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現貨天然氣的嗎,現貨天然氣是什麼?

2022-03-01 04:43:48 字數 3111 閱讀 5744

1樓:八方風雨

現貨天然氣**波動上來說是**的兩倍,交易規則和現貨**是一樣的。

1、20小時交易。交易機會多而且白天上班不耽誤,晚上下班照常能理財。週一早8:00至週六凌晨4:00為交易時間,**實行20小時交易機制。

2、t+0交易制度。最靈活的交易制度,即時買賣。t+0優勢在於當天**賣出,當天就可以數次交易及平倉。投資者應根據**走勢、科學的利用t+0指導操作。

3、雙向交易。預期會漲,做多;預期會跌,做空,雙向都能賺錢!雙向是指做多做空兩個方向,預期**,則低價**,**賣出平倉;預期**,則**賣出,低價**平倉。

4、交易透明。**公開透明,全球同步交。

2樓:

有買的,不過不建議投資。

現在做天然氣的平臺都是一些地方性的小平臺,是之前被取消油類交易之後才做的天然氣,目的就是跟油沾邊。大一點的交易所都是直接做的油類現貨,所以不建議你去投資天然氣,隨時可能被關閉,跑路等情況出現,到時候後悔就晚了。

3樓:金**來樂

有的,天然氣,石油,**,銅

現貨天然氣是什麼?

4樓:不懂的問我老師

下面就是天然氣的交易規則:

22小時交易。所謂白天上班不耽誤,晚上下班照常能做。週一早8:00至週六凌晨4:00為交易時間,瀝青實行20小時交易機制。

t+0交易制度。最靈活的交易制度,即時買賣。t+0優勢在於當天**賣出,當天就可以數次交易及平倉。

我們應根據**走勢、科學的利用t+0指導操作。雙向交易。預期會漲,做多;預期會跌,做空,雙向都能賺錢!

保證金交易,不用全額交易,可以很好的利用資金,槓桿倍率,交易透明。**公開透明,全球同步交易.

5樓:

現貨天然氣和現貨油的入門都是一樣的,首先必須選擇一個正規的平臺。

新手必須做些功課,比如學習下哪些訊息面是對天然氣有影響。那些資料是現貨天然氣波控制**風險率等。

1、天然氣可交易雙向操作:既可買漲,也可買跌。可同時買也可同時賣。因此無論**是漲是跌,投資者始終有獲利的機會。

2、天然氣採取的交易模式是:t+0即時買賣、及時獲利、無需等待,隨時平倉,資金即時到帳。

3、保證金交易,33槓桿比例,資金利用率高,可靈活交易。

4、天然氣無人操控:天然氣投資不像投資**還要選股,天然氣就只有**賣出並且雙向獲利,不存在人為操控,甚至國家也無法操縱。

6樓:誰錯把誰當作誰

和**,瀝青一樣的,只是品種不一樣

7樓:戚鑫春

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就能解決啊。76

8樓:八方風雨

現貨天然氣作為新型的投資品種,是現貨**和瀝青的投資替代品,三者的交易機制和交易規則和交易機制也是一致的。

現貨天然氣交易機制:t+0交易模式,隨時可以買賣、即時都能獲利、沒有等待延遲,隨時可以平倉,資金馬上就能到帳。

現貨天然氣操作機制:雙向操作機制,既能買漲,也能買跌。能夠同時多次**也能同時一次全部賣出。

所以只要買對了方向,無論**是漲還是跌,投資者都有獲利的機會。保證金槓桿交易,20-50倍的槓桿,可以讓投資者做到以小博大。

9樓:

目前國內做天然氣的公司前身都是做**的,後來被勒令停止交易之後才上市或轉投換面成立新的所謂的交易所來做天然氣,目的就是為了跟做的最火的**扯上關係,所以不建議投資,太不穩定了,隨時可能被關閉。

現貨天然氣是**嗎?

