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2023-03-23 03:55:06 字數 4135 閱讀 9795

1樓:肖陽傑

我個人推薦索尼t300。 你說的條件都符合,**在1500-1800左右(各個城市**不一樣)。

我07年底買的,當時就算貴(買成3200)我也瞬間拿下。

我不知道你和不和我一樣喜歡簡約的東西。喜歡的話t300是你不二選擇。具體的引數和樣式隨便都看的到。沒有一個按鍵,全觸屏。寸大顯示屏。超薄。

2樓:天津海天一色

推薦富士f60fd,1200萬畫素,帶光學防抖,有大部份手動功能(用來學習攝影的a檔和s檔),1/英寸大型 ccd感測器,3寸大螢幕, 畫質是這價位最好的,高感(室內或暗光夜景)情況下出色,而且外形輕巧,市場價大約1350元,價效比很高,強烈推薦富士f60fd

想買個數碼相機

3樓:段幹增嶽能俏

推薦佳能ixus

is:優勢:佳能相機的色彩還原度好,更接近於真實。後期購買電池,充電器,卡都便宜。

效能:8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寸顯示屏,面部優先抓拍面部可達11張人臉,光學防抖,小巧機身,便於攜帶。有金色,銀色,粉色,藍色,深棕色五款顏色。

**已從剛上市時的2020元降到了1300多,已經很超值了。呵呵。

這款家用很好的,經濟實惠,效果好。我的電池能照300張,白天用的時候,如果不是陰天可以把閃光燈關了,晚上用或黑的地方再開啟,可以省電。我們出去玩時在急速行駛的車裡拍外面的景物效果也不錯,很少有發虛的情況出現,而且回家打出來的顏色也很自然,也很正。

3倍安全變焦,建議照相時不要把變焦調得超出3倍,不然**會發虛的,800萬畫素,可以把**放大到a3那麼大也不會發虛。

引數你去網上自己查。

我就說下口碑。

80和85的區別。

佳能80is

85沒80價效比高。

別看多200萬畫素。

你照同等物品。

放到電腦上。

放大100倍。

80絕對比85強。

而且80電池是nb-4l

比85nb-6l

使用時間長1小時左右。

價錢801400左右。

1600左右。

你多的200元就是買的200萬畫素。

太沒必要。家用800萬畫素足夠。

80有攝像功能和防抖功能。

還有個面部識別功能都超讚。

買80吧。如果有問題加我。

4樓:儲孝督卯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的ixus80、85,**在1300-1500元左右,佳能的ixus80價效比最高,所有機器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如索尼的t系列)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好。

佳能的a590is,**在13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最主要的優勢在於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那些時尚卡片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松下(panasonic) dmc-zs10gk 數碼相機 此款相機 京東****1888元,送松下原裝4g超高速卡,送松下原裝包,價效比極其高。 整機日本原裝 1/英寸mos感測器 光學變焦倍數16倍 總畫素1600萬 3.

0" /釐米全觸控式螢幕 lcd屏,ar 鍍膜 800*600解析度顯示屏 徠卡鏡頭 可以拍攝3d**。這款相機與同價位卡片機相比,硬體配置非常之高,簡單介紹三點,第一,1/2.

33英寸mos感測器,mos感測器相比ccd感測器而言,光線暗時拍照效果會好很多,噪點明顯減少。第二,徠卡認證鏡頭,徠卡鏡頭是世界上最好的鏡頭,注意!是最好的鏡頭!

不是最好的鏡頭之一。卡爾蔡司鏡頭啊,施耐德鏡頭和徠卡不是一個等級的。數碼相機最重要的就是感測器和鏡頭,決定了成像的質量。

第三,這款相機日本原裝,品質上比泰國,馬來西亞,中國組裝的就好的多的去了。我同學買了這款相機,拍照效果非常好,絕對比同價位的佳能尼康好很多。網上關於這款相機的評測很多,相機評測啊論壇評測啊,基本沒有說不好的。

你也可以去數碼城看看真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雖然比你預算貴一點,但真的很值,你可以先關注下這款相機。

6樓:清流

富士s4050 我買的就是這 功能強大配置高。

想買相機

想要買相機

7樓:老貓

不知你定的價位是多少?一千以內可以看看佳能ixus 125,千五以內可以看看佳能sx265hs,兩千以內看看佳能sx280hs,這幾種相機都適合你的要求,比較實用,質量較好。

想買個數碼相機

想買個數碼相機

8樓:月照滄瀾

其實吧 這三個比較可以直接排除掉索尼的。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不過當時買的尼康的 用著很好。

