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聖誕樹裝飾,摩爾莊園摩爾裝潢在哪裡

2022-12-14 13:05:10 字數 5082 閱讀 3025

1樓:黑夜精靈

雪人鼻子,點兩下掉下來拉,然後你見起來。

小心熊哦-(摩爾拉雅山腳下,有隻熊,旁邊就是一張海報上面就有)

掃把衣服和拉姆-(在淘淘樂街,你點掃把掃寵物店左邊牌子的下邊)

飛船腳下打雪仗-在粒粒小廣場,那些綠油油的樹林裡,仔細找,就在生日飛艇的右邊哦)

神龜的心願-(在愛心教堂的左下叫有個糖果,你點就行拉)

紅燈停綠燈行-(在西部遊樂場滑梯的下面,有個員員的東西你點就可以拉)

拉姆最愛蹺蹺板-(在拉母學院拉母學院裡有欄杆你仔細找找,有一跟和別的不同,點下就可以拉)

用該會送吧,還有,你可以另一個小號,讓後用小號買好多鞭炮,給大號炸豆吃,我就炸了好幾萬,最好找人少的地方哦,選我吧,求求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農場小屋門口梅森在那發聖誕樹呢~~~快去領一棵吧~~~飛船腳下打雪仗:飛船的右下角處葉子狀的。

掃把衣服和拉姆:在淘淘樂街,先從左邊一堆掃帚那點起來一把,掃寵物店門口的廣告牌前面的雪地,露出來一隻拉姆,可以看到吧?

神龜的心願:愛心教堂門口,雪地裡露出一點粉花花的紅燈停綠燈行:滑梯梯子下面,綠色的那個。

拉姆最愛蹺蹺板:拉姆課堂門口的一根圍欄,看我截的圖那根跟柺杖一樣湯米在招工:從淘淘樂街往右進去歌劇院施工地,點選雪人的紅鼻子小心熊哦!:

摩爾拉雅山腳下那個大牌子上的彩色飄帶完了回來找梅森~~~搞定了哦·~~

沒有火雞是沒有關係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火雞去餐廳的桌子上做啊。

領任務在開心農場。

點選梅森。完成任務方法:湯米在招工---歌劇院施工地(淘淘樂街向右走或者開心農場向上走),點選雪人鼻子,會掉下來,撿起就ok.

