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幾個弱智問題,摩爾莊園成為smc的所有問題怎麼做

2022-06-05 18:20:14 字數 6012 閱讀 1065

1樓:劉美含的偶像

1.我想,你應該很愛學習吧?能把這樣的問題研究出來,我可是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不過我想應該是這樣吧,不然怎麼會叫rk,就像你所說的為什麼不可以叫kr呢?

首先,我要誇你真的好愛學習。其次,我支援你的想法,確實不錯,日寇?日本鬼子?

對摩爾來說,rk確實像一個日本鬼子。

2.你第二個問題我和別的回答者沒意見,雖然餅乾點選一下,它會少一塊,但是我個人認為餅乾和飲料一樣,都是一種裝飾品。

3.至於「摩爾莊園為什麼要叫摩爾莊園」,因為這款遊戲裡設定的主人公是鼴鼠,名叫「摩爾」,所以開頭就出現了「摩爾」兩個字。莊園?

我想,這款遊戲應該是我們兒童小時候玩遊戲的樂園,所以就叫「莊園」。兩個詞語連起來就變成了「摩爾莊園」。

祝你在摩爾莊園裡玩得開心,生活得更開心!我米米號:9706439

2樓:匿名使用者

1.也許是一個摩爾的名字縮寫,或者就叫這個名字.

2.沒什麼用,只是一個場景罷了.

3.特定的稱呼嗎.

3樓:

說實話,確實挺弱智的...再無聊也不可能想出這問題把...==1.rk的名字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叫kr一定要叫rk?是不是【日寇】(ri kou)的意思?

它不是叫rk,叫pk...想像力太豐富了..那只是名字...

2.摩爾餐廳裡桌子上的餅乾吃了有什麼用?為什麼飲料不能喝?

沒用..為了讓場景有真實感...

3.摩爾莊園為什麼要叫摩爾莊園?

廢話,為什麼中國叫中國,宇宙叫宇宙,叫你叫樓主...

4樓:匿名使用者

1.rk只是代號......

2.為了摩爾聯想

3.因為創始人要把摩爾莊園叫摩爾莊園.(也可能創始人覺得鼴鼠叫摩爾比較好聽.................................)

5樓:閆華秋石

為什麼你要匿名?

為什麼你是中國人?

為什麼你是地球人?

為什麼你要問 「rk的名字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叫kr一定要叫rk?是不是【日寇】(ri kou)的意思?」

為什麼你要問「摩爾餐廳裡桌子上的餅乾吃了有什麼用?為什麼飲料不能喝?」

為什麼你要問「摩爾莊園為什麼要叫摩爾莊園?」

為什麼你要上網問這些問題?

為什麼你是你媽媽生出來的?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是你爸爸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奶奶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爺爺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姥姥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姥爺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舅舅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舅媽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學長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校長生的?

為什麼你不是你老師生的?

我靠--(^v^)--咱倆玩十萬個為什麼呢?

6樓:鳥兒的自由天空

1、rk是一個搗蛋鬼,作惡多端,但是很帥,很多女摩爾喜歡他

2、那只是小擺設,沒有用

3、摩爾是一個英文名字,就像邁克爾 傑克遜一樣,沒有特殊的含義

7樓:紫冰凌

1、不是、只是一個摩爾名字、沒有任何意義

2、那只是場景、無任何用處、

3、因為這是小摩爾遊戲的天堂、所以叫摩爾莊園、而我們不就是摩爾麼、

8樓:as讀天翼

1、不是、只是一個摩爾名字、沒有任何意義

2、那只是場景、無任何用處、

3,英格蘭的一位球員叫摩爾,抄襲呀!!

9樓:○聖○女

1.『rk』這個名字只是一個代號而已。

2.摩爾餐廳裡桌子上的餅乾吃了沒用,它只是一個裝飾。

3.有一個國家有摩爾人,不過在這裡摩爾只是一個名字。

摩爾莊園成為smc的所有問題怎麼做

10樓:初春的浪花

挺全的

11樓:流淚光翼

通過你所知道的知識做,這些題是隨機的,只能靠自己,實在不幸你+我米米:96999,你給截圖我告訴答案.

12樓:牧羊犬

參考資料:

關於摩爾莊園的問題

13樓:毓玲敏高潔

我的嫂子半年給我一次米米卡,我很珍惜的,不過下回的話我可以給你5米幣不要就算了,但是不知道我嫂子現在能不能給我,你先給我米米號我加你

摩爾莊園怎麼得魅力值?

