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怪事,摩爾莊園是什麼

2023-05-20 17:40:06 字數 4023 閱讀 8255

1樓:真慨逢靖易

嗯,你去的這個百分之一萬的是85321的家園。

這是黑榜文森特的家啊,他是黑榜族的創始人,滿級120,六星超拉,(偉大又有才的,羨慕死我了~~~

黑榜現在這麼多人,都是他的功勞哦。

這個,人多嘛。太正常了,而且n多摩爾都是藉著這裡人多,來宣傳的,你過一會就會看到有人說「找王子。我家是咖啡店。

因為這裡每天都有很多人(熱度絕對是第一啊,每五秒平均有一個小摩爾來到這!),所以淘米乾脆把它的家園熱度忽略了。

還有20007的家園人也很多。聽說這個是淘米公司人員的號,很多摩爾都在這宣傳。

嗯,nn多的小摩爾都把它們倆設成鄰居了,太有名了啊~~

不過我一般不去的,去的話肯定卡機了,哎。

羨慕羨慕羨慕。

額,就這樣了,加我麼?62992249

2樓:7991小孩子

也許有人幫你玩的吧,或者伺服器出問題了,不過你好幸運,我苦苦玩了那麼長時間,才十五級,天哪,救我啊~~~

3樓:乾妃高綺美

系統問題吧,或者是你機器卡了。

4樓:網友

可能是你媽媽偷偷幫你玩吧(猜想而已)

5樓:雪美黎

這是好事 ,可能是你媽媽偷偷幫你玩吧(猜想而已)

你最好改改密碼,小心為妙~~~

6樓:玫瑰琵琶

不好嗎?可能是莊園的伺服器出問題了。

我有一次衝了一個月的超拉。

結果到現在還是(大概5個月)

7樓:卞壯海流如

天哪!lz不是吧~想到了一個這麼厲害的辦法「騙錢」,可是我覺得,lz不應該再問問發~應該在貼吧裡去看看!也許有收穫呢~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嗎?可能是莊園的伺服器出問題了。

9樓:朱妍

可能是因為超級拉姆的緣故。

10樓:衷識萬鴻暉

騙人的!!請大家不要相信!他想讓我們幫他衝米米幣呢!

11樓:美味香草派

1.你得打服務**,看看工作人員怎麼說;

2.送你一句話:天上不會掉下來午餐。

12樓:僧璧井峻熙

想讓我們給你衝米幣,直說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nimade88012好像說對了。

摩爾莊園是什麼

14樓:暗夜恐懼遊俠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

15樓:西門倫龐庚

我暈小孩子完的遊戲!我妹妹就完1我也玩過嘿嘿!很有意思。開心農場可以種東西的小遊戲,摩爾拉雅山頂,玩滑雪,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16樓:小小小聊生活

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釋出。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遊戲特色: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

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剋制,則無論大小,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摩爾莊園在哪兒打怪物?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剛開始勇士只能在前哨站打怪,隨著勇士等級提升,玩家陸續可在漿果叢林、開心農場、陽光牧場、陽光沙灘、雪山和黑森林打更高等級野怪。

黑森林和前哨站伐木林:這個區域的怪物戰鬥力都在7k-1w左右,建議前期能夠帶一個寵物到這裡來練練級,藍色品質的野豬拉拉美建議捕捉。

漿果叢林:這裡的怪戰鬥力在1w-1w7左右,可以抓小宅箱和小宅罐用來中間過渡。

陽光牧場:陽光牧場的怪物比較分散,戰鬥力和漿果叢林的一樣都在1w-1w7左右,這裡的怪物都是藍色品質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針對性地抓捕。

遊戲角色設定:

摩爾是玩家在遊戲中扮演的角色,摩爾可以裝扮。一個玩家只能操控一個摩爾,由玩家控制的摩爾可以在遊戲中任意變更名稱和**顏色。摩爾有職業,有屬性,有等級。

等級達到一定水平後可以學習職業。

玩家可以獲得職業稱號。職業稱號擁有相應的任務,完成職業任務可以獲得獎勵。玩家可同時擁有多種職業的稱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湖的神秘碼頭(神秘碼頭:釣魚的那面紅旗,點選就可以了)

19樓:粉仙靈兒

神秘湖的神秘碼頭(神秘碼頭:釣魚的那面紅旗,點選就可以了)

進去後點選便便樹。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在神秘湖碼頭,到了之後再點選便便樹就行了 (望)

21樓:網友

神秘湖的神秘碼頭,裡面便是了。

祝 遊戲愉快!

摩爾莊園餐廳事件

22樓:小熊貝諾

我所知到的事件:

1。一個阿拉伯打扮的拉姆,是選你丟的東西是金的銀的還是銅的。你選沒丟。

2。一個女摩爾說她丟了給大衛的東西,讓你解決餐廳事件時、端菜時幫她找。

3。一個比格獸在餐廳裡,點他,選什麼都會得到獎勵。

4。一個拉姆拿著一個卷著的信在餐廳裡,點它,不要選趕它走,選另外的都能得到獎勵。

5。地上有張紙,是尼克丟的,點它,選哪個都有獎勵6。地上有一道菜,是主人的,點它,選哪個都有獎勵。

23樓:網友

只要選看上去積極向上的就ok了。

摩爾莊園是什麼啊?

24樓:閎微蘭僑歌

是,一個小遊戲,和7k7k裡面的時空港差不多。

25樓:鍾淑珍仍癸

摩爾莊園是一種比較有意義的遊戲。你首先要買一個拉姆,1000元一個。你負責照顧它,陪伴它,養它。

摩爾莊園裡有很多遊戲可以給你玩,這些都是很健康的遊戲,有意義的遊戲。你可以去工作,賺錢。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探索。

26樓:刀淑琴蹉戊

可以先去城堡的蘑菇那裡,然後點選地圖熟悉一下環境,玩玩遊戲,做做任務,看看左上角的時報,每週五更新,還有很多事等你去挖掘呢!祝你玩得愉快。

27樓:向玉花湛春

你去領取任務,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也就知道了摩爾莊園的好玩之處了。

28樓:興亮示戊

在摩爾莊園裡你會得到很多快樂的!

我是去年6月份註冊的,你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當然也可以加我!

關於摩爾莊園的八卦

29樓:霧散彷徨笙歌落

應該是麼麼吧,遊戲中倒沒什麼,動畫中看出來的。

摩爾莊園找王子,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米米號 41312873 名稱 風雲 布穀。等級 120 職業 全職 超級拉姆 3星。力量值 916 智慧值 57245 魅力值 5144摩爾豆 5460000 42004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 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 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08年4月28日釋出。其續...

摩爾莊園教你賺錢,摩爾莊園賺錢方法

零花前大作戰很好玩!我也愛玩兒!如果星期五,六,七玩十局賺一萬 就不能賺了 其他時間玩二十局才行!其他時間有規定,只能賺一半 不過,告訴你個祕密,玩到加時那關 好像是第五關 就關了,也賺一千 其他時間賺五百 但前提是,你必須玩的還可以,否則,完摩爾來找茬也許更快 只要你多玩幾次,掌握規律,很快就一次...

摩爾莊園驚人發現(摩爾莊園老手進)

不會是有人改過的吧,是你從別的地方複製的還是你自己節的圖?如果是從別的地方比如說論壇裡複製的,就100 是有人改過的 你自己截圖的,就是說明摩爾莊園但是的系統有錯誤了,這很正常 還有 一樓的是胡說,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更不會有什麼安全費!我自己試過了,不可能,我也是見習騎士 也有超級拉姆。可是,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