小心熊哦!--摩爾拉雅山腳下,右邊的熊海報處掃把衣服和拉姆---淘淘樂街,左邊有一堆掃帚拿起來,掃寵物店門口左邊的雪地。

飛船腳下打雪仗---粒粒小廣場生日飛船的右下角處神龜的心願---愛心教堂的左下角。

紅燈停綠燈行---西部遊樂場滑梯梯子下面。

拉姆最愛蹺蹺板---拉姆學院,拉姆課堂門口的其中一個圍欄跟其他圍欄不同的就是。

完了回來找梅森就行了。

來莊園加我:4772221

4樓:楓芝落葉

摩爾拉雅山腳的牌子上,火雞嘛,沒有了,你沒早拿,聖誕老人不會給你。

___u//_

~~~了,活該,(*嘻嘻……。

5樓:網友

摩爾拉雅山腳的牌子上,火雞從今天可以從去餐廳就有。

6樓:蝴蝶月季

摩爾拉雅山腳的牌子上,沒有火雞沒辦法。

7樓:殷捷

沒就沒呀就不是遊戲嗎。

摩爾莊園摩爾裝潢在**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傢俱一列。

傢俱現在與種子什麼的混在一起賣了,原來書本的變成列表了,不過這樣方便的多,但是還是習慣原來的那個樣。

9樓:暗香淺寞

怎麼弄圖。

應該在服裝店裡。

摩爾莊園怎麼裝飾聖誕樹?

10樓:帳號已登出

要找到全部的聖誕禮物,然後全找到了 一個個試過去做做看就行了,要去人都的服務區。

摩爾莊園裡的聖誕樹裝飾分別在**?咕嚕璞是什麼東西,怎麼得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湯米在招工-(在歌劇院施工地淘淘樂街向右走或者開心農場向上走)你點那個雪人鼻子,點兩下掉下來拉,然後你見起來。

小心熊哦-(摩爾拉雅山腳下,有隻熊,旁邊就是一張海報上面就有)

掃把衣服和拉姆-(在淘淘樂街,你點掃把掃寵物店左邊牌子的下邊)

飛船腳下打雪仗-在粒粒小廣場,那些綠油油的樹林裡,仔細找,就在生日飛艇的右邊哦)

神龜的心願-(在愛心教堂的左下叫有個糖果,你點就行拉)

紅燈停綠燈行-(在西部遊樂場滑梯的下面,有個員員的東西你點就可以拉)

拉姆最愛蹺蹺板-(在拉母學院拉母學院裡有欄杆你仔細找找,有一跟和別的不同,點下就可以拉)

12樓:但英華

聖誕樹的七種物品?boardid=6&id=71390&page=1 ,咕嚕璞是可以群聊的東西。

13樓:愛~神~丘位元

分別在(1)拉姆店的門口 (用掃帚掃)

(2)在山腳(小熊旁的牌子上)

(3)飛船腳下打雪仗(飛船的右下角處葉子狀的 )(4)愛心教堂門口(雪地裡露出一點粉花花的)(5)從淘淘樂街往右進去歌劇院施工地(點選雪人的紅鼻子 )(6)滑梯梯子下面(綠色的那個 )

(7)拉姆課堂門口的一根圍欄(想柺杖一樣)

摩爾莊園中那個聖誕樹上的裝飾怎麼找

14樓:華杉

聖誕紅綵球:提示是湯米在招工,在正在建設的小劇場裡的小雪人上的紅鼻子,點一下紅鼻子就掉了再點。

聖誕彩燈:在摩爾拉雅山腳的廣告牌上。

聖誕拉姆掛件:在淘淘樂街的道具店門口有一堆掃把點它,去掃寵物店的廣告牌下你就可以看到一個紅色的拉姆掛件。

聖誕冬青葉:在粒粒小廣場的生日飛艇旁邊的樹叢上的一個小葉子,這個要仔細看哦。

聖誕糖果:在愛心教堂的小小草叢的前面。

聖誕綠綵球:在西部遊樂場的滑梯下面。

聖誕糖果手杖:在拉姆學院的旁邊的欄杆(左第四個不是第五個)有一個彎就是它。

接下來就要去開心農場去找梅森了。

完成。祝你在摩爾莊園天天開心!

玩的高興!你的米米號是什麼呀,能告訴我嗎?

要告訴我哦!

聖誕樹上掛什麼飾品

15樓:網友

彩色的小鈴鐺 雪花片 禮物盒子 聖誕老人 麋鹿 星星 糖果棒(塑料 彩色條類似柺杖的那個)小彩燈 等等吧 只要漂亮就好了吧。

摩爾莊園聖誕樹上的裝扮在**?

16樓:摩爾莊園專用

大家期待的聖誕樹推出了,看看我們如何免費拿到它~

首先到開心農場梅森處領任務,然後右上角就回出現一個聖誕樹,點選我們需要找到7種聖誕樹的配飾。

湯米在招工---歌劇院施工地(淘淘樂街向右走或者開心農場向上走),點選雪人鼻子,會掉下來,撿起就ok(圖3排右)

小心熊哦!--摩爾拉雅山腳下,右邊的熊海報處(圖1排左)。

掃把衣服和拉姆---淘淘樂街,左邊有一堆掃帚拿起來,掃寵物店門口左邊的雪地(圖2排中)

飛船腳下打雪仗---粒粒小廣場生日飛船的右下角處(圖2排左)

神龜的心願---愛心教堂的左下角(圖1排右)

紅燈停綠燈行---西部遊樂場滑梯梯子下面(圖2排右)

拉姆最愛蹺蹺板---拉姆學院,拉姆課堂門口的其中一個圍欄(圖3排中)

