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增容需要換氣表嗎,天然氣表增容,5000多元,真這麼貴嗎

2022-06-06 14:10:17 字數 1001 閱讀 6359

1樓:夏天的風

如果增容後最大使用量也就是最高峰的使用量超過氣表最大量程,就必須更換,否則計量不準確。如果增容後最大使用量不超過氣表最大量程,不必更換。

燃氣表的外面看到小玻璃窗裡有個帶數碼的滾輪,滾輪上也有七位數字,小數點前四位黑色,後三位紅色。人們日常做飯用的燃料已經從木柴、煤等資源浪費嚴重、汙染嚴重的常規能源轉變為天然氣和煤氣,甚至是電等清潔能源。

在這裡燃氣表就要發揮其作用,自動累計功能,使得那些使用天然氣或管道煤氣的人家,可以方便地知道用了多少燃氣,以便能按照每月消耗燃氣的立方米數繳費。

擴充套件資料

燃氣計量儀表有g1.6、g2.5、g4家用表系列和g6、g10、g16、g25、g40、g65、g100工業表系列,以及智慧ic卡燃氣表、**式預付費燃氣表、直讀式智慧遠傳表系列

滾輪計數器的優點很多,但有個大缺點,就是進位的時候要同時帶動高位輪時,要克服很大的摩擦阻力。燃氣表由於推動力比較大,可以克服這個缺點。

燃氣收費是按立方米來計算的。風箱裡的薄膜每動作一次所排出的氣體體積由薄膜的面積和動作行程(也就是動作的幅度)決定。通過設計好這個體積,可以使得滾輪計數器讀數的單位正好為立方米,這樣用氣總量就可由滾輪計數器直接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增容後最大使用量也就是最高峰的使用量會不會超過氣表最大量程,如果很接近或者已經大於氣表量程,那就必須更換,否則計量不準確,當然天然氣公司也不會允許。

天然氣表增容,5000多元,真這麼貴嗎

為什麼有的燃氣公司要求使用採暖爐超過26千瓦需增容4方表?

3樓:禾鳥

有要求。主要看燃氣表的最大流量。目前壁掛爐的最大功率通常在40千瓦以內,燃氣表的最大流量要滿足鍋爐峰值工作時的最大耗氣量,一般建議單臺壁掛鍋爐選擇額定流。

4樓:北國雪原

燃氣爐超過26千瓦時,原來配置的附件就不夠用了,所以要增容配件。

天然氣表怎麼看餘額

天然氣表分為 ic卡表 戶外表和遠傳表,檢視餘額的方法分別如下 1 ic卡表 購買天然氣之後,將ic卡晶片向上插入,卡上的氣量會存入表具。將ic卡晶片向下插入,螢幕數值會跳動三下,分別顯示剩餘氣量 充值氣量 累計氣量,上面顯示的是用了多少立方米的煤氣,下面顯示的餘額。2 戶外表 天然氣表裝在戶外,插...

現在中國進口伊朗天然氣嗎?伊朗有天然氣,要有什麼手續才能從伊朗運回天然氣

好像私人是不可以進口的啊。我覺得一般的企業不太可能就能進口伊朗的天然氣,因為首先第一你企業你需要有資質其二您還要拿 相關部委的進口批文,具備了這兩個條件您可以就可以進口了。他們是燃氣公司,直接管道運輸的,不是所謂的用車運輸的相中,如果用車運運輸的話,相對於來說是要辦理向那些運輸危險物品的相關證件的,...

有買現貨天然氣的嗎,現貨天然氣是什麼?

現貨天然氣 波動上來說是 的兩倍,交易規則和現貨 是一樣的。1 20小時交易。交易機會多而且白天上班不耽誤,晚上下班照常能理財。週一早8 00至週六凌晨4 00為交易時間,實行20小時交易機制。2 t 0交易制度。最靈活的交易制度,即時買賣。t 0優勢在於當天 賣出,當天就可以數次交易及平倉。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