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數碼相機,懂行的請進,我想買個數碼相機 懂行的進

2022-11-29 18:35:04 字數 5692 閱讀 1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買山寨機的話,1000元以下只能買到卡片機。

aa電池鋰電池各有優缺點,乾電池的優勢在於補充容易,隨便哪個路邊小店都有5號電池賣,缺點是電池容量較小,續航能力較差;

鋰電池正好相反,其電池的體積容量比較高但一旦沒電,將很難得到補充,特別是需要馬上繼續拍照的時候,即使找到了充電的地方,也要等待10幾分鐘才可以繼續工作,可能會貽誤時機。

如果你追求小巧,那麼鋰電是不錯的選擇,而如果經常去相對偏遠一些的地方,或者不便經常充電,那麼基本上只能買aa電池的機器了

2樓:囧囧無神

說實話1000以下真買不到好機器 如果你要照相輕鬆的話 建議選擇1500左右帶有防抖功能的相機 1500的價位選擇很大

電池方面 我還是建議使用aa電池 方便 現在很多可以充電的aa電池 1600毫安以上的 電量已經基本可以跟鋰電池媲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卡片,可以參考一下過氣的長焦機型,但是可遇不可求!因為大家都主推新機的!比如富士的s5800,柯達的z712 z812.這些機器的電池倉都支援鋰電和 鎳氫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淘二手的佳能powershot a系列。

我想買個數碼相機.懂行的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不挑外形不覺的螢幕小還是佳能a530好。效能相信你已經很了結了。

要是稍微考慮外形就選尼康l3,這款簡單用還是不錯的,適合菜鳥級別使用。

尼康比三星的專業,三星現在很火,但是很多使用過得人不敢恭維,當然,三星的s500也不能說不好,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只是我個人更推薦尼康。

自己考慮吧。

昨天一個朋友去買了一個l3,說效果不好,換了一個還是不好,今天加錢去買a540了。不過我看了他發的**我覺得不錯了,我想買一個。你去電腦城最好看看,親自照一下比一比。

再最好和老闆寫好幾天內包換的憑證。祝你好運1

6樓:千葉羽婕

裸機+512m or 1g卡+電池<=1800元

佳能a530就是不錯的選擇

500萬畫素/光學變焦倍數:4倍光學變焦/lcd液晶屏:1.

8英寸,約11.5萬畫素tft液晶顯示屏/儲存介質:mmc卡,sd卡,隨機附帶16m存貯卡/電池:

2×aa電池/重量:170g/尺寸:90.

4×64×43.2mm

機身1500+512m的卡110元+電池套裝50-100元不等

這樣算,1800元的預算,綽綽有餘!

尼康l3,

請看

尼康l3+512m sd卡+相機包+2.5英寸保護貼+sd讀卡器+充電套裝的售價僅為1780元(5月份的價位)

l3則採用一顆500萬有效畫素1/2.5英寸ccd,採用3x的光學變焦鏡頭,焦距相當於35mm相機的38-116mm,最大光圈f3.2-5.

3,相比l1有很大程度上的縮水。可以拍攝640x480,30幀/秒的有聲動畫。值得一提的是,臉部優先技術也同樣被加入在這款相機中,在拍人像的時候十分方便。

1800的確也可以滿足買這款機器,相比較,象素同樣,尼康的這款的顯示屏2.5英寸,佳能的只有1.8英寸!

尼康也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你已經知道的差不多啦

在那四個品牌中

我還是看中傳統的相機生產廠商

佳能和尼康

三星和卡西歐的產品根本沒有辦法和他們相提並論尤其是三星的產品 根本不專業--你的朋友說的很對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 推崇三星

也許是廣告做到多吧 三星的機子太花哨了,迷惑了人們的眼球接著我們不妨比較一下佳能的530和nikon的l3看看尼康的l3

焦距相當於35mm相機的38-116mm,最大光圈f3.2-5.3廣角沒有,光圈不夠大,在光線暗的環境,發揮就成問題了而佳能的530

是4被的光變 廣角端是35mm 拍攝的範圍要比 l3大這個對於旅遊,拍拍風景來說 應該是很重要的另外就是光圈 530的最大光圈是2.6(2.8?

)要比尼康的大在暗處的適應性要比尼康的好一些

還有就是關於手動和自動的問題

很多自動的機子設定了場景

我認為這基本上是沒有用的

因為機子的設定都是非常的機械

我們真實的場景複雜多變 機子是沒有那麼聰明的所以說 要麼auto擋 要麼加手動擋

而我認為 手動的功能是很不錯的

可以擴充套件你的拍攝範圍

比如說 夜景

如果是auto擋 ,拍出來的**大部分是 黑的(拍夜景不開閃光燈)而有了手動 你可以控制**時間 和光圈

拍出來的效果 會非常的好 燈火輝煌的感覺

而這個手動的東西 非常容易 看30分鐘說明書就會了平時用的時候 可以調到auto擋

極端的環境下 用手動擋

這個相機的功能才被完全的發揮出來

說了這麼一大堆

我還是覺得佳能的a530更具有價效比

對於家用 旅遊

甚至說攝影入門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機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成像好,色彩鮮明

9樓:

且不說品牌,購買數碼相機主要看它的畫素和解析度,解析度指的是成像規格,畫素越高,顏色越好,建議你買畫素高解析度低的像機,這樣成像的**很清晰。只代表我的個人心得!

