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想找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做媳婦怎麼就那麼難呢

2022-06-05 14:55:10 字數 2825 閱讀 6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讓許多女孩子變得更現實,有些甚至很浮躁,但是肯定有適合你的,緣分未到,隨緣,耐心等待吧

2樓:銀冰白狼

普普通通的女孩是啥樣

3樓:

因為你本身出了問題。在說別人之前理當思考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普普通通

4樓:東京

你多大?如果是二十一二的青年,那麼,很正常。現在處於花季的少女多是八零末九零後,哪個想普普通通。

不過也不是沒有普普通通的,反而很多,估計你也看不上。如果是二十七八的大哥的話…去相親,趕緊的…不過想來你的普普通通也不是普普通通吧?!

5樓:秋天的童話我醉

提高自身修養,注重儀表,談吐,努力工作,不愁找不到好媳婦

6樓:冰雨晴霜

別急,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

7樓:木易千年

每一個女孩兒都不普通。自己的媳婦更是獨一無二。

8樓:傾城凌亂

前面的兩位有大師風範-呵呵-其實我感覺吧!是社會原因-重男輕女-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官二爺,富兩代,吃皇糧的,位高權重的,那個不是三妻四妾的-你能說出你想找個普通的-那是哥們你的覺悟!你看我覺悟沒你早先在還-光棍啊!

9樓:丷夢之子

那就要看你對你自己媳婦定位的高低了、還有要相信婚緣

10樓:願得一人心

不用急,留意就好,總有一個適合你。總有一個會和你走到未來的,不急,隨緣。

11樓:西蘭花

很多女孩都不錯,用心去觀察吧。總會有適合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普普通通是什麼樣的?

我就想找一找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就那麼難

找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安安靜靜的過一輩子,真的真的好難。

13樓:趙菲菲呵呵

只要你遇到一個對金錢看到不是太重都女孩就是你要找到女孩了 祝你好運 你會遇到的

14樓:翩翩落葉

社會就像五顏六色的缸子,誰進去都不能完好的出來!

15樓:一塵

強大自己的人格,才能找到所謂普通的女孩,能解決所遇到的問題,才能所謂安靜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你,我有房有車有積蓄也覺得難。

17樓:

現在的女孩子都跟現實的

18樓:幸優瑗

知道難 那就快努力苦錢啦

我想找個偏遠地方的貧困女孩做媳婦,為什麼這麼難的

19樓:失了寵

偏遠地方的,比如說住山上的女人,那是窮怕了,出了社會沒三年就很現實,除非山裡讀書的初中生心思可能單純,但是天涯何處無芳草,你也不用太著急,遲早有一天會遇到的。

本人想找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就這麼費勁嗎?沒一個能好好的

20樓:百小度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21樓:尋你化緣

這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努力吧!

22樓:沐依絲

在你人生低迷時,沒錢途時你會說你想找個普普通通的,你覺得難,那是因為你只想找個陪你一起度過難關,陪你共苦的,可是你條件稍微好了點,你又會覺得這個怎麼樣那個怎麼樣都配不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就是想找個普普通通的男孩就怎麼費勁!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但是說實話能夠走到一起去的兩個人其實就應該是對方特殊的存在!普普通通的人說嚴格點就是一個人 沒有要求,其實要求都在自己潛意識裡了

24樓:我love小塗塗

可能緣分不到吧,繼續努力。相信愛情

25樓:愛蘭蘭

別灰心,世界上有好多女孩呢,農村姑娘比較樸實,可以考慮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那時你才會有那份緣分與她相見,相愛

27樓:習慣就好

其實普通才是最難找的

為什麼我想找個普普通通過日子的那麼難,認識我都承認跟她還十萬一年。還要裝修她為什麼不知足一直給我壓

28樓:百分百靚包店

看來你很有能力了,她們家很看好你,在大力挖掘你的內在潛力呢,她們沒考慮你的感受,沒考慮你有多累。一段沒人理解的感情,一段只能付出的感情,一段感受不到溫暖的情感確實是不太理想的。女人想讓別人疼愛,男人比女人更想讓人疼愛,雖然男人們都裝的很堅強。

婚後的一切男人都要擔當起來,婚前的一切女人都不要太為難男人,這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

29樓:大愛男神

只能說一切都隨緣吧況且那些,錢吶什麼的都是要自己拼搏來的不可能那麼容易得到的

30樓:不清漪

就像是朋友一樣彼此都是對自己有利用價值的,夫妻也是一樣的。大難臨頭各自飛都是一樣的,但因為愛可能彼此都會對對方好一些勝過朋友或其他的關係。但是你這個一年十萬的帳真的是有點恐怖。

只能說沒有遇到對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過日子就分手,別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32樓:無悔

直接分手,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普普通通是成語嗎,表示普普通通的成語有什麼?

不是的,這只是一個四字詞語,表示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不是。只是個四字詞而已 表示普普通通的成語有什麼?1 平淡無奇 p ng d n w q 奇,特殊。平平淡淡,沒有什麼顯著的 出色的或奇特的地方。指事物或詩文平平常常,沒有吸引人的地方。2 平平...

普普通通的反義詞是什麼,普普通通的反義詞

普普通通 的反義詞 出類拔萃 成語 普普通通 拼音 p p t ng t ng 解釋 指平常的,一般的。出處 路遙 平凡的世界 第一卷第十章 他一個普普通通的莊稼人,能有多少本事呢!舉例造句 不老實,也不浮滑,普普通通,是不是呢?高陽 胡雪巖全傳 平步青雲 上冊 拼音 t 近義詞 平平常常 反義詞 ...

表示大概的成語,表示普普通通的成語有什麼?

無咎無譽 不過爾爾 平淡無奇 聊復爾爾 聊復爾耳 碌碌無為 碌碌無能 碌碌無聞 碌碌庸才 碌碌庸流 表示普普通通的成語有什麼?1 平淡無奇 p ng d n w q 奇,特殊。平平淡淡,沒有什麼顯著的 出色的或奇特的地方。指事物或詩文平平常常,沒有吸引人的地方。2 平平常常 p ng p ng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