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哪個大夫治膽結石最好了,哈爾濱膽結石治療方法有什麼?哪個醫院比較好

2022-06-04 05:05:12 字數 1782 閱讀 5774

1樓:南無法華經

純釀的糧食醋可以化結石。必須是手工純釀。效果很好。

紅薯醋,高粱醋了都行

腎結石、尿路結石、膽結石有一良方可治,不花錢,不受苦,無任何***。

而且很有效。

就是飲用 糧食做的醋(要手工的,化學醋不行的)平時喝水可以放入一些,吃飯可以放入一些。

不要一次喝多了,喝多了也浪費。每天飲用一點,要不多久就會化掉的。大的化小,小的化沒。

紅薯醋、高粱醋都行。

如果您不信,可以試試,這是食物類的,沒有任何***。

2樓:

膽結石怎麼辦

患了膽結石的話,一般**方法主要有兩種,即手術與非手術**。

對於手術**,又分為一般手術以及微創手術。一般手術對於比較大的、藥物不起作用的結石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直接取出,但是有一定的風險。而微創手術切口小、癒合快,但是對於比較微小的結石不能全部取出,有**的可能性。

而非手術方法,則是採用中西醫結合或者中醫藥物的方法進行。前期建議你用中藥改善,愈石蓪茶可以促進膽汁迴圈,慢慢溶解結石。希望你健康。

哈爾濱遠東醫院膽結石醫生**怎樣?膽結石是怎麼**啊?

3樓:夕陽的刻痕

**膽結石可能最後最終的結果都是手術摘除結石或摘除膽。

4樓:森口糊頁

這種慢性的疾病,可以嘗試一下中醫**,慢慢的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是微創,挺不錯的。

6樓:遠東下肢深靜脈血栓

這個得看結石的大小。

哈爾濱膽結石**方法有什麼?哪個醫院比較好

7樓:來自淥江書院有野心的張角

對於無症狀或症狀較輕的膽結石患者可以採取臨床觀察或一般對症**,而出現症狀及併發症的患者一般需要手術**。

膽結石是最常見的膽道系統疾病,無症狀膽石症患者出現症狀和併發症的比例很低,一般無須**。可通過調節飲食生活習慣,起到緩解症狀、消除結石的作用,避免併發症的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遠東醫院推薦:膽結石**分為兩部分:

●無症狀患者:需要改善生活方式,定期複查。其中,規律飲食、清淡飲食、堅持鍛鍊尤其重要。

●有症狀患者:症狀反**作者,應儘快手術**,手術是唯一可解決結石的方法,首選微創手術方式。

9樓:來自佛光寺天香國豔的雪月花

方法主要有,碎石排石,中藥排石,哈爾濱大醫院都可以

誰知道在哈爾濱**有治膽結石厲害的老中醫?麻煩給介紹個 ,謝謝了! 5

10樓:

膽結石最有效**方案就是手術。ercp手術取石。 哈醫大四院李濱手術做得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他

哈爾濱看膽結石選什麼醫院?

11樓:活寶七里香

首選是黑龍江遠東心腦血管醫院 位置在哈爾濱香坊區通鄉街169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肝膽醫院可以**肝膽結石,哈爾濱醫大也可以**這種病,而且**效果非常的好。

哈爾濱****膽結石正規?為什麼會得膽結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是生活不規律,暴飲暴食導致的,但是**,你可以到中醫藥大學看看中醫中藥調理一下,也可以到三甲醫院西醫做個肝膽b超.採取西醫**。

什么方法可以治膽結石,什麼方法可以治膽結石?

您好,膽結石一般 原則是不超過0.6cm的結石,可以定期3個月複查,或者適當的藥物調理,比如喻鉐樋茶改善緩解,說超過0.6cm的結石必須進行手術 針對膽囊方面的疾病,唯一有效的 方法就是採取手術 目前手術方式有傳統開放手術切除膽囊,腹腔鏡手術摘除膽囊,以及最安全最有效的微創保膽取石術。患者如果沒有什...

膽結石常用藥有哪些,治膽結石的藥有哪些?

膽結石是臨床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之一。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生活要有規律,有藥物溶石,體外衝擊波震波碎石,體內接觸碎石,經內鏡微創手術取石碎石,具體的 措施需要根據病情來決定。膽結石和其他結石不同,膽結石分為塊狀結石和泥沙狀的結石,一般來說,如果患有泥沙狀的結石,是可以口服一些促進膽汁分泌的藥物,從而排...

請問膽結石的症狀有哪些,要怎么治

膽結石症狀以上腹痛為主 噁心嘔吐,疼痛多不規律,一般為瀰漫性上腹部灼痛 隱痛 脹痛等,極少數患者表現為絞痛並向背部放射,易誤診為心絞痛。膽結石的危害很大,患有膽結石要及時的採取科學有效的 目前北京武總三院用的微創可視細胞支架植入術,創傷小,恢復快,很受患者的好評,希望能幫到你。慢性膽囊炎一般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