14樓:一弦一柱

摩爾莊園的魅力值通過遊戲獲得。

一、能夠獲得魅力值的遊戲有:

1、拉姆愛吃魚(加魅力)

2、冰上總動員(加魅力)

3、無敵連連看 (加魅力)

4、跳水健將(加魅力)

5、開心大廚(加魅力)

6、俄羅斯方塊 (加魅力)

二、遊戲中的其他遊戲增加數值如下:

1、足球遊戲(加力量)有機率得金靴

2、樹上摘果實 (加力量)有機率獲得紅色漿果3、大樹洞捉螢火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黃色漿果4、漂流遊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藍色漿果

5、滑雪遊戲(加力量)

15樓:海口號

拉姆愛吃魚(加魅力)、西部遊樂場—— 遊戲小屋—大榕樹急救 獲得稻草人果實 無敵連連看 (加魅力)、東部遊樂場——(西部遊樂場右邊)跳水健將(加魅力) 、摩爾城堡——餐廳—開心大廚(加魅力)、地下—俄羅斯方塊 (加魅力) 。

加其他屬性方法:

神祕湖——釣魚遊戲(加力量)

摩羅地海——(從神祕湖中小艇進)

摩爾足球場——足球遊戲(加力量)有機率得金靴漿果森林——樹上摘果實 (加力量)有機率獲得紅色漿果大樹洞捉螢火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黃色漿果漂流遊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藍色漿果

摩爾拉雅山頂——滑雪遊戲(加力量)

摩爾拉雅滑冰場——(從摩爾拉雅山頂下) 象棋遊戲(獵人小屋)(加智力)

夾娃娃 (這個不知道算不算遊戲)有機率獲得各種娃娃摩摩賽車場——(從西部遊樂場進)摩摩賽車遊戲開心農場——開心小農夫(加力量)有機率得胡蘿蔔或茄子操作r4機器人(梅森小屋)(加智力)

二樓—拼圖遊戲(加智力)

書房—五子棋遊戲 (加智力)

淘淘樂街——寵物店—泡泡龍遊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精靈帽 道具店—投靶 隨機獲得各種果實

愛心教堂(警察局)——射擊遊戲 (加力量)解救人質訓練(加力量)

16樓:丿天馬灬行空艹

回答問題 玩遊戲

神祕湖——釣魚遊戲(加力量)

摩羅地海——(從神祕湖中小艇進)

拉姆愛吃魚(加魅力)

摩爾足球場——足球遊戲(加力量)有機率得金靴漿果森林——樹上摘果實 (加力量)有機率獲得紅色漿果大樹洞捉螢火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黃色漿果漂流遊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藍色漿果

摩爾拉雅山頂——滑雪遊戲(加力量)

摩爾拉雅滑冰場——(從摩爾拉雅山頂下)冰上總動員(加魅力) 象棋遊戲(獵人小屋)(加智力)

西部遊樂場—— 遊戲小屋—大榕樹急救 獲得稻草人果實 無敵連連看 (加魅力)

夾娃娃 (這個不知道算不算遊戲)有機率獲得各種娃娃摩摩賽車場——(從西部遊樂場進)摩摩賽車遊戲東部遊樂場——(西部遊樂場右邊)跳水健將(加魅力)開心農場——開心小農夫(加力量)有機率得胡蘿蔔或茄子操作r4機器人(梅森小屋)(加智力)

摩爾城堡——餐廳—開心大廚(加魅力)

地下—俄羅斯方塊 (加魅力)

二樓—拼圖遊戲(加智力)

書房—五子棋遊戲 (加智力)

淘淘樂街——寵物店—泡泡龍遊戲(加力量)有機率獲得精靈帽 道具店—投靶 隨機獲得各種果實

愛心教堂(警察局)——射擊遊戲 (加力量)解救人質訓練(加力量)

17樓:楚夕藍

回答問題 玩遊戲

拉姆愛吃魚)

西部遊樂場—— 遊戲小屋—大榕樹急救 獲得稻草人果實 無敵連連看 (加魅力)

東部遊樂場——(西部遊樂場右邊)跳水健將(加魅力)摩爾城堡——餐廳—開心大廚(加魅力)

地下—俄羅斯方塊 (加魅力)

總之是去玩遊戲

18樓:怪盜

玩【陽光牧場】的【陽光搬運工】

8錯,【400】摩爾豆

【40】點經驗

【20】點魅力

19樓:冥紫萱

玩泡泡龍 開心大廚 冰上總動員 賽車 豬豬快跑 捉螢火蟲等遊戲 完成摩爾大使任務 找一個好友來摩爾莊園 得20點魅力值 還有多種方法

20樓:落淚的仙女

大腦加油站回答問題

或玩遊戲

或送禮物

21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些遊戲是玩了之後增加魅力值的,如陽光搬運工,祝你玩得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搬運工 開心大廚 拉姆愛吃魚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送好友點禮物,多做點任務。就ok拉

24樓:胡康韜

玩拉姆愛吃魚,開心大廚等遊戲會得

25樓:鈄戈苦水瑤

1.泡泡龍

2.開心大廚

3.冰上總動員

4.賽車

5.摩爾大使任務

摩爾莊園smc申請測試題目答案!快!

