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麗姬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秦時明月麗姬傳》中迪麗熱巴是飾演什麼角色?

2022-06-07 04:20:12 字數 1265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是由陸毅、蔣勁夫、陳妍希、胡冰卿、秦俊傑、孫藝洲、金晨聯袂主演的那部劇嗎?這部劇中麗姬是張萌扮演的。

麗姬傳蒙武是誰演的 麗姬傳蒙武歷史原型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麗姬傳蒙武的扮演者是黃騫

黃騫,原名黃梓駿、黃子俊[1-2]  ,出生於湖南省郴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平面模特,畢業與中國傳媒大學。

中文名黃騫

別    名

黃梓駿、黃子俊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血    型

b型身    高

180cm

體    重

70kg

出生地湖南省郴州市

出生日期

10月4日

職    業

演員、平面模特

畢業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

代表作品

秦時麗人明月心、我的繼父是偶像、牽牛的夏天、崑崙闕之前世今生

電視劇《秦時明月麗姬傳》中迪麗熱巴是飾演什麼角色?

秦時明月中麗姬是誰

3樓:小婉

有,天明的媽,還有荊軻是天明的爸

4樓:抹香~奶茶

天明他媽媽,荊軻他妻子。

5樓:

天明的母親。荊天明是她和荊軻的兒子。

秦時明月麗姬到底愛誰

6樓:匿名使用者

麗姬愛的是荊軻,但是被秦始皇強行召進宮,麗姬進秦宮的時候就懷孕了。但是秦始皇無所謂。===麗姬吧天明交給伏念帶走後,自己就上吊自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麗姬是荊軻之妻,荊天明之母。

進秦宮的時候就懷上了,為保荊軻血脈才屈身秦宮,由於嬴政愛屋及烏 ,才沒有把荊天明殺死。後來把天明託人帶出去了。

公孫麗是誰演的:麗姬傳公孫麗結局是什麼歷史原型是誰

8樓:韓筱筎

《麗姬傳》公孫麗的扮演者是 迪麗熱巴

演員簡介:迪麗熱巴(dilraba),2023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9樓:可靠的桃花扇

公孫麗是迪麗熱巴演的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電視劇《秦香蓮》中,襄正王的扮演者是誰?急需

白永成 1966年6月15日 出生於上海。1991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國家高階演員 任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 中國戲曲表演學會理事 聯合國tips東方文化中心委員 農工黨上海市文化工作委員會委員 上海電視藝術家協會會員近百部影視作品,主要代表作 電視劇 都市刑警 仇戀 大上海計...

電視劇鴛鴦佩唐濟的扮演者是誰,求電視劇!電視劇鴛鴦佩到最後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 鴛鴦佩 中錢志 飾 唐濟 他曾出演過電視劇 血色玫瑰 刀尖上行走 望採納 求電視劇!電視劇鴛鴦佩到最後結局是什麼?20 一 鴛鴦佩 大結局簡介 沈其峻一見金永恩神色慌張,立即猜到了唐庭軒一定劫持了維瑤,隨後沈其峻來到金永恩身邊,拉起金永恩的手就往外走,原創來至搜視網,唐庭軒一見兩人要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