10樓:禾田講

三星s500,我6月份買的時候是1550元(自帶128m,再送512m),用用感覺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1800,你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a530就是不錯的選擇,我買的是原來的a70,這個是後來的升級版,我給我周圍要買相機的朋友介紹了後,他們都是買的這個機子,比這個機子差點的是a520.a510.都可以看看,

13樓:遙望

偶剛剛買了個佳能a420

400萬相素3.2倍變焦自帶16m的mmc卡一個機器1000

相機包80

1g的king max 迷你mmc卡205 塊電池30塊.

14樓:

推薦網上購買,第一有發票,**貨源,還包括卡、電池、相機包等等,質量***:第二**實惠,比自己去不懂**的砍價要放心;第三可以全國聯保,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維修,並且在此基礎上可以延長保修時間。

我就是前些天網購的一款canon的dc,只有不到2000塊,三天就快遞到了大連,一直用的很好。

推薦綠森數碼**:www.lusen.com.cn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影樓攝影師,算懂行吧?建議買三星s500

從外觀上,s500一改以前產品的風格,和尼康coolpix5600等產品頗為類似,手感方面還是相當不錯的。這款相機採用1/2.5英寸ccd,有效畫素為500萬,鏡頭則為三星自產3倍光學變焦產品,焦距範圍相當於35mm相機的35-105mm,最大光圈f2.

8-4.9,最小可收至f12,在拍攝風光**的時候更利於控制景深。

雖然是一款低端機,但s500在功能上卻能夠照顧到多數用家,除了具備自動和程式**以外,還具備m檔手動**功能,其快門速度為8-1/1500秒,支援5種預設白平衡並支援定義白平衡模式,感光度相當於iso 50-400,閃光燈支援防紅眼和慢速同步功能。動態方面,s500支援以30fps的速度拍攝大小為640×480畫素的有聲短片。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這一款廉價機上依然使用了2.4英寸的液晶螢幕,雖然只有11.2萬畫素,顯示效果不是很好,畢竟從視覺上也要比小屏有優勢,儲存方面,s500支援sd/mmc卡,除內建20mb記憶體外,隨機贈送256m sd儲存卡,供電方式則為兩節aa電池.

作為一款低端的數碼相機三星s500可謂一款價效比相當出色之產品. 在三星s500的背後,裝載的是一塊2.4英寸11.

4萬畫素lcd,另外內建了大約20m儲存空間,使用sd卡擴充套件儲存,採用2節aa電池供電,外型尺寸是96.8×61.8×26.

4mm,重量為136g。

但三星以其手機和筆記本在學生中佔有很高的支援率,而在dc領域也一直不乏討好學生之作。這款s500就明顯的打有「學生印記」。而在撥盤中共有兒童、風景、程式**、手動**等模式。

作為一款入門級機型,它提供的手動及程式**值更是為很多初級發燒友欣喜不已。

16樓:

三星i6 外型 不錯 還能聽歌看電影 價錢要2000多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這裡看一看

可能有比你合適的

www.xy316.com

有各種機器的關鍵技術指標和**

18樓:逸騰山莊莊主

這個價位可以買三星s60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800吧,我買的就是這個,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買日本的,其他都好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首先我說,抵制日貨!!!!我認為三星的還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e550,特實用!!!!也不是很貴。

23樓:匿名使用者

sumsang s800

24樓:

三星s800 棒的很

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推薦推薦。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知道,那就去國美蘇寧之類的,看那個好看買那個,喜歡那個牌子就買那個。別管引數了,小數碼基本沒多大差別。

26樓:

現在數碼相機大多是日本的市場,如果你不太討厭日貨的話,佳能、尼康、松下、索尼都可以選擇;美國的美能達、德國的萊卡(不過,後兩者生產的數碼較少;日本的技術可能大多用德國的鏡頭,但萊卡的整機數碼還不多見)都是好牌子;韓國三星一般;至於國產的相機,質量是不夠穩定耐用,但想支援國貨,也可考慮。

對於相機,畫素大小(至少800萬以上吧,要不太落後了;它影響成像的質量);功能的多少(比如一些**的模式、鏡頭的焦距範圍、有多少倍的光學變焦);儲存空間的選擇(最好選能備用儲存卡的,或本身有大的空間;這樣出遠門時候就可不用擔心好的風景不能收入相機)... ...

當然,最後考慮以上因素完畢,還要參考**;求得最大的價效比,根據自己的要求和財政的期望選得合適的款型;

祝你成功!

27樓:子元芳健

我建議你買尼康,佳能,和索尼的~~~~~~~索尼的機子重,但照的效果好~~~~**不是很貴。

尼康相對這三個牌子來說是最貴的一個牌子~~~~佳能**也一般,佳能相對來說拍照要專業點~~至於**和型號和可以太平洋**去看一下。

28樓:

佳能 ixus系列 或者索尼t、w 系列 **1500左右就行了 這類日系產品都可以滿足家用 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適合自己 自己最喜歡的

想買數碼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sony w55,柯達z885,奧林巴斯 fe 280,佳能 ixus70或者a560,尼康s200,富士 z10fd 這幾款都是我在論壇泡了幾天選中的,效能,品質都不錯,要看引數你可以去泡泡網或者太平洋電腦網上去看,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樓上推薦的sonyw80 在1700以上,而且說實在話不比w55...

我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想買數碼相機。

錢不多的話,哪款都差不多,多看幾家店,800到1000萬畫素就夠用了,光學變焦在3到5倍就行了。佳能 canon powershot a530索尼 sony cyber shot s500尼康 nikon coolpix l3 尼康 nikon coolpix l4 富士 fujifilm a500...

本人想買數碼相機,我想買個數碼相機

數碼產品過時不過時不是咱們說了算的。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並且價效比也很高。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背投式感光元件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一個對相機功能 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