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七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可靠嗎,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嗎?

2022-06-07 09:40:14 字數 2949 閱讀 5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七速溼式的雙離合變速箱的質量是比較可靠的,溼式的變速箱相對來說要比干式的更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看法。所謂老司機的話或多或少都含水分,尤其幾十年駕齡的老司機,他們僅僅開過一款車或者一個品牌的車而已,就開始大放厥詞的指導新人選擇。

對車的瞭解,你要去使用,去了解技術引數,去了解機械結構,不能全靠臆斷雙離合孃胎的毛病就是低速頓挫,這點毋庸置疑,當然有的人不支援這種說法,畢竟不同的廠商調校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

大眾的雙離合自然是溼式雙離合穩定性肯定是要比干式的好上不少了,畢竟結構在那了,誰也不能否認的。cvt小日本玩得非常的轉,尤其日產更是如此,基本旗下車型全部cvt變速箱。豐田、本田這些廠商還能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七速溼式雙離合還是比較可靠的,開著也比較舒適,家庭可以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7速溼式雙離合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問題不算多的,家用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大眾的七速的溼式雙離合的變速箱技術還是不錯的,穩定性比干式的表現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溼式的可靠性會稍微好一點,但是經常堵車的話,還是會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七速溼式雙離合質量還算不錯,但是穩定性比較手自一體跟無級變速來講還差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這款溼式是雙離合表現還是不錯的。目前來說,技術也比較成熟可靠了,可以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就是將兩臺手動變速箱結合到一個殼體當中,依靠電控系統實現檔位的自動變換,在非常擁堵的路況下行駛,離合系統溫度非常高,容易出現頓挫和檔位變換遲緩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雙離合變速箱或多或少都是會存在一些問題了,但是合資的還算是可以了!

11樓:蒿開

溼式雙離合變速箱靠譜嗎?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嗎?

12樓:生活即是當下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的質量相較於其他自動變速箱來說,並不十分穩定,在市場上的口碑存在兩級分化的特點。

大眾的七速乾式雙離合,顧名思義就是內部部分結構是沒有潤滑油的,其目的就是為了省下幾升變速箱油的成本。該變速箱在油路設計上採用兩個獨立的油液空間,機油用量僅為其他自動變速箱的一半不到。這款變速箱的特殊構造可以承受更大的扭矩輸出,後期維修保養成本也很低。

與此同時,大眾的七速乾式雙離合的缺點也很明顯,在堵車路況時由於潤滑油量過少,變速箱產生的熱量無法及時散熱進而導致變速箱升降檔反應遲鈍,頓挫感很強。

因此,在選擇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的過程中,一定要慎重。

選擇大眾雙離合變速箱的注意事項:

1、總體來說,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向快,而且人用經濟性也比較好。需要說明的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故障率是要高於式雙離合變速箱的。

2、在曾經,大眾汽車在美國的市場佔有率是非常高的,結果因為石油危機導致油價**。結果,使用cvt變速箱、在平順性以及經濟性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出色的日系車得到了美國消費者的青睞。從此以後,大眾汽車在美國市場一蹶不振。

而以豐田為首的日系車至今,都是非常受美國市場歡迎的。

所以說,現在的大眾即便是面對雙離合變速箱故障偏高的問題,也不可能放棄雙離合變速箱的使用。而是不斷的完善雙離合變速箱的結構,儘可能的提升其可靠性。只有這樣,才有實力去對抗日系車。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當初買了大眾「乾式雙離合」車的,現在都修車了嗎

13樓:看的到想不到

大眾的這一款雙離合,目前來說質量還是比較穩定的,沒有太多的問題,大眾雙離合而且目前來說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14樓:你到底敢不敢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出現故障的概率不是很高,他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15樓:貓頭e君

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嗎?一般正常使用壽命有多久?故障率怎麼樣?

1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靠,因為這個配置對動力的提升非常有幫助,而且非常耐用,很可靠。

現在的大眾溼式雙離合變速箱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的dq380和dq500都是7速雙離合。

dq500是大眾2023年推出的一款吸取dq250(6速溼式雙離合變速器)的設計經驗後開發的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採用橫置的佈置方式,最大可以承受600nm的扭矩。在尺寸控制方面,通過離合器模組和齒輪箱的整體結構優化,dq500比6速dq250變速箱還要短8mm。dq500已經在奧迪q3、a5qurrto、大眾邁特威上已經有所應用。

dq380則是基於dq500開發而來,dq380最大可承受420nm的扭矩。dq380已經於2023年4月在天津工廠投產。

大眾dsg 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器怎麼樣

18樓:小魚

中國特供,效能引數介於乾式7速dsg和6速溼式dsg之間

換檔邏輯不如那倆

可靠性需要時間驗證

本田的8速雙離合變速箱和大眾的7速溼式雙離合哪個質量安全更可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的雙離合不是嚴格意義上的雙離合,是雙離合+液力變矩器的結合體與大眾的雙離合在傳動結構上有本質區別

液力變矩器不會出現離合摩擦過熱的問題,也就從根本解決的擁堵導致的故障問題

但是液力變矩器的傳動效率不及硬性離合器的傳動效率高所以感官上,本田的8速雙離合更平順,跑起來響應速度很快,但在起步階段不及大眾dsg的結合速度快

大眾7檔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

這個具體看型號 緊湊型車上使用的dq200變速箱是 7速乾式雙離合中型車和suv上使用的dq500和dq380 是7速溼式雙離合大眾在逐步用溼式雙離合取代乾式雙離合 大眾7檔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的,具體的話得看是什麼車型的了 大眾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您好7速是乾式 乾式換擋快...

乾式雙離合和溼式雙離合有什麼區別

汽車雙離合變速箱分為乾式和溼式,兩者有什麼區別?所謂離合器,就是通過 分離 與 結合 的方式來傳遞動力,其位於引擎和變速箱之間,負責將引擎動力傳遞給變速箱,同時也負責切斷動力的傳遞。離合器屬於手動擋車型必備的傳動部件,不但可以用來傳遞動力驅動車輛,切斷動力後還能讓手動擋變速箱可進行換擋操作。雖然繼承...

雙離合是乾式離合器還是溼的,雙離合是溼的還是乾的

你好,這要看具體的變速箱型號,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雙離合是溼的還是乾的 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乾式雙離合與溼式雙離合的區別在於兩者不同的離合器片工作環境。溼式雙離合器片,離合器片浸泡在變速箱油液裡 而乾式雙離合的離合器片直接與發動機飛輪接觸。既能傳遞動力,又能切斷動力的傳動機構。它的作...