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掉工作列上的搜尋桌面,工作列上有個搜尋桌面的東西 怎麼刪除

2022-06-03 13:10:12 字數 1471 閱讀 9511

1樓:

看看有沒有下拉箭頭,有的話在下拉選項裡選擇不在工作列顯示如果沒有,右擊這個搜尋桌面,應該有與「選項」相似的選擇開啟之後,看一下哪一個是設定在工作列顯示的,反選就是了還有就是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看看軟體列表裡有沒有與之相對應的工具

右擊刪除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清除外掛試試!再就是在控制面板裡的程式和功能中解除安裝它!

祝你好運!

3樓:資訊科技講堂

電腦技巧15:常常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的電腦的工作列就悄悄出現了一個搜尋視窗,很多廣告,十分討厭,如何刪除這個搜尋視窗呢?方法十分簡單,僅需兩步便能永久關閉。

4樓: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新安裝的工具

工作列上有個搜尋桌面的東西 怎麼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在工作列右擊,在「工具欄」裡把「地址」前面的鉤去掉就好了

6樓:竇音

滑鼠在工作列右擊,在「工具欄」裡把「windows search 桌面工具欄」前面的鉤去掉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

1. 右鍵點選【工作列】,然後選擇【工具欄(t)】。

2. 選擇【工具欄(t)】後,將【windows search 桌面工具欄】前的對勾取消就可以了。

3. 再次檢視,【windows search桌面工具欄】前面已沒有勾,在工作列中已沒有「搜尋桌面」顯示了。

8樓:

win7嗎?在哪個圖示上右鍵解除鎖定

工作列裡的搜尋欄怎麼去掉?

9樓:儀菊愛巳

在工作列右鍵單擊,選擇工具欄,在裡面會看到這個的(有nero字樣),單擊一次,去掉前面的勾就可以了

10樓:盍玉枝之丙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去掉搜尋桌面的勾選看看。這個搜尋桌面還有可能是你別的軟體設定的,自己去看看是那個程式設定了這個功能了。

1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1.在工作列上右鍵——搜尋——禁用,即可隱藏搜尋框。 2.最終呈現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3.如果想要保留搜尋按鈕,只是希望搜尋框變小點,可以右鍵選擇「顯示搜尋圖示」。

桌面工作列多了個搜尋桌面的搜尋欄怎麼刪除

12樓:司恩烏雅書蘭

給工作列解鎖後去掉,要不就是你在工作列右鍵選單屬性裡勾選了

工作列上有個搜尋桌面的圖示是幹什麼的啊,如何弄掉呢

13樓:承璣鈄曉暢

是這個位址列嗎?

你點工作列空白處右鍵,《屬性》《工具欄》把地址勾去就好了。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怎麼變寬了,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變寬了,怎麼調整啊?

滑鼠右擊工作列,有一個鎖定工作列,點一下,仔細看,上面會顯示一條線,你只要往下拉就行 把滑鼠放在工作列最上面邊緣的地方!如果滑鼠變成可以移動的樣子,就把他向下拖。如果不行就在工作列點右鍵,把 鎖定工作列 的勾取消,再做第一步 是不是顯示時間的格式把日期顯示出來了 在工作列上右鍵,顯示如下 將工具欄中...

桌面圖示如何隱藏到工作列中

如果每個都隱藏在工作列,也不是很方便,建議 將經常用到的,在桌面建一個資料夾,然後放入桌面資料夾裡,不怎麼用到的直接拖到垃圾 站,不過這只是刪除桌面圖示,不會刪除軟體,你可以在開始 程式 所有程式 裡開啟,同時也可以解除安裝無用或不用的軟體,以減少一定的開機時間。看看工作列其他兩個東東 ie和out...

怎樣將工作列上的快捷鍵放到桌面上

1 在要移動的圖示上單擊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2 或者 直接拖動該圖示到想要的位置。3 如果不能從工作列移動,在工作列上右擊這個程式圖示,選擇 將其從工作列解鎖 就行了。然後右擊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好了。點選開始 所有程式,找到某個程式啟動選項然後右鍵單擊新增桌面快捷方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