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不起網,dns服務有問題是怎麼辦

2022-06-02 02:55:10 字數 4814 閱讀 2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qq嗎 首先檢查網線 線路有問題沒 線路沒問題的話 就是電腦的問題了 電腦設定一下dns

2樓:一直一個人

一、嘗試清除dns快取

1、在鍵盤上按win+x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後在游標處輸入 arp -d 然後回車,也可以輸入ipconfig /flushdns,按回車鍵;

2、清除快取後可以開啟網頁試一下,如果不行繼續使用方法二。

二、配置dns伺服器地址

1、單擊桌面右下角網路小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入到所有連線介面,然後滑鼠右擊你上網的連結(如乙太網和無線連線);

3、開啟屬性後雙擊 internet協議版本(ipv4),進入手動配置ip地址和dns地址(選擇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自動獲取ip地址)(如果原來為自動的話可以更為 dns 8.8.8.

8 8.8.4.

4 如果原來為指定的話建議換成自動獲取),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可參考

電腦dns服務錯誤 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3樓:他de生活

1、開啟電腦,在電腦右下角找到網路,點選,出現選項框,點選進入「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2、點選進入右邊的「本地連線」,在本地連線中,找到「本地連線狀態」並點選「活動"項的屬性。

3、在這裡就可以檢視本地連線的屬性,裡面有很多本地連線的使用專案。

4、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屬性「進入internet協議版本4的設定。

5、在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上,下方,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6、首選輸入 202.96.128.86,備用輸入 202.96.129.166。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是自由分配ip的,dns選自動獲得。如果是指定的ip,那麼dns也應該是指定的,找區域網能上網的電腦看下dns,自己按此設定即可。如果別人也是自動獲得的,就你的上不了網,告訴你個高招:

win+r,在執行裡輸入 cmd,然後輸入ipconfig /all回車,在這裡找dns的資料,然後把電腦的dns按此值設計即可。

5樓:中關村**

這個正常,如果寬頻商有提供dns伺服器,直接找他們要地址,填上就是,如果沒提供,設定dns自動獲取就可以。

6樓:娛樂集結號呀

電腦出現dns錯誤不能上網怎麼辦?

電腦連不上有線網,說是dns可能有問題

7樓:小情緒悄悄

1、在windows10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中)」選單項。

2、這時就會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在視窗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按下回車鍵。

3、這時就會提示已成功重新整理dns解析快取的提示。

4、接著再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然後按下回車執行該命令。

5、接著就會彈出提示,成功重置winsock目錄 ,需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時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解決問題。

8樓:蝦彈文化

更改電腦dns和ip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在桌面右下角右鍵電腦小圖示;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3、選擇「更改介面卡選項」;

4、右鍵點選本地連線「乙太網」,選擇「屬性」;

5、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6、勾選「自動獲得ip地址」;;

7、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dns,也就是常說的域名伺服器,其用處是將你輸入的**,轉換為對應的ip地址,然後電腦就可以訪問對應該地址的**或伺服器了。

dns不可用或者損壞,電腦就無法解析ip地址,無法正常上網。

dns出現問題,用加速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可以使用管家類的工具修復dns,不過不是絕對有效。

修復失敗的話,重灌系統,肯定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10樓:微信

您好,紋文為你解答,你的問題不是裝個彗星dns加速就馬上解決的

第一,連不了有線網,你接了網線嗎?連得上無線網,說明你的無線網絡卡是正常的

第二,要正常上網,必須得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都是合適才可以上網

11樓:用完你的流量丶

也許可以試試360的斷網急救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360上面有dns修復,我就用過,你可以試試,我的修復過就可以用了

13樓:摩羯座

不懂dns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急!電腦連不上網了 360網路體檢說是dns服務異常 可是連不上網沒法修復 怎麼辦 求高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環境下可以重啟路由器嘗試重新獲取dns,亦可以根據運營商提供的ip和dns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進行重新配置,路由預設ip一般為192.168.

