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1000元以下的數碼相機,請大家幫忙

2022-06-06 18:10:10 字數 1010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千元以下就屬a480了,樓主也說了機器不錯就是不帶防抖

柯達m420帶防抖,一樓的引數也沒少給,不多說

尼康l20也沒有防抖,千萬畫素,可以短片拍攝,微距不錯~優點:微距不錯~典型的傻瓜機,對攝影功夫較低的新手只需要用「簡易自動拍攝」功能,基本就能拍出不錯的效果缺點:光線較暗的情況下效果不是很理想但是這個價位已經很不錯的機子了總結:

價效比非常好的機子

索尼s950光學防抖,專用鋰電,都有短片拍攝功能,這一款不錯,千元左右,低價帶防抖功能,樣式也可以,價效比蠻高的。

富士j35不防抖1200萬畫素,千元以下值了,價效比高,款式時尚,操作簡便,1220畫素,變焦倍數3倍,非常適合對相機配置要求不高的學生或家庭。

三星不介紹,個人觀點問題比較多,評價不是很好

說說佳能a480

價效比還是挺高的!考慮成本的話,這款作為普通家用已是不錯的選擇!樓主要選擇沒有防抖的機子一定要看看自己操作起來**會不會虛化,若是不會的話,那就心動+行動了!

2樓:成象

奧林巴斯、賓得 的等都不錯。

還有相關參考,不復制,皆針對原帖千元以下的相機什麼樣的比較出色》

3樓:本人很笨啊

佳能a480 不帶防抖 柯達m420帶防抖 具體引數一會兒發給樓主 現在先給樓主個參考**http://www.photofans.

4樓:春哥把我嚇哭了

佳能a480 1000w畫素

不過就是用5號電池的

相當實用

你可以在網上看看他的引數

5樓:子啃美食

佳能a480很好,800元就全部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j25,j38.

想買數碼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sony w55,柯達z885,奧林巴斯 fe 280,佳能 ixus70或者a560,尼康s200,富士 z10fd 這幾款都是我在論壇泡了幾天選中的,效能,品質都不錯,要看引數你可以去泡泡網或者太平洋電腦網上去看,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樓上推薦的sonyw80 在1700以上,而且說實在話不比w55...

想買個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我個人推薦索尼t300。你說的條件都符合,在1500 1800左右 各個城市 不一樣 我07年底買的,當時就算貴 買成3200 我也瞬間拿下。我不知道你和不和我一樣喜歡簡約的東西。喜歡的話t300是你不二選擇。具體的引數和樣式隨便都看的到。沒有一個按鍵,全觸屏。寸大顯示屏。超薄。推薦富士f60fd,...

我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想買數碼相機。

錢不多的話,哪款都差不多,多看幾家店,800到1000萬畫素就夠用了,光學變焦在3到5倍就行了。佳能 canon powershot a530索尼 sony cyber shot s500尼康 nikon coolpix l3 尼康 nikon coolpix l4 富士 fujifilm a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