26樓:詹智威

一、快樂農場的南瓜是幹什麼的 ?

(1)任務蒐集

(2)製作南瓜燈

(3)吃了可以飽

(4)裝飾小屋 答案:裝飾小屋(1)洛克 三、摩爾精靈是什麼型別的寵物?

答案:植物

四、滑冰遊戲中有個特定的關卡是沒怪物出現的,是第幾關?

(1)5

(2)6

(3)7

(4)8 答案:5五、神龜服有那種特殊作用?

(1)可以揮舞雙接棍

(2)可以下水游泳

(3)可以變成烏龜

(4)可以在地上爬 答案:可以下水游泳.摩爾在以下哪個場景可以釣魚?神祕湖邊

2.哪個場景中有許多可愛的小鴨子?陽光牧場3.請問摩爾時報中的讀者來信是寄往誰的信箱?絲爾特4.城堡地下牆面上的神祕拼圖是什麼?南瓜

5.神龜服有哪種特殊作用?可以下水游泳

6.如果有其他摩爾請教你問題,你會?熱心幫助7.

如有摩爾違反了《摩爾莊園公民法令》中的內容,你會?舉報他8.摩爾使用了超級蘑菇後會有什麼效果?

摩爾體形變大9.摩爾在滑雪中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滑雪加速?按著空格鍵不放10.

滑冰遊戲中有一個特別的關卡是沒有怪物出現的,你知道是哪一關嗎?第6關11.摩爾莊園中的五子棋遊戲可以幾個人同時玩?

兩個人12.摩摩卡丁車賽場位於摩爾莊園中哪個場景?西部遊樂場13.**可以購買到魔法變色藥水?道具店

14.餐廳位於摩爾莊園中哪個場景中?摩爾城堡15.拉姆是什麼型別的寵物?植物類

16.購買服裝時,除了直接點選服裝店中服裝購買外還能通過什麼方式購買?服裝店櫃檯上的雜誌

17.知道我們摩爾是什麼動物嗎?鼴鼠

18.釣魚中如果魚鉤碰到流水母會?被電到導致魚餌掉落19.在摩摩卡丁車雙人比賽中吃到冰塊會?把所有對手冰住20綠色漿果在**獲得:漿果密道

21在**可以變自己的顏色:魔法小屋22

22藍色漿果在**獲得:激流勇進

23怎樣獲得拉姆帽:玩泡泡龍

24蘑菇洞在哪:城堡地下室在

25**獲得神烏裝:教堂捐50元

26發現不文明的摩爾怎麼辦:舉報他

27神祕湖什麼遊戲:釣魚

28在**可以買到拉姆:寵物店

29有人在莊園裡問你的密碼你該怎麼辦:舉報他30成為嚮導需要找哪4件物品: 四色磁帶

摩爾莊園的問題

完成拯救聖誕老人任務之後會有 具體步驟見下 首先來到摩爾拉雅山頂,點選糊塗精開始任務。天哪,我們終於到到聖誕城了,這事真急,聖誕老人被綁架了,全世界的小朋友因此都得不到禮物!摩爾莊園糊塗精 2.點選心願動力車,它就會送你到聖誕城。摩爾莊園心願動力車 3.一進入聖誕城,發現搗蛋鬼正在不停的發射雪球讓你...

摩爾莊園的怪事,摩爾莊園是什麼

嗯,你去的這個百分之一萬的是85321的家園。這是黑榜文森特的家啊,他是黑榜族的創始人,滿級120,六星超拉,偉大又有才的,羨慕死我了 黑榜現在這麼多人,都是他的功勞哦。這個,人多嘛。太正常了,而且n多摩爾都是藉著這裡人多,來宣傳的,你過一會就會看到有人說 找王子。我家是咖啡店。因為這裡每天都有很多...

摩爾莊園騎士問題

不會結束的啊 不是,最少兩次,我就碰到過。我是綠戰衣,14525886,兩人可比多次 摩爾莊園騎士祕籍 紅色戰衣的打敗瑞奇可免費得到騎士小屋和裝扮,約值4000摩爾豆。顏色 白 所需場數 3 顏色 灰 所需場數 3 4 顏色 黑 所需場數 3 4 5 顏色 紫 所需場數 3 4 5 6 顏色 藍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