1.1,登陸密碼為admin

2.可以通過360斷網急救箱進行網路檢查並修復,一般360會把dns修改為114的dns。

也可以手動重置dns,方法如下。

3.xp版: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進入屬性設定頁面。

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確認

4.win7版:(如上圖類似)「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更改dns—確定

15樓:封山姑姑

你用最新版本的360安全衛士解決一下,現在最新版本的360安全衛士9.1新版裡邊整合了斷網急救箱,專門修復網路問題,建議你用用看看.

16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哥們這情況有可能是網路有問題了,建議你聯絡網路運營商,讓他們幫你處理。

17樓:霜期冰

dns異常的話,qq是不受影響的,如果qq也不行,說明電腦網路有問題的,根本沒有連線上網,把路由器撤 了試試

qq可以的話就改一下dns的號碼就好了

18樓:怎麼了

你好,建議你根據你運營商提供的ip和dns,依次填入電腦中。首先,您需要檢查一下,你的外網不是通。

如果真是電腦設定的問題的話,您可以重新做一個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呵呵呵

19樓:

重啟一下電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設定自動dns或者設定成8.8.8.8

20樓:楊——漫

這個是斷網了。聯絡工作人員來修。

21樓:瑾色如墨

開啟你的命令提示符.清理dns快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網路**商出問題了。

為什麼電腦總顯示dns錯誤連線不了?

23樓:不死鳳凰座

出現dns錯誤,一般都是由於沒有獲取到正確的dns地址導致的。

或者是dns設定正確了,但是卻斷網了。

再或者是目標網路伺服器出現網路擁堵、故障等。

當出現這樣的提示時,應當首先檢查下是否存在網路,是否因為貓或者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導致的斷網。

然後就是檢查下電腦獲取到的dns是否正確,不正確的網絡卡下可以手動設定為正確的dns地址。

24樓:鄧胖胖

dns,連不上是網線,沒有插上或者是沒有訊號,沒有網路

25樓:等兩年亞洲王子

dns是域名地址,在電腦中,會儲存dns域名解析快取,以便以後能夠快速連線網路,不再需要花時間去解析域名,但有時,由於dns域名解析快取發生錯誤,導致無法上網,並老提示dns錯誤,解決方法是重新整理一下dns即可。

重新整理dns方法:

1,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確定。

2,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ipconfig /flushdns命令,回車。

3,當提示成功重新整理後,就可以上網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試,醫般就可以的,可以試一下。

電腦網路連線配置和dns服務存在問題怎麼解決?? 5

27樓:小嘴哥哥

手動設定ip閘道器和dns。前提需要知道你的網路情況 是用路由器還是什麼其他網路裝置 然後知道你是否能和網路裝置正常連線 最後看網路裝置是否正常的開啟dhcp和網路裝置的dns設定是否正常 最後才是設定電腦的

電腦連不上網,顯示dns設定錯誤是怎麼回事,怎麼設定? 80

28樓:格雷斯減水劑

吧ip地址獲取改成自動,還有dns 也改成自動獲取 就沒有問題啦

29樓:江湖小藝

30樓:楊欣

無法解析伺服器的dns地址?dns解析錯誤怎麼辦?:http:

windows10電腦dns伺服器未響應電腦連不上wifi總

把ip地址改一下,首選和備用設定為自動獲取。電腦連線無線網路後提示dns伺服器未響應是什麼意思 解決的辦法如下 1 開始 執行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重新啟動系統。2 開啟360,高階工具,有個lsp修復工具,點一下修復客戶端,修復完後提示重啟,直接取消,不用重啟。如果以...

電腦經常出現dns服務異常是什麼原因

1 瀏覽器 連線 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 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 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 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 通過 伺服器 這個選項。2 dns伺服器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定的ip地址,那麼請正確填寫isp提供的ip地址與dns伺服器地址 ...

聯想膝上型電腦dns出現問題連不了網路

如果本子是用wifi 連線上網,提示的dns問題,與本子無關,去檢查路由器和貓能否上網。dns一般選自動,有些非主流寬頻需手動設定,用360的網路修復也可以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ipv4地址掉了,連不上網咋辦 個人網路,不需要設定操作,只要網路連線,使用預設的dns就行。如果要專設定ip地址和dns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