找齊物品後回到梅森處交任務,會得到聖誕樹!

17樓:素兒菱紗

先接任務。

然後 在摩爾拉雅山腳那個大白熊的旁邊海報上掃把衣服和拉姆 在拉姆那個在淘淘樂街道具店旁邊那個掃把,你點一下,去掃寵物店左邊的雪,多掃幾次,就會出現一個紅色的拉姆,你撿起來,就可以了。

找到後去找梅森,他會給你一個聖誕樹。

18樓:我不知道牙牙

就在摩爾拉雅山腳下,旁邊的大牌子上有一串彩燈,點選它就ok了!

19樓:俎含文

小心熊哦!:摩爾拉雅山腳下那個大牌子上的彩色飄帶。

還有,加我!幽幽族公主米米號:6623093

20樓:123米妮

小心熊哦!--摩爾拉雅山腳下,右邊的熊海報處。

21樓:楓芝落葉

摩爾拉雅山腳下,有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面有彩燈。

22樓:星女神

在山腳那,那個熊旁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容易色覺日仍舊和日時斤日度 日斤月毫日度方法好看防丟颱風景畫飛機分個時斤 防丫頭對於阿姨的表示法十分肅反還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摩爾拉雅山腳下牌子上面那個綵帶,要注意熊:是一個白色的,千萬點它的尾巴。要看他睡覺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摩爾拉崖山腳在白熊的身邊,順便問一下掃把衣服和拉姆那個道具在哪?謝謝!!!

26樓:小小2號

什麼裝扮啊,搞不懂 啊!

摩爾莊園的聖誕樹上的裝飾品在**可以找到?

27樓:魔法草莓髮卡

歌劇院施工地(淘淘樂街向右走或者開心農場向上走),點選雪人鼻子,會掉下來,撿起就ok.

摩爾拉雅山腳下,右邊的熊海報處。

淘淘樂街,左邊有一堆掃帚拿起來,掃寵物店門口左邊的雪地粒粒小廣場生日飛船的右下角處。

愛心教堂的左下角。

西部遊樂場滑梯梯子下面。

拉姆學院,拉姆課堂門口的其中一個圍欄跟其他圍欄不同的。

28樓:王玘琛

飛船腳下打雪仗,旁邊有一片草叢。

紅燈停綠燈行,東部遊樂園的滑滑梯下面。

掃把衣服和拉姆,點道具店旁邊的掃把,去掃寵物店的招牌。

我叫月亮--艾米。

米米號:1696802。

一定加我好友。

29樓:逍劍士

一是到淘淘樂街拿掃把去掃寵物店下面掃,就會見到了一個玩具。

在西部遊樂場。

在生日飛艇外旁有樹叢,裡面有樹葉。點它就行了。

要記得給我加分。

30樓:超級可愛糖果

1.到淘淘樂街去找掃把,掃寵物店門前的雪。2.

到西部遊樂場的滑滑梯下面去找一個綠色的球。3.到粒粒小廣場的草叢裡去找一片綠葉子。

就是這些了,好多人都找不到呢!!

31樓:桐冰巧

掃把衣服和拉姆:用淘淘樂街的掃把掃拉姆店廣告牌下的雪掃乾淨之後就出現了。

紅燈停綠燈行:在西部遊樂場話題的下邊。

飛船腳下打雪仗:在莉莉小廣場右上角樹林裡。

摩爾莊園喚醒聖誕老人任務?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首先來到摩爾拉雅山頂,點選糊塗精開始任務。點選心願動力車,它就會送你到聖誕城。進入聖誕城,向右上方的大雪球投擲雪球。將右邊的吸鐵石拖到瞌睡蟲的身邊,就會把鑰匙吸出來進屋遇到小博進屋遇到小博士,點選他對話,開始問答 聖誕夜是幾月幾日?12月24日。聖誕城大門口的欄杆上有幾顆黃色五角星?3個糊塗精的頭髮...

摩爾莊園聖誕老人裝在哪換,摩爾莊園聖誕老人在哪

在聖誕老人穿完衣服後,點他送完聖誕禮物後 聖誕老人的任務 再點他就會出來兌換框有多少能量星星對應的裝扮。可加我,米米號 86271925 點聖誕老人就行了,前提有能量星星。送禮物每次得2個,做車撒禮物無失誤可得30個 點一下那個大球 上面就有 如果沒出現你就再等一等 是在不行就重新整理 你要完成任務...

摩爾莊園毛毛樹任務,摩爾莊園毛毛豆在哪

我們到 摩爾城堡 進入 城堡大廳 然後到 城堡地下 的 蘑菇洞 點選綠色不明生物,和它對話後可以獲得 城堡下的葉子 2掉落的毛皮就在 拉姆學院 的大熒幕右邊草地上。3我們到 漿果叢林 的 彩虹瀑布 點選樹,樹上的 瓶裝火精靈 會掉落到草地上,點選就可以獲得了。4最後一個 奇異黑漿果 在 力量之泉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