少錢,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六十個下面也是六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1314也130好像。66就是66塊

yy刷一組1314是什麼意思?

15樓:▽一生何求

就是一組1314禮物,

看一下禮物的**,做一下乘法就ok了。 1yb=1元錢。

1314棒棒糖(棉花糖/水果糖/掌聲)= 0.1yb×1314 = 0.1元×1314 =131.4元

直播間一般你給主播1314個棒棒糖,合計132元如果是聊吧基本上都是給主播刷1314元錢的禮物 ,他(她)給你卡黃馬,叫做卡黃。

16樓:禾生七七

意思是送1314個禮物給主播。

禮物大多數花錢的,送禮是可以增加主播的收入。

主播的收入簡介:

工資提成賺錢:成為主播後,享受yy官方給你的工資待遇,工資分為固定工資和提成。

名氣賺錢:名氣增大粉絲增多,可開課程賺錢,利用名氣,諮詢培訓賺錢等等。

合作賺錢:與商家和企業合作,可以接廣告,做宣傳,為商家提供客戶,為粉絲提供產品等方式來賺取利潤。

**賺錢:通過自己的粉絲號**分享一些商家廣告,接企業的品牌宣傳來賺錢。

17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刷1314個禮物,求好評,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問YY送一組1314多少錢,yy主播的禮物兩組1314是什麼意思

普通一毛錢的就131.4 2.5的就乘2.5 禮物不同 不同。y幣是131.4摺合人民幣131.4元 yy主播的禮物兩組1314是什麼意思 禮物你可以選擇刷一個或者是多個 最高1314 兩組即使刷兩個1314 最便宜的禮物1毛錢一個 1314相當於一百三十一塊四毛 就是發兩組1314禮物給主播,一組...

yy裡別人給主播刷1314是不是自己充的y幣還是什麼

肯定是自己充的yb了 1yb等於1塊錢1314棒棒糖什麼的就是131塊4毛錢 但是有些是爵位送的紅鑽換的禮物送的 不過爵位也得花錢 變個方式而已 或者是用一種軟體卡的 你好!或者是用一種軟體卡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yy上有些人刷禮物一刷就1314一刷就1314,他們真的這麼有錢嗎?還是他們有別的途徑...

YY上刷棒棒糖禮物你們說是一次1314好,還是66分多次,刷

土豪,別玩了,你刷個幾萬 幾百萬 就為主播一笑。yy上有些人刷禮物一刷就1314一刷就1314,他們真的這麼有錢嗎?還是他們有別的途徑?yy裡面的主播都上不了檯面的,當然假的,他們刷的禮物都是內部資料,很多都沒通過銀行充值獲得!內部刷的禮物是免費禮物主播拿不到錢的,只有遊客充值刷出來的禮物主播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