10樓:

定性為騙不至於,但是也並不建議去投資。

現在做天然氣的平臺都是一些地方性的小平臺,是之前被取消油類交易之後才做的天然氣,目的就是跟油沾邊。所以這樣的小平臺隨時都可能倒閉跑路,這對於投資者來說是最為致命的。

11樓:萬水千山總有晴

如不是**,老師業務員自己做自己大賺錢就是,為什麼還靠千方百計去拉別人做賺錢呢?用腳指頭想一想不是**是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產品是真是存在的,不存在什麼**之說,只是國內整體來說國內做現貨天然氣投資的都是一些小平臺,大的正規的平臺都是在油,也只有這些小平臺被取締油之後才會去打擦邊球做天然氣,小平臺的弊端在於,後臺容易被認為操控,盤面會出現滑點,卡盤等現象,這就對投資者來說相當不公,風險也特別大,所以不建議去投資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最終虧錢了,買單的只能是自己,以上均是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騙不騙的,投資都是有虧有賺,看你自己的眼光,有的人虧,有的人賺

14樓:

現貨天然氣判斷黑平臺可以按照下面幾點:

根據***的相關檔案規定,正規的交易場所都有省一級(含直轄市和部分計劃單列市)相關**部門的批文,如省金融辦、省商務廳、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省國資委等,市和區一級**是沒有審批許可權的.(315說的** 指的就是 地方級交易所(野雞交易所)

一個簡單的判斷小技巧:正規交易場所本身不參與交易行為,僅是提供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第三方平臺,其官網上是不會有投資諮詢資訊的,更多的是公告資訊和風險提示。

15樓:很隨便看看

現貨就是跟平臺對賭,沒什麼騙不騙的。

平臺只要能保證以下3點:

第1:**是實時跟國際****波動,沒有後臺人為手動控制**;

第2:出金方便,不黑錢。

第3:在你帳戶保證金足夠的時候,不會惡意強平你的虧損單。

那就算是正規平臺。你就可以去參與對賭,盈虧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現貨天然氣交易所有哪些?

16樓:口扣

怎麼看平臺的好壞。關鍵是看平臺的主體:背後是誰扶持的。

一般正規平臺都是由一個企業,或者集團控股。目前國內現貨天然氣交易平臺,怎麼判斷平臺是否正規參考以下四點:

1、正規的天然氣平臺是有**批文的

2、正規的天然氣平臺是有銀行合作的,這一點可以直接在銀行諮詢是否有實際合作資訊

3、正規的天然氣平臺是可以對付實物的

4、正規的天然氣平臺資金不是進入某個公司的賬戶、而是在自己的銀行卡里的

做現貨天然氣要了解哪些知識

1 供求關係 2 經濟形勢 3 用天然氣行業發展趨勢的變化 4 進出口政 5 匯率 6 相關商品的 波動 1 瞭解現貨天然氣的交易規則 現貨的交易機制靈活,但風險也較大,投資者需要對交易規則具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再入市進行交易,儘量避免由於對交易機制的不熟悉而造成損失。2 熟悉現貨天然氣市場的特點和分析...

天然氣是綠色能源嗎, 化學 天然氣是綠色能源嗎?

詳情 西部石化網 隨著近年來能源勘探程度的加深和科學技術水平的發展,世界天然氣總探明儲量達到150.19萬億立方米。就我國來說,能源結構仍以煤為主,天然氣利用比例很低。以煤為主的傳統過程工業投資重 環保壓力突出 溫室氣體 二氧化碳排放量大。所以開發利用天然氣是國家面臨的重大問題,也是發展具有國際競爭...

現在中國進口伊朗天然氣嗎?伊朗有天然氣,要有什麼手續才能從伊朗運回天然氣

好像私人是不可以進口的啊。我覺得一般的企業不太可能就能進口伊朗的天然氣,因為首先第一你企業你需要有資質其二您還要拿 相關部委的進口批文,具備了這兩個條件您可以就可以進口了。他們是燃氣公司,直接管道運輸的,不是所謂的用車運輸的相中,如果用車運運輸的話,相對於來說是要辦理向那些運輸危險物品的相關證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