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標題欄和工作列上的文字

2021-06-16 10:17:14 字數 678 閱讀 9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更改 標題設定 法:

1、單擊「開始」→執行,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後回車或點「確定」,啟動「組策略」對話方塊。

2、在「組策略」對話方塊的左側窗格中單擊「使用者配置」→windows設定→internet explorer維護→瀏覽器使用者介面,然後到右側窗格中雙擊「瀏覽器標題」,在開啟的「瀏覽器標題」對話方塊中勾選上「自定義標題欄」項,接著在「標題欄文字」框中輸入你準備在ie標題欄中顯示的文字,最後點「確定」退出並關閉「組策略」對話方塊。重新開啟一個ie瀏覽器視窗,你就會發現ie標題欄中有你設定的文字了。

二、改登錄檔:

1、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後回車或點「確定」,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單擊「編輯」→查詢,在「查詢目標」框中輸入window title(注意兩個單詞中間有空格),然後點「查詢下一個」,稍微等待後,就會找到「window title」項,雙擊「window title」,在開啟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框中輸入你準備在ie標題欄中顯示的文字,最後點「確定」並關閉「登錄檔編輯器」視窗。這樣再啟動ie瀏覽器,它的標題欄就會顯示出你修改後的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程式本身才可以,不改程式的,目前只有ie可以通過改登錄檔才能改標題欄

如何去除掉工作列上的搜尋桌面,工作列上有個搜尋桌面的東西 怎麼刪除

看看有沒有下拉箭頭,有的話在下拉選項裡選擇不在工作列顯示如果沒有,右擊這個搜尋桌面,應該有與 選項 相似的選擇開啟之後,看一下哪一個是設定在工作列顯示的,反選就是了還有就是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看看軟體列表裡有沒有與之相對應的工具 右擊刪除就可以了 用360清除外掛試試!再就是在控制面板裡的程式...

電腦工作列顯示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工作列上的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工作列右面的系統托盤圖示找不見了,如圖所示。在工作列上面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如圖所示。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上面單擊 自定義 按鈕,如圖所示。工作列上的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我這個最快,點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svr32 n i u s...

工作列沒小喇叭,工作列中的小喇叭沒有了怎麼辦

1 開啟控制面板 聲音 語言和音訊裝置 聲音和音訊裝置 音量 勾選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然後按應用確定。2 如果故障依舊,請按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 ver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