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瀏覽器

2022-06-06 20:40:17 字數 621 閱讀 6964

1樓:雨點墨脫

如果是你自己用的話,我建議 你使用手機qq瀏覽器吧,這個軟體功能全面,上網更加的流暢,操作更加的簡便,新增書籤,手動更加的容易儲存,沒有出現卡機和閃退的情況,:網頁內文字的大小。更加的方便可以隨意的調節,重要的詞彙連結下劃線:

網頁內連結文字底部加線。

**顯示:網頁內**元素。設定為不顯示,則會用灰色文字顯示**alt資訊。

這樣的設計非常的人性化,用的也不錯

2樓:希希媽咪

樓主你好,你想問什麼呢?是諮詢好不好用嗎?

現在瀏覽器型別比較多,都大同小異,但是我沒用過360瀏覽器,我使用的是手機qq瀏覽器,個人感覺挺不錯,方便快捷,上網速度快,不會因為快取造成的流量浪費,安全性也高,會自動阻止有問題網頁,不用在擔心異常問題了。瞬間開啟超快體驗,可以瞬間開啟20多個網頁。樓主可以體驗一下哦,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拌飯需要醬吖

不知道你這個問題,到底是想問什麼呢,個人覺得其實這個瀏覽器還是可以的,不過有點大,後來我就用了手機qq瀏覽器,我覺得現在我用的這個就比較好的,還有就是它的安裝包是比較小的,整體的執行就比較穩定,採用的又是自主研發的核心。還有,我用到現在,並沒有出現卡頓和閃退的現象。

360瀏覽器左邊框怎麼去掉,360瀏覽器下邊框怎樣去掉呀感覺好佔地方

右鍵 點選360安全瀏覽器上方空白處,點選側邊欄就可以了 你只要點選360安全瀏覽器左上角的小箭頭圖示就可以退出左邊框了。360瀏覽器下邊框怎樣去掉呀 感覺好佔地方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扳手設定圖示,然後選擇介面樣式,把顯示狀態列那一項去掉就行了!360瀏覽器的下邊框就是 狀態列 去掉狀態列的步驟如下...

360瀏覽器有幾個版本,360瀏覽器的幾種版本哪個好用?

360瀏覽器有兩個版本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這兩個版本的其中一個。360安全瀏覽器基於internet explorer和chrome雙核瀏覽器,它是菲尼克斯工作室 phoenix studio 和360安全中心 360 security center 的...

關於360瀏覽器的問題,關於360瀏覽器F12的問題!?

功能 就是 網路使用者去取得網路資訊。形象的說,它是網路資訊的中轉站.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使用網路瀏覽器直接去連線其他internet站點取得網路資訊時,是直接聯絡到目的站點伺服器,然後由目的站點伺服器把資訊傳送回來。伺服器是介於客戶端和web伺服器之間的另一臺伺服器,有了它之後,瀏覽器不是直接到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