看你預算 佳能的機子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zs1(2000-)或zs3/zs5(2000+),家用首選,小機身加25mm廣角12倍變焦,日本大阪原廠生產,松下的造工質量和錄影能力都是公認業界最好的,注意多買個破解的備用電池就可以。事實上日本人自己買家用dc是首選松下,然後富士(造工一般質量一般價效比高,f系列長期霸佔卡片機畫質王稱號)索尼(造工好質量一般技術創新,電池鎖抖動門的硬體缺陷死性不改),至於佳能早就被它們擠下來了,去年日本家用dc銷量總冠軍就是zs3。

沒有人懷疑佳能在135單反的實力,但它的家用dc更多的就是在中國的廣告多、人云亦云的多,還貴,不值得買。以上的都是實況,一查就知道。

想買個數碼相機

10樓:番茄紅素

日本品牌是好,不過千元多這個價位的低端產品,價效比愛國者不錯。明基的質量可以,沒什麼特點,作為低端機的選擇,價效比也可以。同價位的日本品牌也是低階零件裝配機,不用盲目崇拜吹噓。

鑑於 這個**, 就是日本一線品牌相機的品質也相當一般。

三星,卡西歐,三洋的電子做的不錯,但光學他們還是小學生。某些方面甚至還比不上愛國者。基本是國產水平,**倒是外資的價。

佳能ixus系列定位就是低端機,2千元的型號除了光學防抖,影像處理器好點外,沒有什麼太大的特點和優勢;低端的佳能等日系品牌相機,光線不好時**效果就差遠了,鏡頭本質上都是國產代工元件。用過ixus,不用來多辯解什麼,事實就在這。

佳能 :全球領先的光學品牌。中高階的產品很好,因為廣告多,所以附加成本高,低端機型價效比低,同檔次產品比其他品牌都貴,便宜的機型品質一般。

尼康 :低端機型數量較少,品質尚可,低端機型噪點較多。中高階的產品很專業。

索尼 :相機不是索尼的強項,外觀品質大於內在質量。

2023年的「索尼相機質量門」大多數消費者早忘了,國家一次性抽檢,索尼就有6款相機不合格,索尼還辯解中國的檢測標準有問題。

80% 的消費者,購買索尼相機就衝著他的外觀和品牌名氣買的,可以對索尼相機方面其他一無所知。

價效比高的,價位在千元選愛國者,手動功能強( 高畫質的t1258,800左右 廣角的w120 千元左右)。

如果你選2000的價位,富士和松下的價效比也比較高。不過s系列不如f系列的畫質高啊,s205的模樣是仿單反的外觀,但是畫質還是和普通超薄的f系列有點差距。

日系品牌的確是全球領先的光學品牌,但是別忘了,低端機基於成本,就算是領先品牌也使用的是低階配件;日本品牌的低端機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哦。

並不是什麼愛國情結支援aigo品牌。外資品牌低端低價產品並不出色,好的機型都在中高階產品線上,如果要是高階型號的當然選日系品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攝影,把你出的**再乘以3吧,你這價錢也只能買那種太簡單的卡片機,看你出的價錢就知道你可能在這方面消費不起,在佳能中選一款(比如550d)吧,大眾化,教程也多,後續的配件也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1500--2000你連最差的入門單反裸機錢都不夠,也就夠一個一般的卡片機,你自己考慮還要不要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購買松下zr3 富士f85 **大概1500左右。

想買數碼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sony w55,柯達z885,奧林巴斯 fe 280,佳能 ixus70或者a560,尼康s200,富士 z10fd 這幾款都是我在論壇泡了幾天選中的,效能,品質都不錯,要看引數你可以去泡泡網或者太平洋電腦網上去看,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樓上推薦的sonyw80 在1700以上,而且說實在話不比w55...

想買個數碼相機,懂行的請進,我想買個數碼相機 懂行的進

如果不是買山寨機的話,1000元以下只能買到卡片機。aa電池鋰電池各有優缺點,乾電池的優勢在於補充容易,隨便哪個路邊小店都有5號電池賣,缺點是電池容量較小,續航能力較差 鋰電池正好相反,其電池的體積容量比較高但一旦沒電,將很難得到補充,特別是需要馬上繼續拍照的時候,即使找到了充電的地方,也要等待10...

想買個數碼相機

消費型數碼相機各有千秋,主流的尼康 佳能,老牌有富士 奧林巴斯 賓得,索尼 三星應該是新秀,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 佳能 富士品質好,手動功能多,索尼時尚可人,消費者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產品,畢竟適合自己的不一定是最貴的,往往 因素還是很重要的。尼康 佳能 富士成像品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